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devil.jpg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彩妝文又來啦~

繼上次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後又出新色囉!!

這次要一起介紹超持久眉筆、眼線液筆!!

MIT彩妝品牌,手殘妞兒也能輕易上手!!

littledevil-0.JPG  

凱樂蒂平時再怎麼懶的化妝,也一定要畫眼線

否則我會非常沒有精神,一付很累的樣子

一直以來我都使用眼線筆或眼線液筆

對於個性心急的我,畫起來較不易手滑失敗!!

凱樂蒂選擇眼線彩妝工具的需求跟大多人相同

「抗暈染」、「超防水」

達不到這兩項需求,下午自動變煙燻妝..七月很容易嚇到人

凱樂蒂是油膩眼皮的苦主,請給我抗暈染彩妝~Please..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24H濃黑型持久眼線液筆

littledevil-2.JPG  

眼線液筆隨意在手上寫個字還挺藝術的麻

寫完後再摸一下,已經乾了耶~五秒內速乾!!

立馬去測試防水效果,直沖十秒,再回抹來抹去

沒有掉色!!沒有掉色!!沒有掉色!!

littledevil-3.JPG  

接下來用乳液測試暈染效果~一樣來回抹來抹去

不受影響!!不受影響!!不受影響!!

littledevil-4.JPG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24H濃黑型持久眼線液筆

安全通過「抗暈染」、「超防水」測試

這支眼線液筆的筆頭只有0.1mm~用來畫下眼線也ok

畫出來的黑色很飽滿,已經使用一個月了還沒有斷水問題

littledevil-5.jpg  

眼線畫下去,我的眼睛變得比較有神

眼線液筆很好畫開,不會手抖的話還可以畫下眼線唷!!

凱樂蒂畫眼線的方式雖然不專業

常常很懶隋畫兩條就出門了~

但這支眼線液筆真的很適合我這麼懶的人

速乾又好畫,十秒我就把眼線完成了!!

littledevil-6.jpg  

讓眼睛微微有神後,再來就是眉毛囉!!

凱樂蒂的眉毛後半段顏色較淺

出門不畫眉毛真的很糗耶!!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24H持久型三角旋轉眉筆

共三色「01淺棕色」、「02可可色」、「03深咖色

可根據自己的髮色選擇色號!!!

littledevil-7.JPG  

三款色號顏色都很自然,筆頭呈現三角形狀,很好畫開~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24H持久型三角旋轉眉筆-01淺棕色

littledevil-8.jpg  

最近我還蠻愛這顏色,剛好適合我的髮色

眉筆一畫下去,明顯感受到差別!!

淺棕色即使來回塗上幾次,顏色依然蠻淺

不會因為塗太多次而顏色加深太多

littledevil-10.jpg  

淺棕色是染髮人的最愛~

如果眉毛顏色很深的人,還可以淡化眉色

littledevil-9.jpg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24H持久型三角旋轉眉筆-02可可色

 littledevil-11.jpg  

可可色眉筆顏色明顯較深一些

如果來回多畫幾次顏色會再更深

littledevil-12.jpg  

可可色也蠻接近我的髮色~這顏色畫起來很安全

也適合染咖啡色或酒紅色髮色的人

littledevil-13.jpg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24H持久型三角旋轉眉筆-03深咖色

littledevil-14.jpg  

黑髮的朋友,這支深咖色最適合你們啦!!

而且來回畫幾次,會變的超黑超深的唷!!

littledevil-15.jpg  

在畫深咖色的時候,不小心下手太重..

深咖色不像純黑顏色這麼沉

既達到深色效果,又柔和了些

littledevil-16.jpg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24H持久型三角旋轉眉筆

其實是雙頭的唷,另一頭為多功能眉刷

可以順一下眉毛,刷出自然眉妝唷!!

little devil30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

之前凱樂蒂有介紹五色

【彩妝。口紅】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五種色系試用分享文

 今天要分享兩支新色-06微醺粉紅」、「07浪漫春光

littledevil-17.JPG  

這兩款唇膏都是屬於粉嫩少女色系

夏天使用再適合不過了~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的唇膏都非常顯色

有珠光效果的光感,而且唇膏濕潤,很保濕唷!!

littledevil-18.JPG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06微醺粉紅

littledevil-19.jpg  

原先看到包裝時,想像應該是淡粉色的唇膏

試用後發現比較偏向亮粉紅色

擦上唇膏,嘴唇像上了護唇膏一般很有光澤

嘴唇很保濕,不容易變乾..

littledevil-20.jpg

微醺粉紅~擦上後覺得自己像芭比娃娃一般

亮色系唇膏看起來氣色很好耶!!

最近真的超愛用這支唇膏的說~

littledevil-21.jpg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07浪漫春光

littledevil-22.jpg

浪漫春光的色系較偏向粉橘色!!

增添了氣質的風味

不用擔心色素沉殿問題,洗卸也很容易

littledevil-23.jpg

喝下午茶很適合擦這顏色唇膏

在黃色燈光的氣氛下,唇膏的粉橘色更加明顯

跟長輩吃飯也很適合擦這顏色

適合公主風妝容穿搭

littledevil-24.jpg

最近一個月從眼線眉毛唇膏都使用Little Devil彩妝

上妝速度快,而且很持久不掉色~

每天早上出門只花五分鐘就畫好妝了呢!!

下圖這張是我從家裡出門,一路騎車到陽明山

路程約一個半小時,38度我要熱瘋了...

我的眼線、眉毛、唇膏都沒掉色唷!!

`littledevil-1.jpg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粉絲團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