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osa-1.jpg  

大家喜歡買網拍嗎?是不是最擔心品質不好、有色差、穿不下等問題

凱樂蒂也是被網拍嚇到好幾次,尤其是我這種微胖女孩更容易受挫

人氣網拍Mimosa-shop解決這類不安問題,在台中開工作室供大家試穿囉

喜歡的商品可以直接到店試穿,不用擔心買了穿不下的問題

Mimosa-shop採預約制,同個時段會控管人數,像包場試衣的感覺呢

Mimosa-shop工作室隱身在商業大樓裡面

mimosa-2.JPG  

一進到工作室,就像服飾店般的擺設,空間寬敞舒適

衣服、帽子、鞋子、包包、飾品,應有盡有

挑衣服時,服務人員不太打擾你,不會讓人感到壓迫逼著你買的感覺

Mimosa-shop的衣服從韓國直送帶回,讓你享受韓劇女主角的穿搭!!

mimosa-3.JPG mimosa-4.JPG mimosa-5.JPG mimosa-6.JPG mimosa-7.JPG mimosa-8.JPG mimosa-8-1.jpg  

看到這些衣服,都迫不急待試穿啦~微胖女孩也想跟風韓妞的穿搭

今天總共試穿四套衣服,搭配帽子、鞋子、外套等單品

秋天主要早晚溫差大,白天適合薄長袖+裙子,晚上再加一件外套即可

第一套、夢幻跳跳芭蕾女孩襯衫+波西米亞麂皮造型短裙+百搭造型絨質貝蕾帽+黑色流蘇裸靴

mimosa-9.JPG

mimosa-10.JPG

凱樂蒂是典型手臂粗、屁股大的微胖女孩

雖然我討厭冷,但冬天確實很好藏肉

深藍色薄襯衫不透明,看不到裡面的肉,讓我好安心

脖子上的綁帶及跳舞女孩印花,讓整件襯衫多了點俏皮感

mimosa-11.JPG

駝色圓裙有點像麂皮的材質,裙擺還有小巧思,充滿洞洞造型

垂吊式綁帶有濃濃的波西米亞風味,搭配駝色貝蕾帽~超搭的

這件我一穿就很喜歡,稍稍修飾我的大屁股

畢竟我平常真的很難駕馭淺色系裙子,我的臂部可是很挑的呢!!

mimosa-12.JPG

mimosa-12-1.JPG

秋天是裸靴的季節,流蘇更是經典不敗款!!

低跟裸靴既好走路,又能延長小腿的比例,甩動著流蘇,整個城市都是我的舞台

黑色流蘇裸靴~不會搶了衣服的顏色與整體造型

畢竟穿搭以最多不超過三個顏色比較安全!!

mimosa-13.jpg

流蘇鞋鞋就該配流蘇包包~個性款流蘇水桶包,增加整體造型

上班族女孩,這樣穿搭超有型!!

流蘇包本身帶點個性、酷酷的元素,讓上班族多點率性的魅力

mimosa-14.JPG

mimosa-15.JPG

如果要約會的話,改搭小方包也很有氣質唷!!

仍然堅持全身造型不超過三個顏色,才不會太花呀

mimosa-16.JPG mimosa-17.JPG  

秋天夜晚~微風徐徐,早晚溫差大,外套是必要的單品

之前看到網模琪爺穿這款個性立領騎士風皮衣,覺得好帥氣呀

尤其秋天晚上騎機車的女孩們,穿上皮外套特別有個性

mimosa-19.JPG

mimosa-20.JPG

個性立領騎士風皮衣~版型很挺,適合酷帥的女孩!!

披在身上走路都很有風,同時也很保暖!!

mimosa-20-1.jpg 

第二套、韓風立領花邊白襯衫+性感女伶蕾絲短裙+黑色及踝低跟

mimosa-22.JPG

mimosa-21.JPG

寬鬆的韓風立領花邊白襯衫,完美遮敝我的肉肉手臂

直條白襯衫的重點在脖子的綁帶及袖口大喇叭設計

讓我想到韓劇女主角在咖啡廰約會的穿搭,充滿濃濃的浪漫公主風格

領口的設計多了點sexy的氣息~

mimosa-23.JPG mimosa-24.JPG

mimosa-25.jpg

性感女伶蕾絲短裙

這是一件L號女孩也穿的下的裙子

好啦,我承認這件在我身上變窄裙了~我會減肥...

但我反而喜歡它窄裙感覺,寶藍色系的蕾絲短裙有點法式風情feel

mimosa-26.jpg

黑色及踝低跟鞋,帶點優雅的風味

低跟走路較不負擔,同時拉長腿的比例

mimosa-27.jpg

搭配皮革小巧流蘇包也挺合適,上衣跟包包都有垂吊的元素

有時包包與配件都會為整體造型加分增添個人特色!!

mimosa-29.JPG

夜晚天氣涼了,不彷加件外套

秋氛立領拼接蕾絲抽繩外套-藕粉色

淺色長版外套採用拼接假兩件式的設計,超適合OL秋冬穿搭

配裙子、牛仔褲都很合適,即使外套拉鍊拉上,也非常有好萊塢巨星的氣勢

mimosa-30.JPG  

mimosa-31.JPG

第三套、黑白針織格紋流蘇上衣+OL性感貼身針織裙

+法式女伶蝴蝶造型圓帽+低跟皮革麂皮裸靴

mimosa-32.JPG

黑白針織格紋流蘇上衣,超級保暖~

穿五分鐘我都快流汗了!!寒流穿它包準溫暖~

短版針織上衣重點在下擺的流蘇,果然今年流蘇依然是不敗的經典~

像棋盤格一樣的黑色配色,整件上衣非常搶眼~

相對的,下著盡可能素色比較安全唷!!

mimosa-34.JPG

OL性感貼身針織裙

裙尾雙邊開叉,像人魚尾巴的曲線

黑色較藏肉,雖然服貼~但也修飾了我的大屁股

mimosa-35.jpg

低跟皮革麂皮裸靴,充滿成熟風味氣息

皮質與麂皮拚接的踝靴,腳背是麂皮材質挺舒適的

mimosa-36.jpg

如果我再用個大捲髮,整體造型就像法式女伶的穿搭

彷彿走在法國巴黎的街頭,到處都可以拍海報!!

mimosa-37.JPG

第四套、百搭造型絨質貝蕾帽+麻花編圓領側開岔針織毛衣

+百搭造型貼身荷葉裙擺洋裝+個性麂皮短靴

mimosa-38.JPG

酒紅色單品很適合冬季出現,像聖誕紅般的酒紅色很溫暖人心

毛衣很暖和,默默的我又要流汗了!!寒流絕對保暖呀

 mimosa-39.JPG

百搭造型貼身荷葉裙擺洋裝,是一件無袖連身裙

下擺荷葉造型很俏皮的感覺,當然屁股略顯大了些,但我不在乎..

mimosa-40.JPG

個性麂皮短靴,是非常簡約必備的單品

黑色短靴不管穿短裙、絲襪、短褲等,搭配都很合適!!

我自己就有三雙黑色短靴了~出席率非常高

mimosa-41.jpg

百搭造型絨質貝蕾帽

以前一直覺得戴畫家帽會很像技安他妹!!

NO~我錯了~貝蕾帽也太好看了吧

第一套跟最後一套都配戴,發現真的很好搭~

貝蕾帽一戴上立刻變少女呀~散發出知性少女的氣息

我認真考慮買各色貝蕾帽,我這個冬天要當貝蕾帽知性女孩...

mimosa-42.JPG

Mimosa shop為解決網拍看不到、摸不到的問題

提供工作室讓大家去試穿、實際觸摸商品!!

真是Good idea,因為你會被其他單品燒到..

實際試穿會想把它們都帶回家,如果來台中玩想要全新搭配~

Mimosa shop從頭到腳都有,想要什麼風格去試穿就對了

mimosa-43.jpg

Mimosa shop

客服電話:04-2321-9879

工作室: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96號4樓-1

Line ID:@mimosa

 Mimosa shop粉絲團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