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完婚已經快三個月了~

凱樂蒂非常想推薦我的新祕給準新娘們!!

結婚當日只能靠新祕的神之手幫忙了!

話說~好的新祕帶你上天堂,不好的新祕只有毀了你...

CL2A7119.jpg  

 

一決定結婚,我就馬上考慮新祕人選!!

就想到我乾女兒的媽~我好喜歡她當初的造型~

立馬詢問她的新祕還有沒有檔期~

讓我結婚當天超安心的新祕就是-Alen雅倫老師

 

雅倫.jpg  

 

雅倫有在婚紗店工作的經驗,聽說在婚紗店指定她是要加價的呢!!

雅倫現在的身份也是老師,教導高職學生美妝髮型~

由於她不斷在進修,而且手作能力超強!

自行DIY很多髮飾、飾品等等~我當下就決定下訂了!

並且跟雅倫約出來喝茶聊聊造型相關的想法~

還跟雅倫約了試妝~

【婚事】凱樂蒂新祕試妝分享文,婚禮前需要試妝嗎?!

 

90%    

 

婚禮前幾個禮拜,雅倫就會詢問我比較喜歡的造型是什麼?!

我就將自己喜歡的造型line給雅倫~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我喜歡簡約韓系風!~

但有人就是喜歡可愛風、花草風、豔麗風..

我只能說~我要的造型雅倫全做到了~

凱樂蒂很滿意呢~!!連我的朋友、家人都說好美!~

要開始我的婚宴造型開箱文囉!!

 

傢伙.jpg  

 

還記得雅倫那天凌晨3:45就到飯店了~當新祕好辛苦呀

雅倫的「給希」超多,拉了一大卡行李箱,身上再揹裝備!!

然後我因為睡不到三小時早上眼睛超拋~

小提醒~不管是拍婚紗、結婚妝都要穿前扣式衣服,

這樣穿脫才不會亂了髮型跟彩妝唷~

 

CL2A6616.jpg  

 

 

文定造型

文定髮型.jpg  

 

我的文定禮服是淺粉色改良式旗袍~

這件旗袍有修身的效果呢!!

在髮型上面就走典雅氣質路線~

所以請雅倫把頭髮盤起來,再包頭上加一點小飾品增添韓風的氣息~

 

文定.jpg  

 

第一個造型就讓我十分滿意~聽到大家的稱讚心情大好!!

雅倫也覺得中分造型很適合我,也符合我平常的髮線習慣~

鮮桃紅色的唇膏讓我的臉變的很立體呢~

 

CL2A6768.jpg  

 

側邊看髮型更覺得立體~

整個人視覺上看起來更高了呢!!

很喜歡這張婆婆跟我的照片,我們兩個看起來很認真呢~

 

CL2A6791.jpg  

 

 

白紗造型-迎娶

迎娶髮型.jpg  

 

白紗造型有使用兩種頭紗~

一種是婚紗店提供的,另一個是雅倫幫我準備的!!

分別是迎娶及結婚進場

在包頭上面,雅倫有調整高度~

飾品上選擇鑽飾較大,呈現雍容華貴的姿態~

 

CL2A6966.jpg  

CL2A6974.jpg  

 

迎娶時的包頭較高,流海呈自然狀態

凱樂蒂覺得很像選美公主一樣的美~(拜託請投我一票 please..)

 

CL2A7012.jpg  

 

選對新祕最重要的是,沒有黑眼淚!!!

凱樂蒂的婚禮就是一直哭一直哭~

好險雅倫的化妝品都很棒,我的臉完全沒有哭花~

迎娶完到上車丟扇子,再繞回來這中間完全沒有補妝呢!!

臉很醜~但沒淚痕也沒黑眼淚~good

 

CL2A7065.jpg  

 

 

白紗造型-結婚進場

一進髮型.jpg  

 

結婚進場的白紗造型頭紗較長,下面多了蕾絲造型~

雅倫也幫我更換了頭飾。頭飾跟項鍊也是一套的唷~

包頭的位置往下移了一些,流海也放下較多!!

 

CL2A7347.jpg  

 

凱爸交手這一刻,我的臉又扭曲了!超催淚~聽海music給他奏下去!!

其實凱樂蒂的後腦酌是扁頭,雅倫梳的頭型都很棒!!

好想把雅倫外帶回家喔...每天有漂亮的髮型~

 

CL2A7358.jpg  

 

雅倫準備的飾品跟我的禮服非常搭~

我整個人就是多鑽又高貴~

也不會像土豪一樣太多飾品反而搶了本人是主角的重點!!

我的禮服也是一層一層的,帶點復古層次感呢!!

 

CL2A7371.jpg  

 

哭完上台又馬上笑,其實我也是戲精來著~

 

 

二次進場

二進髮型.jpg  

 

二進是我最喜歡的造型了~完全符合我要的韓風!!

髮型方面採用低馬尾再加一點飾品

雅倫巧手的編髮讓我的髮量看起來很多也很貴氣!!

 

CL2A7436.jpg  

 

最最最喜歡的是肩上的鑽鍊了!!

好險雅倫有幫我準備這個飾品,在換裝前還想說桃紅禮服有點可惜~略顯空空的!!

沒想到換完裝雅倫就拿出祕密武器!!

一戴上整個大加分,超完美搭!!

我愛死這造型了~

 

CL2A7457.jpg  

 

右側邊雅倫還幫我編髮~髮型更添層次感!!

360度看都美的髮型~真是愛慘了~

 

CL2A7478.jpg  

CL2A7613.jpg  

 

在右手也戴上鑽鑽手鍊,敬酒時整個成為焦點!!

我就是要告訴大家~女主角在這!!誰都別想忽略我呀!!

 

 

送客造型

送客髮型.jpg  

 

送客造型凱樂蒂選擇側邊浪漫公主風~

 不需要太多裝飾是我這次婚禮的重點~造型不要太花不要太過!!

畢竟我的禮服都已經選擇非常非常多鑽系列~

 

CL2A7715.jpg  

 

橘色禮服選的超棒,全身都是鑽,又帶點迪士尼公主氣息~

髮型上既華麗又不老氣,髮飾低調又貴氣~

送客造型同樣滿意超滿意~~

 

1452525580-1907792267_l  

 

撇除我粗壯的手臂,其實整體所有造型我都好滿意~

這些造型都是事先有給雅倫看過的髮型!!

跟雅倫的事前溝通完全不用擔心,她比我還謹慎呢!!

 

雅倫的優點是非常有經驗,速度超快~

每一場換裝、換造型節奏超迅速!!

新娘只要專心當廢人就好,其他的雅倫解決~

 

CL2A7730.jpg  

 

準新娘們還在猶豫新祕人選嗎?!

 

凱樂蒂推薦我的五星級新祕-Alen雅倫老師

點我連Alen makeup整體造型 新祕 自助

 

 

 

延伸閱讀

 

【婚事】凱樂蒂新祕試妝分享文,婚禮前需要試妝嗎?!

 

【婚禮紀錄】婚禮錄影到底需不需要呢?!凱樂蒂婚禮紀錄的選擇「幸福傑克婚禮紀錄」分享公開~

 

【婚事】凱樂蒂的婚紗試穿文~我的婚紗選擇「ONLY YOU唯你婚紗工作室」~晚禮服上篇

 

【婚事】凱樂蒂的婚紗試穿文~我的婚紗選擇「ONLY YOU唯你婚紗工作室」~晚禮服下篇

 

【婚事】凱樂蒂宴客白紗試穿大公開~我的婚紗選擇ONLY YOU唯你婚紗工作室~

 

【婚事】ONLY YOU唯你婚紗工作室,幸福婚紗拍攝心得~凱樂蒂婚紗毛片分享大公開

 

【婚事】凱樂蒂婚紗試穿文。ONLY YOU 唯你婚紗工作室,肉肉女也可以穿美美婚紗

 

 

 

 

 

facebook.jpg  

ig-蕊蕊2.jpg  ig-凱樂蒂.jpg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