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樂蒂已經久久都找不到好吃的水餃了!!

以往我家都買菜市場手工水餃

因為實在吃不習慣一般市售冷凍水餃!!

今天要介紹團購水餃「小葉的美食館」

包裝.jpg  

 

今天要介紹三種口味~韭菜、鮮蝦、高麗菜

我又口水直流了~~

小葉的美食館是一對夫妻創立的唷~

剛創立是做原汁牛肉麵同時也賣水餃

水餃是經過不斷的改良而且在店裡也很熱銷~

小葉夫妻決定把水餃上網販售,讓全台灣的人都吃的到!!

(夫妻同心,齊力斷金就是在說小葉夫妻吧~~)

 

背面.jpg  

 

包裝背面有說明各種水餃的成分

每天接到訂單就立馬包製水餃~

全部的原料都採用新鮮合格衛生原料來製作的喔~~

給大家看看放大版成分介紹~~

 

成分.jpg  

 

我整個好迫不急待想吃水餃了~~

我最愛吃水餃了....

 

生水餃.jpg  

 

一包裡面共20顆水餃~蠻大顆的唷!!

小葉夫妻在產品外包裝上很用心~

有些市售水餃是沒有分格子,直接全部裝一起!!

所以在拿出來煮時會有兩、三顆黏在一起的情況~

 

CIMG1523.jpg  

 

我已經聞到麵皮的香味了~

而且水餃皮較厚不容易破~

有些市售麵皮太薄有時候煮一煮內餡都跑出來了..

 

CIMG1528.jpg  

 

上菜啦~~~麵皮完好如初..

每一顆都顆顆分明,沒有黏在一起

 

 

 

首先要介紹第一款-韭菜口味~

 

翡菜.jpg  

 

不誇張滿滿的韭菜耶~

是選用台灣南部的韭菜喔!!

再加上台灣溫體豬~全部MIT就對了~

 

我必須老實說..我真的蠻喜歡韭菜口味的~

以往我吃其他韭菜口味的水餃都有個說不出的味道~

但這款韭菜沒有那個怪味,而且很香很好吃!!!

 

 

第二款-鮮蝦口味

 

CIMG1534.jpg  

 

凱樂蒂是個蝦控,第一口吃的口味就是鮮蝦~

冰友阿~~它的蝦!!!竟然放兩隻~~兩隻~~兩隻~~

讓你每一口都咬到鮮甜蝦蝦!!

而且每一款水餃都有加農會的胡麻油喔!!

鮮蝦口味在我家也是超熱門的喔~

手腳再慢點就搶不到了...搶手的勒

 

 

第三款-高麗菜口味

 

CIMG1532.jpg  

 

高麗菜口味裡面還添加滿滿的蔥!!

都是選用台灣種植的高麗菜及蔥~

台灣種的高麗菜最好吃了,超甜又脆~

高麗菜口味是裡面最多汁的,很像肉包一樣多汁~

看的我口水狂分泌~

 

CIMG1538.jpg  

 

 

再將三種口味一併對照~

 

對照.jpg  

 

是不是立馬被鮮蝦吸引過去呢~~

凱樂蒂心中小小排行榜~

第一名:韭菜、第二名:鮮蝦、第三名:高麗菜

不是高麗菜不好吃,而且韭菜在我心中大勝呀~~

 

CIMG1530.jpg  

 

餓了嗎?! 今天想吃哪一種口味的水餃呢?!

 

 

小葉的美食館

點我連Yahoo購買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efnoodlerice

 

 

CIMG1954.JPG  

 

 

 

<本篇為廠商邀稿文>

 

 

 

 

 

 

facebook.jpg  

ig-蕊蕊2.jpg  ig-凱樂蒂.jpg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