4

好天氣的日子就是要全家人出遊,帶孩子出門奔跑~

全家人出遊喝喝下午茶,出門聚會聊天心情都會不一樣

尤其小孩出門享受大自然的環境,才不會在家盯著電視、電腦、手機影響視力!!

網路介紹評價很好,有草地、魚池、下午茶的景觀餐廳

分享位於桃園~號稱龍潭第一餐廳的松葉園

5

當天去約莫下午一點鐘

停車場已經排滿滿的了~

2

停車場通往松葉園的小路~

步道規劃的很漂亮,超有feel

1

停車場小徑走上去,對面就是松葉園了~

孩子們非常瘋狂興奮,已經跑進去了~

3

松葉園有重新裝潢過,整體建築偏歐式風格

環境很舒服、也很整潔

下午茶是14:00開始,所以我們先帶孩子們到餐廳右邊的草地玩耍!

6

33

草地玩耍必備武器~

1. 吹泡泡

2. ~

尤其是泡泡~威力超級強大!

連路過的孩子都立馬加入玩泡泡的行列~

33

草地旁邊有戶外休息餐椅

爸爸媽媽們可以坐在餐椅這邊看著孩子撒野...

7

8  

下午茶時間到了~~基本上孩子也玩餓了!

23

22  

10  

​​​​​​​下午茶菜單

9

價格不貴!跟台北的下午茶差不多價位!

(請忽略我的大姆哥指甲油~)

等了許久~我們的餐點終於來了!

假日生意太好,覺得上餐速度有點久~

 

 

水果鬆餅

等了一陣子才送上來的餐點~結果鬆餅是溫的,有點失望!

水果跟鬆餅是沒有連結,所以我們也各吃各的~很難搭配一起吃

15

鮪魚鬆餅

一樣的問題~鬆餅也是溫的..

但整體口感蠻好吃的,因為我熱愛鮪魚~

18

漂浮冰咖啡

口感還不錯,冰淇淋溶化後有點冰拿鐵的feel~

14

熱可可

奶泡拉的很漂亮,可惜我沒拍出奶泡來~

好喝~但就是可可的味道~

16

熱焦糖瑪奇朵

太甜~~因為上面是焦糖的關係..(我自己點的能怪誰..)

拉花拉的好漂亮,我都捨不得喝它了!

很大杯,喝一半就飽了! 外帶外帶>>>

但咖啡杯好中式~跟歐式的建築不搭捏~(管很寬..)

19

熱香草拿鐵

咖啡很香,配合奶泡喝起來很順口

21

熱榛果奶茶

其實奶茶很大杯~有到上面線的位置!!

小朋友奶茶一來,太快樂了~立馬喝了好幾杯..

20

 17

我們五個大人、三個小孩總共花1485~

這裡是要收服務費的唷~~!

吃飽喝足就會想上廁所一下~

我很愛看餐廳的廁所,廁所裝潢與整潔度是很重要滴!!!(推眼鏡)

11

將將將將~~

廁所來了~~

如果滿分是五顆星,我就給你滿分!!!!

廁所裝潢的很明亮,重點是不臭,還香香的耶!!

 

換個角度拍廁所入口~

果然重新裝潢過就是不一樣!

12

有個小缺點~洗手抬做的太高

小朋友都沒辦法自己洗手,要大人抱起來洗,而且容易用的濕搭搭

27

面對餐廳的左邊是可以餵魚的地方~

24

鯉魚超肥的~看到牠們感覺很吉祥!!(why?)

25

35

賣魚飼料的地方~

園區每個地方都做的好細緻!

怎麼拍都好看!

26

28

整體來說~我喜歡松葉園整體設計~

環境讓人感到放鬆~自在~適合全家大小來走走!奔跑...

但下午茶的鬆餅有點失望~飲品有在CP值上

29 

松葉園  官網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龍新路三和段1008號

電話:03-4090911、03-4809080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