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樂蒂的宴客服試穿分享文來囉~

由於試穿的禮服太多了!!

私心決定分上下篇~~

大家看的也不會這麼吃力~~

封面(上)  

 

繼上次白紗試穿文後~

再來整理晚宴服的照片,發現這次試穿的款式很多!!

而且跟我第一次試穿的完全不一樣唷~~

 

點下面看凱樂蒂第一次試穿婚紗分享文

 【wedding】凱樂蒂婚紗試穿文。ONLY YOU 唯你婚紗工作室,肉肉女也可以穿美美婚紗

 

 

準備開始看凱樂蒂的晚禮服婚紗分享文囉!!

 

第一套~

CIMG9000.JPG  

 

這件藕色禮服較為素雅~

胸口部份有蕾絲雕花~喜歡簡單款式的新娘們可以選擇唷~~

 

CIMG9002.JPG  

 

背面是簡單的綁帶,所以就沒拍了!!

下一套~

 

第二套~

CIMG9009.JPG  

 

這件楓葉禮服很特別唷!!

從胸口一直延伸到裙擺都有楓葉,而且很立體~

很適合送客的時候穿~

 

CIMG9014.JPG  

 

跟以往亮晶晶的禮服完全不一樣唷~

裡面有穿篷裙,所以整件非常立體!!

 

CIMG9007-1.jpg  

 

 

第三套~

1.jpg  

 

類旗袍婚紗來囉!!

完全展現女人古典美~

可惜..可惜..俺的屁股太大了

這件穿起來不太適合我..哭哭

 

2.jpg  

 

適合奉茶時的禮服唷~

但不識貨的人可能以為我把桌巾穿在身上了吧..哼哼

後面那位妹妹「元寶」感覺比我搶眼..

中國風系列~觀眾們你喜番嗎?!

 

 

第四套~

3.jpg  

1.jpg  

 

這款也是類旗袍的一種!偏西式風格~

可惜阿可惜~~我的手臂太驚人了~

又是一件我駕馭不了的禮服~

 

2.jpg  

 

大露背好害羞唷~超涼der

 

 

第五套~

1.jpg  

2.jpg  

 

這件紫藍色禮服的皺折層次很明顯~

但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拍照穿!!

這件也很修身喔~~

 

CIMG9113.JPG  

 

 

 

第六套~

1.jpg  

CIMG9138.JPG  

 

這件禮服非~~~~~常亮

一開閃光燈拍照整個碎鑽閃閃閃

是屬於單肩的禮服~感覺好像迪士尼公主唷~

 

2.jpg  

 

禮服碎鑽是閃狀型~連後面也看的到亮晶晶唷!

 

 

第七套~

  1.jpg  

 

紫色晚禮服~~將將!!

這件很露唷~看看我的背!!

 

2.jpg  

 

大露背又拖長禮服是不是很有氣勢呢~

 

3.jpg  

 

是一件挺適合敬酒穿的禮服唷~~

但背後實在太性感了啦!!

 

 

第八套~

2.jpg  

 

粉紅單肩禮服,也是很公主系的禮服唷!!

來看看背後的效果

 

1  

 

背後就更素一點了~

又是一件適合低調系新娘們的禮服唷!!

 

CIMG9197.JPG  

 

後面那個妹「妮妮」比我還認真挑禮服

 

 

 

第九套~

CIMG9274.JPG  

CIMG9277.JPG 

 

蒂芬妮綠來囉~~

這件是比較常見的婚紗~

胸口有些許小碎鑽~

 

1  

 

喜歡蒂芬妮綠的朋友棉~可以試看看唷!!

 

 

第十套~

1.jpg  

 

這件合身魚尾穿起來蠻舒服的~而且很輕唷!!

是比較屬於刺鏽的風格~不是亮鑽鑽風~

 

2.jpg  

 

 

第十一套~

1.jpg  

 

自由女神婚紗來了~~~為什麼說自由女神呢?!

將將~~看後面就知道了~

我們家妹妹說超像Let it go的艾紗~

 

2.jpg  

CIMG9294.JPG  

 

我個人覺得也蠻像希臘女神~

單肩禮服有種純潔又神聖的美感~

 

 

第十二套~

1.jpg 

 

深色禮服來囉~

其實ONLY YOU很多深色、咖啡色、灰色、黑色、藍色的禮服

礙於凱樂蒂的媽不喜歡深色!!

所以這件是唯一一件試穿的深色禮服

但我好喜番呀!!

 

2.jpg   

 

因為我覺得它很顯瘦~藍黑色又很神祕~

裙擺超美~!!好看極了

 

3.jpg 

 

凱樂蒂介紹了12套禮服~

你們喜歡嗎??!!

下篇還有12套唷~要期待呀~~

 

 

 

延伸閱讀

 

 

【婚事】凱樂蒂宴客白紗試穿大公開~我的婚紗選擇ONLY YOU唯你婚紗工作室~

 

婚事】凱樂蒂婚紗試穿文。ONLY YOU 唯你婚紗工作室,肉肉女也可以穿美美婚紗

 

 

 

CIMG9142.JPG  

 

 

 

 

 

 

 

 

 

 

 

 請按讚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