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樂蒂結婚的白紗選擇~

白紗的選擇非常快,僅試八套而以!!

尤其白紗普遍大同小異~

穿上了只要感覺對了,就是你要的白紗了!!

首圖  

 

凱樂蒂選擇的是「ONLY YOU唯你婚紗工作室」

當初就是看中它全區禮服不加價、婚紗照檔案全給

才毅然決然僅看ONLY YOU就下訂,其他家都沒看過!!

 

凱樂蒂的身材非常~~~中等~

身高159公分、體重53公斤

四肢較壯、屁股大!

1431941321617  

這樣的身材其實蠻挑禮服的~

白紗還算OK~但宴客服就很難挑~

 

不囉嗦~現在就來介紹白紗囉!!

 

第一套~

1.jpg   

 

這款就非常不適合我穿

凱樂蒂的手臂較粗,這件穿起來根本就是金鋼芭比阿

這件肩膀有小珠簾~細手臂的人穿一定超有氣質!!

 

3

 

這件裙擺有蕾絲滾邊及碎鑽~很有氣質唷!!!

歡迎細手臂的新娘們勇於嚐試吧!!

 

 

第二套~

1.jpg

2.jpg

 

這件平口白紗較素雅款

但在我的腰這邊就不行了~~

感覺就像一層一層的肥油~

 

3.jpg 

 

背面有個大大的蝴蝶結較前面看起來華麗~

這件裙擺也很長,走紅毯很有氣勢呢!!

 

 

第三套~

CIMG9355.JPG  

 

心型領的白紗禮服~

我覺得這件胸口蠻好看的~很亮

 

1  

 

背面禮服是有層次,而且很長~~~~

走紅毯托超久的阿~

但你以為就這樣了嗎??

將將將~~百搭蝴蝶結登場~~~~~~

 

2  

 

甜美feel又來了~~

裙擺上面的亮粉很有氣勢喔!!

 

 

第四套~

1.jpg

CIMG9365.JPG

 

束腰型白紗禮服,腰部有點像男生西裝的腰封

下擺部份有一層一層的紗~

 

2.jpg

 

仔細看裙擺都有細細的亮粉~裙擺都有滾邊設計!!

裙擺也是超級長~~~讓你慢慢托

 

 

第五套~

CIMG9371.JPG  

CIMG9373.JPG  

 

其實我蠻喜歡這件禮服的,胸口讓我覺得有點像天鵝的感覺~~

而我最喜歡就是他的裙擺

 

1.jpg  

 

裙擺的花邊走路時會滾動,好像在跳舞一樣!!

是一件秀氣公主型的禮服喔~

 

 

第六套~

1.jpg  

2.jpg  

 

這件白紗~超級蓬超級蓬超級蓬

好像巨型芭比娃娃!!!

 

3.jpg  

 

蓬蓬的紗很立體,但這件的裙擺就不長!!

應該蠻適合用來拍照的~

 

 

第七套~

1.jpg  

2.jpg  

 

這件的心型胸口比較明顯

因為我的身材不太適合穿全平口的衣服

心型的胸口比較適合我喔~可以修飾的感覺!!

 

3.jpg  

 

有沒有被這件裙擺閃到~超亮的呢!!

也是一件很有氣勢大紅毯的白紗喔~~

 

 

第八套~

1.jpg  

2.jpg  

 

這是唯一一件有戴頭紗的禮服

這件的心型胸口就非常適合我呀~

而且裙擺一層一層的~有古典風的feel

 

3.jpg  

 

會戴上頭紗是本來覺得背面有點無趣

畢竟看了這麼多亮亮的裙擺~

後來頭紗一戴上去,那感覺就來了~~~

 

 

 

 

今天總共介紹八套白紗~~大家喜番嗎??

請期待下篇晚禮服篇!!

照片非常多~~~~~

4.jpg  

 

 

 

延伸閱讀

 

 

【wedding】凱樂蒂婚紗試穿文。ONLY YOU 唯你婚紗工作室,肉肉女也可以穿美美婚紗

 

 

 

 

 

 

 

 

 

 

 

 

 

 

請按讚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