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樂蒂以前在服務業時~就很常穿有丹數的褲襪!!

久站一整天如果穿一般褲襪對腿部是嚴重的負擔~

穿習慣後一般出遊也會穿有丹數的褲襪呢!!

日本ArgentDa科技 魔塑襪~分享文!!

1.jpg  

 

凱樂蒂是穿280D的魔塑襪喔!!

尺寸有分M、L、XL號~

凱樂蒂是穿L號~M號會逼死我呀~~

 

2.JPG  

3.jpg  

4.JPG  

 

要開始ArgentDa科技 魔塑襪 開箱文囉!!

 

5.JPG  

6.JPG  

 

280D的魔塑襪直接拉它真的非常緊

但質感很好~不易破~不用擔心出去勾破

在官網上看到是用「八角蜂巢編織」

編造的時間成本是傳統壓力襪的兩倍~

好好保養的話,重覆穿一年是沒有問題的喔!!

 

 

現在要來試穿魔塑襪了~

穿這種有丹數的襪子,我都會先把整件反面過來!!

然後倒著穿~由腳背開始反拉~

 

7.JPG  

8.JPG  

 

跟一般傳統褲襪的穿法不一樣~

魔塑襪比較緊,照正常的穿法很難穿~

所以我都會整件反過來,然後腳尖對褲襪的腳尖用拉的方式穿上來!!

 

左右建議拉一樣的長度~

盡量不要先穿完單腳再穿另一隻腳!!

這樣壓力容易不均~

 

9.JPG  

 

一樣同步拉到大腿,再一起拉褲襪上來到臀部~

ArgentDa科技 魔塑襪有七段分壓設計~

所以每一段的壓力不同~也不是每一段都那麼緊!!

像我覺得大腿到臀部這段就沒那麼緊了!!

 

10.JPG  

11.JPG  

 

我最喜歡穿壓力襪的原因~就是會變瘦!!!!

由於壓力襪較緊的緣故~鬆鬆的肉瞬間緊崩~

小腿就少了一吋了呢!!!

官網說最多可以少掉六公分~太驚人了~

而且腿型也變的很修長~視覺效果滿分~~~

 

12.jpg  

 

對於每天久站八小時的服務業來說~

壓力襪真的能舒緩腿部~

對於久坐的上班族也有雕塑效果喔!!

ArgentDa科技 魔塑襪~官網表示符合人體工學,完美貼合腿部~

也沒有勾破絲襪的困擾囉!~

 

13.JPG  

 

ArgentDa科技 魔塑襪~很有彈性也很透氣!!

不用怕血液循環不順暢~冬天穿比一般褲襪還保暖~

聽說每天穿還可以瘦腿~我想應該是緊實的關係吧!!

 

強烈建議久站的空姐、櫃姐、餐廰人員、護士等等~

一定要穿壓力襪,不然久站容易會有靜脈曲張唷!!

 

 

ArgentDa科技 魔塑襪相關連結

ArgentDa科技官網

   ARGENTDA心機妹粉絲團

 

 

 

 

 

 

 facebook.jpg  

ig-蕊蕊2.jpg  ig-凱樂蒂.jpg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