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妞要分享新祕試妝文~

最近常常有人問我,有需要試妝嗎?!

沒有試妝有什麼影響呢?

本來我也認為應該不需要試妝吧!完全相信我的新祕~!!

但新祕建議先試妝比較好~到底好在哪呢?!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成品  

試妝的好處是什麼?

。新祕可以提前了解你的膚質狀況及臉型

。新祕可以幫助你提前了解,你適合什麼妝

  

圓眼及長眼  

以凱樂蒂來說~新祕雅倫老師幫我畫了兩種眼妝

一邊是圓眼、另一邊是長眼

圓眼特寫    

長眼特寫  

我個人比較喜歡長眼的造型

看比較順眼~

新祕可以提前了解你的喜好,免得到婚禮現場才在改妝

畢竟婚禮當天超級忙!!!誰都想要當美美的新娘~~

=======================================================================================

試妝前該準備什麼?!

試妝前一晚先敷臉吧!! (很重要)

敷面膜能讓隔天的妝更服貼,就類似安瓶的功效~

CIMG5370  

延伸閱讀:【保養】美白亮膚面膜新選擇~innisfree面膜試用文~滿滿精華液附著肌膚!!

 ==============================================================================

新祕的選擇~

我的新祕是雅倫老師~是個非常有經驗的彩妝老師

雅倫老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enchengmakeup

凱樂蒂的好朋友就是給雅倫畫的

我當時就非常喜歡她的造型,很乾淨而且速度又快!!

因此我馬上就決定我的新祕人選了!!

化妝品  

這只是冰山一角而以,她工具超級多

底妝拚  

這是我已經畫好底妝了~素顏就不給你們看了~

雅倫老師  

雅倫老師還自備毛巾,怎麼這麼專業~

半成品大約70%左右

半成品  

圖  

我的晚娘臉又出現了!!

90%  

我的彩妝要完成囉!!!

成品1  

成品4  

整體來說~我的造型著重在眼妝~

當下看會覺得哇塞~好濃!!

但這是正常的唷~

婚禮當天會有很多燈光照著你~

妝不夠濃,不夠立體,臉會變很平被燈光吃掉!!

 

以上是我的新祕試妝文~

大家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試妝經驗喔~~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