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新祕試妝文~凱妞要發表Wedding特輯第二發~

Only you唯你婚紗試穿!!

Only  you唯你婚紗工作室在中山北路上~

凱妞關注這間婚紗工作室已經超過一年以上了!

首圖   

點我進Only  You唯你婚紗工作室  官網

ONLYYOU  

(照片取自官網)

試衣的環境很舒適~燈光恰好!!

店面1  

店面  

接下來要介紹婚紗囉!!

凱樂蒂是標準的肉肉女,體重衝過50公斤已經很久很久了~

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紗不是那麼容易

這次的目的要選擇拍攝婚紗照要穿的婚紗

凱樂蒂的手臂特肉,下面的圖非常沒有羞恥心~請見諒

PS~下面的名字全部是自己取的~去問門市人員他會傻眼!!真的~

========================================================================================

*淡藍色蛋糕系篷裙*

藍色篷篷  藍色篷篷2a  

藍色篷篷1a  

我個人覺得這件顏色不夠亮~

有點偏紫藍色!

但型很好看~非常適合拍奔跑、跳躍、旋轉的照片~

 

 

 

*粉色波浪開叉婚紗* 可拆式腰帶 

IMG_6371  IMG_6372  

IMG_6373  IMG_6374  

選擇這件婚紗可拍兩種樣子~

有腰帶的重點會在腰部,拿掉腰帶重點會在裙擺!

CP值很高唷!!

 

 

 

*薄紗縷空氣質篷裙*

11105929_10203596159576605_964843158_o  縷空2  

這件自拍真的好好看~整個大獲好評!!!

縷空1  縷空a  

這件禮服的優點就是‥

胸部看起來很飽滿、腰看起來很瘦

但個人建議不適合拍婚紗,比較適合婚禮現場穿!

拍婚紗容易吃色!!

 

 

 

*粉紅人魚超修身婚紗*

粉紅人魚  粉紅人魚1  

凱樂蒂的屁股很大!!

這件完全修飾我的身材,而且好有氣質唷~

整個型我都很喜歡,當下我就說我要這件!!!

我要我要我就是要~~

粉紅人魚2  粉紅人魚3a  

這件已經放進我的口袋了!!

 

 

 

 

*多層次西瓜紅篷篷裙*

篷紅1a  篷紅2a  

篷紅3a  

這一件多層次婚紗看起來人會顯瘦~

有點像花苞一樣層層圍繞的感覺!!

 

 

 

 

*紅色刺繡蕾絲婚紗*

CIMG5495  窄紅背面  

這件跟前一件粉色的一樣,做波浪裙擺

腰部做類似中式刺繡的款式!

蠻適合拍復古風的婚紗唷!!

 

 

 

 

*貴氣藍色晚宴服*

藍2a  CIMG5510  

晚禮服配手拿包整個感覺就很貴氣逼人~

而且這件的裙擺材質很軟,穿起來很舒適!!

 

 

 

 

 *氣質款薄紗雕花寶藍色婚紗*

薄紗藍2a  薄紗藍1  

薄紗藍3  

 這件藍色禮服適合拍照用,不適合現場穿

因為它薄紗是膚色,現場看有點怪!

 

 

 

 

 *紫色緞面紗篷裙*

紫色篷裙a  紫色篷裙3  

 胸口緞面的設計有別於上面所介紹的蕾絲款

蠻適合當送客禮服!!

 

 

 

 

*紫灰色蛋糕紗篷篷裙*

紫1  紫6  

紫8a  

這件禮服好特別~現場看我根本不會想選它

但穿上禮服後~下面的裙擺拍照看非常立體!!

很適合陽光下拍照,裙擺搖搖~

 

 

 

 

*淡綠色花精靈斜邊裙擺*

IMG_6369  IMG_6370  

我其實很喜歡這件婚紗

有點像洋裝很活潑的氣息~

but我穿起來蠻胖的,可能是我個人的關係~泣‥

 

 

 

 

*香檳金~黑蕾絲前短後長洋裝系禮服*

前短後長香檳色  前短後長香檳色1a  

因為我的婚紗盡量不要選擇黑色~

所以這件只是試穿看看而以~

但這件也是變的有點顯胖~胸口的部份不太適合我‥

 

 

 

 

*豆沙粉前短後長洋裝*

前短後長粉1  前短後長粉a  

前短後長粉3  前短後長粉2a  

這件禮服就顯的不夠華麗,而且我穿起來蠻像睡衣的~

 

 

 

 

*超氣質高領修身白紗*

古典薄紗白紗1  古典薄紗白紗2a  

這款白紗我一穿出來就說~我要這件~好好看喔!!

11094321_10203596160336624_255347751_n  古典薄紗白紗3a    

這件跟*薄紗縷空氣質篷裙*不太一樣

白紗款可以現場穿也適合拍照

但粉色薄紗適合現場穿,拍照容易吃色~

而且胸型很漂亮喔~~

 

 

 

 

*改良式旗袍白紗絕美露背*

旗袍款露背白紗1a  旗袍款露背白紗a  

裙擺飄飄~背後涼涼

我穿上它就一直跟蕊蕊說~我好冷!!背好涼呀~~~~~

因為太冷我忍痛跟它說掰掰~我很弱雞

 

 

 

 

 

*單肩/雙肩 羽毛系白紗*

白紗單肩1a  白紗雙肩a  

單肩對我而言有氣質優雅的感覺

但雙肩我變的很壯!!沒辦法我就是一不小心就變壯妞~

 白紗單肩2  

此款婚紗的重點在肩膀,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不怎麼穿有肩帶的

因為凱樂蒂肩膀蠻寬的,肩帶型我一穿就容易變壯妞~

但單肩款有點維娜斯女神的feel

 

 

 

 

*蝴蝶結裙擺優雅白紗*

無限蝴蝶結白紗1  無限蝴蝶結白紗3  

無限蝴蝶結白紗2a  無限蝴蝶結白紗4  

我真的好喜番好喜番這件婚紗~

有好多蝴蝶結唷!!很適合當進場的婚紗~

既夢幻又有氣勢~

好像迪士尼公主的婚紗一樣!!

 

 

 

 

*大蝴蝶結夢幻公主白紗*

白紗蝴蝶結3  白紗蝴蝶結a  

白紗蝴蝶結4  白紗蝴蝶結1  

Only you的戰袍出現囉!!

這件婚紗陪很多新人走過無數的婚禮~

白紗胸口的型很漂亮,背後有蕾絲設計再加上大大的蝴蝶~

同樣是一款~非常~非常適合婚禮進場穿的禮服喔~

 

 

凱樂蒂的婚紗介紹完囉!!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大家也可以跟我分享婚紗心得~

白紗蝴蝶結5  

 

 

 

 

 

 

 

 

請按讚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