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樂蒂的晚禮服下篇來囉!!

回想當時穿禮服的心情~真的很幸福!

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換不同套禮服~

每年都來拍一次婚紗好了哈哈

封面(下)  

 

凱樂蒂的下篇要介紹12套禮服~~

立馬進入主題囉!!!

 

 

第一套~

 

1.jpg 

2.jpg

 

我的最愛......我超愛這件的~~

這件真的很美~真的!!

 

3.jpg

 

但這件其實不太能改,如果要塞進這件必須減肥!!

所以~美歸美~但我穿實在很吃力!!

 

 

第二套~

 

1.jpg

2.jpg

 

這件服拍照比實品好看~

宴客就覺得太素了!!

而且我個人覺得有點像毛巾!!(設計師要生氣了..)

 

 

第三套~

 

CIMG9342.JPG

1.jpg

 

淡綠色的禮服來了~~這個顏色看起來很舒服呢~~

尤其是心型領可以修飾我的上半身!!

這件有點像草精靈的感覺~

 

 

第四套~

 

CIMG9345.JPG  

1.jpg  

 

這件是另一種綠色

比較屬於傳統婚紗的樣式!!

較深的心型領~重點著重在腰部喔~

 

 

第五套~

 

20150722_161741.jpg  

1.jpg  

 

這件紅色很適合儀式穿~

心型領,而且亮亮的~

裙擺外層有一層紗,很典雅的感覺唷!!

 

 

第六套~

 

3.jpg  

1.jpg  

2.jpg  

 

由於相機沒電了~只好用手機拍!!

這件雖然晃到了,但超有氣質的~

而且這件很輕,是我試穿這輪下來最輕的一件~

也很修飾身材喔~

 

 

第七套~

 

20150722_162523.jpg

1.jpg

 

紅色雙肩禮服實在不適合我

因為我手臂太粗了,很令人崩潰...

後面的大露背很性感唷!!

 

 

第八套~

 

1.jpg  

2.jpg  

3.jpg  

 

金鏤衣來囉~~~

這件金色的其實很貴氣!!

做工很細,前後都有像刺鏽的樣子

很適合二進的禮服~

 

 

第九套~

 

1.jpg

3.jpg

2.jpg

 

說實在的這件拍照起來沒有很好看~

但實體看美極了!!

既古典又修身,背後有點祼身的感覺~

 

 

第十套~

 

2.jpg  

1.jpg  

我旁邊的小寶貝湘湘~

幾乎我穿每一套禮服出來都說"哇~~好漂亮喔"超捧場

 

4.jpg  

 

桃紅色禮服顏色非常鮮豔~

中間的鑽也很明顯~!!!

這件也可以加上一個大花,但我個人覺得不加比較好看~

 

 

第十一套~

 

1.jpg  

3.jpg  

 

雙肩淡藍色禮服

又是一個大U露背來的~

有點類似魚尾的感覺!!

重點這件裙擺很有let it go冰雪的feel

小孩超愛!!!!一直說我是Elsa~~

 

 

第十二套~

 

1.jpg  

2.jpg 

 

金鏤衣第二款~~

上身是亮片以及心型v領~

只能說我不適合金色~~穿起來就是撐不起來!!!!

 

 

 

 

 

 

以上就是晚禮服下篇~

 

凱樂蒂究竟選哪幾件呢??!!

 

 

2.jpg

 

 

想複習晚禮服上篇請連下面網址

 

【婚事】凱樂蒂的婚紗試穿文~我的婚紗選擇「ONLY YOU唯你婚紗工作室」~晚禮服上篇

 

 

 

 

 

 

 

 

 

 

 

facebook.jpg    

ig-蕊蕊2.jpg  ig-凱樂蒂.jpg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