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剛剛整理照片我的口水直流~

因為俗擱大碗~真的吃好飽好飽的回家!

聖誕節跟朋友找了好多間餐廳,一直在找尋便宜又好吃的美食

最終讓我們找到這家VASA PIZZERIA 瓦蕯比蕯!!

先來跟大家介紹餐廳環境

店外4  

店外候位區 

但冬天很冷這樣候位蠻冷的

店外1  

店外2  

店外  

店外3  

環境1  

店內環境很溫馨,也很美式的擺設

簡單的桌椅,空間也不會太擠!!

環境2  

環境3  

環境4  

圖片是路人馬賽克模式!為了不讓路人曝光,畢竟有肖像權麻

環境6  

環境7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菜單囉!

VASA PIZZERIA的最新優惠菜單到2015/1/11喔~

大家快抽空去吃吧!

菜單1  

店外也有這種完整菜單喔!

menu  

  menu1

但菜單實在太多頁了!所以..我沒拍~Sorry!!

馬上要進入重頭戲了!

菜勒菜勒~餐勒餐勒~

先給你們看餐具擺的很漂亮的樣子

餐具  

好啦~先來介紹湯品!

玉米濃湯~我的最愛!!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裡面料很多喔!

它不是奶味很重的濃湯!但很順口,我喝光它~整個見底!

玉米濃湯2  

另一個湯品~南瓜濃湯

南瓜味很濃郁,其實我不喜歡吃南瓜

但南瓜湯的奶味比玉米濃湯重了一些,很好喝唷!!

而且南瓜對身體好!!乖孩子多喝一些~

南瓜湯  

再來介紹開胃菜

雞柳凱蕯沙拉

雞柳凱薩沙拉  

開胃菜吃沙拉最好了~有一點點餓,再加上雞肉

雞肉好嫩唷~喜歡吃沙拉的必點唷!

第二道開胃菜!

蜂蜜芥末雞條

蜂蜜芥茉雞條  

蜂蜜芥茉雞條1  

這雞條跟雞柳凱蕯沙拉的雞條好像是一樣的!

蜂蜜芥茉雞條2  

但加上蜂蜜芥末醬好好味喔!甜甜鹹鹹的~脆薯也很推唷!

蜂蜜芥茉雞條3  

第三道開胃菜~

烤雞翅

烤雞翅  

烤雞翅的醬料是甜甜的照燒醬

雞肉很嫩,而且肉都有入味喔!

但因為醬料蠻甜的,所以吃多有點膩的~

適合人多一起吃喔!

烤雞翅1  

再來要開始我們的主餐囉!

第一道主餐~奶油芥末雞腿燉飯

奶油芥茉雞腿燉飯1  

燉飯口味比較偏黃芥末醬的甜味

搭配雞肉口味很搭,但一個人吃完一整盤會很膩!

奶油芥茉雞腿燉飯  

第二道~鮮茄海鮮燉飯

鮮茄海鮮燉飯  

這道我很喜歡唷~大推!

茄汁與米飯的結合,真是100分絕配

茄汁的味道不會死鹹,反而很順口,海鮮的味道很香!

就像道地的西班牙海鮮燉飯一樣的美味!必點必點~~

鮮茄海鮮燉飯1  

第三道~奶油總匯寬扁麵

奶油總匯寬扁麵1  

我喜歡上面灑杏仁片,搭配奶油麵一起吃有解膩的效果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菇類,偏偏這道菜有大量的菇類~

喜歡吃菇菇的朋友可以點這道菜試試喔!

奶油總匯寬扁麵2  

第四道~瓦蕯總匯pizza

瓦薩總匯  

終於等到pizza出現了!

雖然一路吃下來已經很飽~但看到pizza上菜我還是立馬搶食~

瓦蕯的pizza屬於薄皮的pizza,餅皮很香喔~

很像道地義式pizza的做法

烤的脆脆香香的~~吃兩片都嫌不過隱~

瓦薩總匯1  

以上主餐都介紹完囉~

再來要介紹我個人很在乎的甜點!

這兩個甜點我真是1000分的大推大推!

建議大家兩個都要點!凱樂蒂沒在開玩笑的!

因為真的很好吃~~~~我到現在印象最深刻都還是甜點耶!

順帶一提~熱紅茶

熱紅茶  

杯子很有質感,好像在朋友家喝茶一樣

好啦!!真的要介紹甜點囉~

甜點1號~惡魔芭娜娜

惡魔芭娜娜  

真的很惡魔耶!做這麼好吃的東西幹麻啦~~

其實惡魔芭娜娜就是巧克力香蕉pizza

上面還灑了杏仁片,讓整道甜點多了不一樣的層次及口感

剛上甜點時是熱的~也一定要趁熱吃喔!因為pizza都一樣

冷了就變硬了!口感會變的很乾

但熱熱的吃真的很美味~

惡魔芭娜娜1  

天呀~~我現在超餓的!

香蕉和巧克力他們真的是朋友~

餅皮上抹滿滿的巧克力醬真的美味至極~

冰友呀~記得要點來吃吃看唷!

惡魔芭娜娜2  

甜點2號~熔岩巧克力

熔岩巧克力  

今日的MVP就非它莫屬了!!

要層次有層次、要口感有口感

上面是香草冰淇,下面是熔岩布朗尼~

熔岩巧克力1  

側面看一樣誘人耶~冰淇淋漸漸融化的樣子,好可口

熔岩巧克力3  

切開布朗尼~裡面的巧克力醬跟香草冰淇淋融合在一起真幸福!

這個布朗尼不會乾乾的,是口感適中的蛋糕

再加上香草冰淇淋一起吃,入口即化~~

熔岩巧克力蠻甜的,但加上冰淇淋會有巧克力冰的FEEL

 

VASA PIZZERIA瓦蕯比蕯        FB  官網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5號(近捷運小巨蛋站1號出口)

電話:02-2715-3377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