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椒-1.jpg  

12月天氣漸漸變冷了~寒流就要報到,最想吃熱呼呼的鍋物了

光吃火鍋還不夠,要吃麻辣火鍋讓身體暖起來才夠味

前身為鬼椒麻辣王,現在已經不是鬼椒的相關企業囉

有COLD STONE吃到飽的魔椒頂級鴛鴦鍋 

魔椒-2.JPG

位於府中捷運站二號出口對面,星巴克右轉~

彰化銀行及World Gym對面的魔椒頂級鴛鴦鍋

直接上去二樓就到餐廳了~一進到餐廳濃濃的麻辣味撲鼻而來,超餓的

魔椒-3.JPG

餐廳座位算蠻多的,我們被安排到窗邊的位置

邊吃鍋邊欣賞窗外街景,窗台還可以放東西,坐這位子蠻幸運的呢!!

魔椒-4.JPG

魔椒-5.JPG

一進到餐廳會先看到醬料區,醬料區的後面是飲料區及食材區

魔椒-6.JPG

醬料區蠻整潔的,我每次過來都很乾淨,不會髒西西

服務人員有一直定時在擦,我有注意到!!這點很棒

魔椒-7.JPG

魔椒-8.JPG

飲料區的種類蠻多的,同時還有啤酒喝到飽

不想喝冷飲,還有茶包可以泡、阿華田熱可可等選項

魔椒-9.JPG

魔椒-10.jpg

自助食材區~火鍋料、青菜、海鮮、肉品皆在這區

不管你點選哪種價位,自助食材區都可以自行取用

每樣食材都有標示品名,清楚明瞭,擺放的食材看起來乾淨、新鮮

現在青菜很貴一定要多吃點,而且青菜用麻辣鍋超辣的!!

魔椒-11.JPG

魔椒-12.jpg

甜點、冰淇淋區~各家吃到飽火鍋店,冰品都是重點中的重點

哈根大石吃到飽已經不稀奇了,現在COLD STONE也有吃到飽了說..

魔椒-13.JPG

甜點跟水果的水準像一般火鍋店,比較不吸引人!!

但魔椒的重點其實是在冰品呀~

魔椒-14.JPG

魔椒-15.JPG

COLD STONEmeiji吃到飽啦~

COLD STONE共有八種口味冰淇淋,各吃一球就回本啦!!

很多火鍋店冰淇淋都冰的超硬挖不起來,魔椒的冰沒這問題,順的勒

meiji明治的冰棒也有我最愛的巧酥冰棒,香濃又有餅乾在裡頭..草莓的也不錯吃

魔椒-16.JPG

魔椒-17.JPG

魔椒-18.jpg

魔椒頂椒鴛鴦鍋的價位分為四佰多與五佰多,兩種價位

差別在於五佰多能吃到的肉品更多,等級也比較高

其中又分為午餐與晚餐的價格!!依人數計費~讓你吃到飽,吃到撐

魔椒-19.JPG

魔椒-20.JPG

我們點了魔椒麻辣鍋-小辣及海鮮鍋

建議先點小辣,辣度可以再增加,如果一次點太辣就回不去啦

魔椒-21.JPG

桌上附有小夾子,想吃的食物,將夾子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第一輪的肉品全都給他來,除了羊肉外,凱樂蒂怕羊羊的味道

魔椒-22.JPG

等待的同時先去拿取火鍋料及配菜

吃火鍋還是要配些清爽的食材,才不會膩呀

魔椒-23.JPG

每次吃火鍋時,我最愛吃鯛魚,鯛魚煮起來很嫩會吸收滿滿的湯汁

蛤蜊主要是讓湯頭更甜唷!!

魔椒-24.JPG

肉品來啦!!魔椒標榜肉品不使用重組肉

都是現點現切的,所以肉品送上來不會軟軟爛爛的

魔椒-25.jpg

超期待的安格斯黑牛,肉片不會很薄~

油花紋路非常迷人,立刻把它丟進火鍋裡!!非吃你不可

魔椒-26.jpg

海鮮看起來非常新鮮,光是排排站的草蝦~就讓人十分雀躍

腰子貝也很大顆,三點蟹一直讓我想到三眼怪,超捨不得吃它的

魔椒-27.jpg

鮮蚵超級肥~每顆都很肥美、水嫩!!

翔哥一個人吃完這盤,他說~很新鮮但太多了,近期不敢再吃了

魔椒-27-1.JPG

花枝丸、蝦丸,蠻值得吃的,沒有油耗味

而且蝦丸裡面的蝦肉很大,不是碎肉唷

魔椒-28.JPG

魔椒是麻辣是屬於花椒的麻辣,平常只能吃小辣的我~

魔椒的小辣我能接受,麻度多於辣味,花椒的香氣很濃

但我僅此於小辣,再辣我也沒辦法了啦!!

魔椒-29.JPG

麻辣油條是麻辣火鍋的必備菜色!!

油條吸入滿滿的麻辣湯底,每吃完一片我都要灌飲料,又麻又好吃

魔椒-30.JPG

頂級雪花牛跟特級霜降牛的油脂偏多,吃多會膩

安格斯黑牛果然名不虛傳,很嫩也不會太油,煮麻辣湯底非常入味

梅花豬相對來說,比較普通~對於不吃牛肉的朋友,豬肉的選擇比較少

澳洲沙朗牛還是微微的牛肉騷味,但牛肉愛好者是吃不出來的!!

鯛魚片不管煮海鮮湯還是麻辣湯都超好吃~我大推鯛魚片!!

魔椒-31.JPG

蝦丸都看的到蝦肉唷~而且咬下去丸子的香氣在嘴裡迴盪,而且沒有油耗味

雞腿肉是不吃牛肉朋友的另種選擇,雖然在自助區自行拿取

但雞腿肉的肉質很嫩,只是雞皮肥了點~

魔椒-32.JPG

蛤蜊雖然沒有很大顆,但蠻多汁,而且沒有沙!!

也讓湯頭變的好甜,蛤蜊果然是火鍋不可或缺的海鮮呀

魔椒-33.JPG

排排站的草蝦來了~讓我們續點再續點回購率超高的草蝦~它真的很新鮮

草蝦的肉質很彈牙,而且很紮實,蝦肉沒有因為煮熟而縮水

魔椒-34.JPG

長輩說~蝦子尾巴殼拉出來,裡面的肉沒斷掉表示是新鮮的

幾乎每隻都還有尖尖的尾巴,真的蠻新鮮的唷!!

有些蝦子煮久,肉會變的粉粉軟軟的,但草蝦肉質還是很紮實喔!!

魔椒-35.JPG

長的像三眼怪的三點蟹,裡面的蟹肉跟蟹膏份量算多

愛吃蟹的朋友,不用客氣的大力吃到飽吧!!

 魔椒-36.JPG

魔椒-37.JPG

吃完這餐我應該水腫了不少~整個人又變胖了!!!

手上還不忘拿著了豆皮,我就是要吃呀!!

話說豆皮吸滿滿麻辣湯汁,咬下一口舌頭都麻了~

整個花椒味在嘴裡迴盪,還好小辣其實只有微辣的口感而以 

魔椒-38.JPG

切片蛋糕跟杯子蛋糕還算ok,杯子蛋糕蠻甜的

蛋塔的外皮有點軟軟的,不夠脆~內裡包奶油,但不會很甜

 魔椒-39.JPG

魔椒頂級鴛鴦鍋~對於愛吃牛肉的人來說,非常幸福,肉品很新鮮

不吃牛肉的朋友,由於豬肉、雞肉的選擇比較少,建議多吃海鮮才能回本

自助區的食材也很新鮮,同時也有白蝦,不用擔心選到400元的價位會吃不到蝦子

冰品給的很有誠意,祭出COLD STONE吃到飽,多達八種口味又很好挖,整個很超值

食材與環境確實有達到價位應有的水準,每位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這次用餐非常愉快

 魔椒-40.JPG  

魔椒頂級鴛鴦鍋

預約電話:02-8964-1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9號2樓

彰化銀行對面、康是美隔壁,近府中捷運站二號出口對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凌晨00:00、週六日、例假日11:00-凌晨00:00

點我進粉絲團

 

 

<本篇為邀約文>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