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凱樂蒂不是一個愛吃日本料理的人

但這家餐廰我真的推推推~

因為姐姐生日的關係,有幸吃到如此美味的日本料理!

整理照片時我真的都餓了!

33    

看看這排隊的人潮~我真的沒在開玩笑吧!人超多的啦~~

31

30  

外面也是有位子及新鮮的水族箱~

23

店內裝潢很有特色~結合日式及懷舊古色古香的feel~

24

25  

22  

我蠻喜歡這個設計的~讓我想到一休和尚!

hqdefault  

酥譏..酥譏..酥譏..酥譏..酥譏..酥譏~~

 阿伊喜得魯~~~

26

27  

免費的茶水是麥茶~

部份菜色偏油重口味,喝喝麥茶可以解膩

今日招牌

每天都會有推薦限量的菜單!

當天我們約六點去吃~

上面的限量幾乎都快沒了!

點餐人員也蠻急的~因為怕限量被點完~我們點不到!

立馬告知現在有什麼~叫我們馬上決定要不要點~

因為數量有限....

擺盤

菜單

而上面的菜單就可以慢慢看~慢慢點!

但我覺得菜單上的字稍擠了點~(管很寬..)

現在要開始介紹美食囉!!~不誇張我現在超餓的..

 

第一道~大車蝦沙拉

美乃滋下面還有蟹肉片,我超喜歡吃這種冷盤!

好像結婚辦桌一樣喔~

大車蝦沙拉

第二道~日式豆腐

外皮很香很好吃,但裡面的豆腐完全沒入味~

而且蠻油的,這道我不推囉!

日式豆腐

第三道~可樂餅

跟外面吃的可樂餅不一樣,我以為內餡是玉米泥那種

但它內餡是馬鈴薯泥~也蠻好吃的,很香但有點乾!

可樂餅

第四道~羊肉串

我非常怕羊肉,就是怕羊騷味..

這個羊肉串有加孜然粉,壓下味道~因此羊騷味不重

有居酒味串燒的feel唷!

羊肉烤串

第五道~沙母味增湯

服務人員會先送上沙母味增湯的冷盤~

海鮮感覺超級新鮮的啦~

那隻沙母就超誘人的‧‧‧

沙母味增湯拚盤

沙母味增湯  

服務人員會幫忙把所有海鮮放入味增湯~

加入海鮮的湯變的好清甜~好好喝!

但味增湯會越煮越鹹,所以之後一定要水,不然會受不了!

 

第六道~岩烤松阪豬

不愧是傳說中的松阪豬,肉質很嫩,完全不乾~

搭配下面的洋蔥吃很絕配呢~!

岩烤松阪豬

第七道~炒烏龍

有一點像台式炒麵的口感

加上七味粉有點辛辛辣辣的feel~很好吃呢!!

炒烏龍

第八道~炸牛蒡

這道大推大推~有小孩的必點!味道就像炸地瓜一樣,

超級香,而且很有嚼勁!

但吃多有點膩喔~配茶配茶...

炸牛蒡

第九道~特上盛合

很新鮮的生魚片,肉質很彈牙!

就是"新鮮"

特上盛合 

第十道~精緻盛合

就是小版生魚片~

我最喜歡吃鮭魚生魚片了!

我只吃鮭魚~超美味...

精緻盛合

第十一道~綜合壽司

第十二道~茶碗蒸

綜合壽司其實就蠻平常的,但也很好吃!

因為來這就該點綜合壽司的感覺~

茶碗蒸味道超香~小朋友的最愛呀~~

茶碗蒸、綜合壽司

第十三道~酒煮大蝦

只有一...點點酒味,而且蝦子肉質彈嫩~很肥美!

大推~~!!

酒煮大蝦

第十四道~野菇鰻魚蒸飯

五顆星!!好好吃唷!~

其實我是很怕菇味的,但這個飯沒有菇味~

而且~飯好好吃唷!完完全全沾上醬汁的味道!Good~

野菇鰻魚蒸飯

第十五道~絲瓜炒大蛤

大蛤很新鮮料很多很實在,每顆大蛤咬下去都有湯汁噴出來!

絲瓜就比較普通囉!~口感偏硬

絲瓜炒大蛤

第十六道~酸辣鮮蚵燒

這道吃下去第一個口感就是好辣~

但他的蚵仔不是開玩笑的,真的超大顆超級肥的啦~誠意滿分

怕辣的人請先準備麥茶一杯~切記

酸辣鮮蚵燒

第十七道~蝦醬高麗

泰式的料理出現在日式料理店中蠻不搭的~

也蠻好吃的,但還是去瓦城再點這道菜比較合適

蝦醬高麗

第十八道~鮭魚炒飯

i like it~超好吃,加入美乃滋口感蠻滑順的!

而且很大碗~

鮭魚炒飯

第十九道~醬烤大青螺

服務生送上這道菜著實嚇到我了~好大的蝸牛喔!

肉很大顆,仿佛覺得自己在吃法國菜一樣~

醬烤大青螺

第二十道~雞肉串

熱熱吃就像居酒屋一樣~雞肉很嫩!

但冷掉吃就完全不一樣,所以要趁熱吃唷!

雞肉串

第二十一道~蘑菇黑牛

黑牛肉質很有嚼勁~搭配蘑菇醬很西餐唷~

好想把蘑菇醬加入鐵板麵吃~

蘑菇黑牛  

第二十二道~鹹冬瓜蒸鮮魚

這道必推唷~鮮魚有入味,雖然是鹹冬瓜,但不會死鹹..

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而且沒有土味喔~

鹹冬瓜蒸鮮魚-1

第二十三道~鐵板牛柳

這道好下飯喔~台式的口味

奶油味很香~我推推推

鐵板牛柳

整體吃下來非常好吃~又滿足的回家!

一定要推給大家 ~

32

八條壽司  FB  官網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198號

電話:02-2673-2388

平日營業時間:下午 17:00 ~ 晚上23:30

假日例假日營業時間:下午16:30 ~ 晚上23:30

週二店休、附停車場、有包廂可訂位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