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小姐-1.jpg  

穿搭是一種美麗的態度,除了衣服的搭配外,配件更能為整體造型加分

結婚一週年花東行,帶著整個城市都是我的伸展台的心情

準備了耳環、項鍊、手鍊等~各種飾品裝點我的全身造型

Ms. Elegance Accessory優雅小姐x飾品

優雅小姐-2.JPG

凱樂蒂與Ms. Elegance Accessory優雅小姐x飾品的合作文要分享給妞兒們!!

其實它們家的耳環都有很特色,非常適合懷抱著少女心的我呀!!

根據不同色系及造型,搭配不同款式的配件,時尚也能輕易達成唷

凱樂蒂要先來介紹我一進入Ms. Elegance Accessory優雅小姐x飾品的官網時

我就非常喜歡的耳環,帶點童趣又不顯幼稚的可愛耳環

 許願愛麗絲不對稱耳環

優雅小姐-3.jpg  

這副耳環可說是凱樂蒂出席率極高的耳環,since1988剛好是我出生年

就是這麼巧,才讓我這麼愛它~愛麗絲的粉藍色系帶點浪漫又童趣

雙耳不同造型的垂吊式耳環,可愛中帶點自我的個性

戴起來反而不覺得幼稚,讓人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呢!!

優雅小姐-4.jpg

愛麗絲耳環瞬間成了整體造型的重點

建議穿搭淺色系的衣服或是蕾絲風格的洋裝,就能輕易搭配愛麗絲耳環囉!!

耳環上面的水鑽造型外層還鑲了金邊,讓耳環增添氣質的風味

愛心耳環比較偏紫羅藍色,上面搭配花朵讓耳環不那麼單調

我實在太喜歡這款許願愛麗絲不對稱耳環了!!大推呀~~

優雅小姐-5.jpg

 雅光珍珠山茶花_粉

優雅小姐-6.jpg

浪漫花朵造型的耳環來啦~雙耳造型是一樣的,前面山茶花、後面是大圓珠

吃喜酒也非常適合的耳環,既浪漫又端莊,顯的很有氣質!!

優雅小姐-7.jpg

上圖拍攝耳環的地點在關山警察史蹟文物館,充滿日式風格的造景與建築

忍不住拿起相機多拍了幾張,山茶花造型與這裡顯的相得益彰

坐在這裡,吹著微微的徐風,只想在這放空欣賞美景呢!!

優雅小姐-8.jpg  

 奔月吧!小免 俏麗琺瑯戒指

優雅小姐-9.jpg  

優雅小姐-10.jpg  

以兔兔奔月概念設計的戒指,圓形珠珍造型像月球一般的高貴迷人

在手指上跳躍的兔兔相當可愛~好像要衝到另一隻手指頭一般

兔兔及珍珠的長度剛好,不會卡到左右兩隻手指頭

優雅小姐-11.jpg

這系列的造型還有項鍊及手鍊,能營造不同風格喔!!

凱樂蒂的手指屬於短短手,不算美麗的手更需要可愛的戒指做搭配

跟閨蜜聚會帶這卡戒指出去,包準閨蜜問「你在哪買的呀~~」

優雅小姐-12.jpg  

 霧面馬卡龍牛奶磚_天空藍

優雅小姐-13.jpg  

可愛的馬卡龍色磚像方糖一樣,帶點低調又可愛風格的耳環

這款耳環的穿搭風格可以很休閒也可以很浪漫

優雅小姐-14.jpg  

經過走台東海線時,被美麗的海景所吸引,都說花東的海岸最美麗

真是一點也沒錯~一層一層的海浪,搭配暖暖的海風,我在這也吹風半個小時

海天一線的美景,配上牛奶磚的天空藍耳環,美景也要配美人呀~(羞..)

優雅小姐-15.jpg  

 願望之環麂皮頸鍊-暗紅

優雅小姐-16.jpg  

常看韓劇就會發現,女主角們都會戴上素面頸鍊

看起來非常有氣質,又很高貴的感覺!!韓妞幾乎人手一條呢!!

優雅小姐-17.jpg  

頸鍊通常適合露出寬廣的美肩,並能襯托出修長的脖子!!

暗紅色是個適合秋冬色系,尤其今天好流行露肩上衣穿搭

配上這頸鍊再適合不過了,另外還有墨綠色及深藍色可以選擇喔!

優雅小姐-18.jpg

 性感嘴唇Pop Cartoon手鏈

優雅小姐-19.jpg

性感微張的烈豔紅唇,帶點率性風格的單品

穿牛仔褲及T-Shirt時也很適合搭配唷~

一直讓我想起美式嘻哈繞舌歌手的感覺~Free style yo

  優雅小姐-20.jpg

 滿天星物語泡泡耳環_翠綠

優雅小姐-22.jpg

透明的泡泡物語真的好特別,裡面還有像草一樣的裝飾物

像草地般的顏色,鮮綠的跟大自然融為一體!!

遠看有點像一顆綠寶石~是不是很雍容華貴呢!!

優雅小姐-23.jpg

不用擔心不好搭配,其實穿綠色單品的上衣、洋裝就很適合配戴

泡泡耳環雖然平價,但卻很有質感及特色!!

優雅小姐-24.jpg

 Ms. Elegance Accessory優雅小姐x飾品

就是要優雅美美的穿搭,以平價打造屬於自己的時尚

每天依照不同的造型、色系、風格搭配飾品,不僅為整體造型加分

也能讓自己因時尚而美麗,心情愉悅才能永保青春唷!!

快來找尋屬於自己的平價時尚吧

優雅小姐-25.JPG

 Ms. Elegance Accessory優雅小姐x飾品官網

 Ms. Elegance Accessory優雅小姐x飾品粉絲團

 

 

 

 

 

 

facebook.jpg  

ig-蕊蕊2.jpg  ig-凱樂蒂.jpg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