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5年2月韓國通訊軟體LINE 在新沙洞林蔭大道開設---韓國最大的 LINE FRIENDS 旗艦店

除了販售各式各樣超可愛的LINE周邊商品外,還在B1設有主題咖啡廳喔~~

蕊蕊超喜歡這種有主題的店,利用下課時間迫不及待地前來朝聖

 首先,搭乘首爾地鐵3號線到新沙洞站下車後,往8號出口上來~~

IMG_4970  

 

然後呢~~直走約3分鐘會看到it's skin美妝店後左轉進入林蔭大道,

之後繼續直走約五分鐘,過了MANGO SIX後,在左手邊就會看到LINE FRIENDS 旗艦店囉

 

非常醒目的外觀!!蕊蕊特別挑了平日來,沒想到裡面的客人還是非常的多呢!!!!

 

IMG_4976  

 

一進入旗艦店,馬上被這個3.2米高的超大熊大給吸引了!!為了拍這個單獨的熊大,

蕊蕊可是等了好久才順利拍到(熊大人氣真的太旺了!!大家都搶著跟牠合照呢)

 

CIMG7032  

 

一樓主要是賣LINE的周邊商品,東西超齊全又可愛

 

CIMG7034 

 

側面兩座牆面都是可愛的玩偶~~超療癒系的玩偶超想帶回家的啦!!!!!! 

 

CIMG7050  

 

兔兔真的超~~~可愛

 

CIMG7033  

 

好想帶回家!!!!!!!!!

 

IMG_5072  

 

最佳伴手禮選擇~~line主題筆,超可愛表情圖案,不敗都不行!!!!

  

CIMG7043 

 

超吸睛造型滑鼠墊~~兔兔啾啾

 

 

 

 

CIMG7044  

 

鑰匙圈也太療癒了吧~~~

 

CIMG7036  

 

有看EXO網路劇"我的鄰居是EXO"的迷妹們一定不會不知道的小物~~

這部顏值超高的韓劇是由LINE贊助合作,劇中滿滿都是可愛的LINE商品!!

而劇中歐巴們用過的商品目前都是最熱銷的呢!!

 

CIMG7038  

 

每個角落都會出現這種讓你想立刻結帳抱回家的可愛玩偶!!!!!

 

CIMG7048

 

熊大按摩棒~~~

 

IMG_5075

 

要往二樓的樓梯時,有一整面牆的熊大!!!!!

穿著毛衣的熊大太犯規的可愛了吧!!(老闆說:這是展示品~不賣!!!!)

 

CIMG7056 

 

上去二樓會先看到~~LINE居家系列的商品!!

蕊蕊覺得居家系列商品帶點時尚感呢~

 

CIMG7059 

 

二樓商品主要為LINE系列設計款的服飾,上衣居多~~

 

CIMG7062  

 

各式各樣當紅貼圖明星的上衣,價格大概都在台幣1000元上下

 

CIMG7064  

 

當然~~也有小朋友的服飾區!!

蕊蕊個人覺得,小朋友穿這個比較適合而且可愛,大人穿就有點害羞了XDDD

 

CIMG7067  

 

二樓區人潮沒有一樓跟B1來的多,但二樓有許多獨立的LINE明星公仔可以拍照呢!!

 

CIMG7061  

 

帥帥的詹姆士&可愛蛙蛙雷納德

 

CIMG7068  

 

超喜感的BOSS部長XDDD

 

CIMG7069  

 

拍完照來到地下一樓,一踏進去就可以看到地板的熊大在等妳喔~~

 

CIMG7075 

 

B1主要為LINE的主題咖啡廳,座位不太多約30個左右而已

 

CIMG7090  

 

主題咖啡廳有販售甜點,咖啡還有手工餅乾喔~~

 

CIMG7074  

 

蕊蕊來的時候約下午6點左右,好多甜點都已經販售完畢了!!

 

CIMG7086

  

你們看看這些甜點是否太可口了啦~~~~

 

CIMG7087

 

蕊蕊瘋狂吞口水中!!!!!!

 

CIMG7085  

 

這款馬卡龍真的太可愛了!!!當天只剩展示品了....居然賣到一個都不剩!!!

 

CIMG7088  

 

可愛的造型手工餅乾~~這根本捨不得吃啊!!!!

 

CIMG7046

 

 獨立包裝送人超可愛的~~~

 

CIMG7045  

 

超可愛的咖啡豆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CIMG7089  

 

咖啡廳的另一半邊還有一區大型的展售區~~

熊大,兔兔和莎莉都飛起來的耶!!!!!

 

CIMG7093 

 

B1有一整面展售小朋友周邊的書包,兒童服飾喔!!!連我都想揹了XDD

 

CIMG7079 

 

小朋友的頭巾還有水壺袋

 

CIMG7078  

 

整整一面可愛的造型馬克杯~~

 

CIMG7083  

 

還有展售大型寢具,枕頭,抱枕類耶.....

 

CIMG7082  

CIMG7080  

 

蕊蕊只能說,逛完這裡保證會荷包大失血!!!但絕對是買伴手禮的好地方喔~~

東西都超級可愛超萌超療癒der完全童心大開呢!!!!

 

IMG_5079  

 

新沙林蔭大道附近有很多特色店家可以逛逛走走,完全適合下午茶的時光呢!!

 

最重要是這裡很容易碰到明星喔!!來這裡的時候,蕊蕊都會留心身邊的人呢XDDD

希望大家來這裡玩都能挑到喜歡的戰利品喔

 

LINE FRIENDS 旗艦店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35-15(新沙洞站8號出口)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70-7728-3244

 

 

 

 

 

 

 

 

 

 請按讚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安妞的玩美人生

安妞的玩美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