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肉舖-1.jpg  

韓式烤肉吃到飽來啦~位於信義區的捷運市政府站,爽爽吃肉停不下來

近日韓國料理盛行,韓國烤肉各式口味都有,選擇超多、超夠味!!

道地的韓式料理不用飛去韓國就能吃到,想吃原味滋滋作響的烤肉嗎?

位於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韓肉舖,韓籍主廚讓你大口吃肉吃到飽

韓肉舖-2.JPG

市政府站1號出口右轉第一條巷子,走幾步路就看到位於左手邊的韓肉舖

地點非常好找,一進入韓肉舖~朗朗上口的韓樂讓人覺得好興奮!!

店內為開放式廚房,看的到廚房人員實際料理非常安心!!

韓肉舖-3.JPG

店內的座位空間有一樓到二樓,由於一樓滿座我就沒拍了..

二樓的空間也蠻大的,原以為店面很小,但實際座位很足夠,包場也ok

韓肉舖-4.JPG

韓肉舖的Menu沒有吃到飽的內容,因為是新增的唷!!

菜單有套餐與單點,除了烤肉還有韓式鍋物、煎餅、飯麵等等

根據用餐人數決定選擇套餐還是單點的方式~

吃到飽沒有在Menu裡,是近期新增的唷!!吃到飽的價位如下..

每人500元+10%服務費,五花肉、梅花豬、辣炒豬肉、小菜吃到飽

韓肉舖-5.jpg

韓肉舖-6.jpg

韓肉舖-7.jpg

韓肉舖為石板烤肉,從韓國製作運到台灣的喔..

石板的保溫效果較佳,即使關了火還在保溫維持肉的溫度

要小心手不要碰到石板唷,這溫度可不是開玩笑的呀~~

韓國烤肉特色~烤盤都做傾斜,讓油脂往低處流~很喜歡這種貼心的設計

韓肉舖-8.JPG

桌子的旁邊抽屜放有餐具及衛生紙,收起來不佔桌面空間

我當初還想說~為什麼沒有衛生紙呀,到底在哪到底在哪..

韓肉舖-9.JPG  

無限量供應的小菜共有三種,其中我最喜歡辣蘿蔔了!!

跟肉包在一起吃很有脆感,也增加肉的不同風味~

醬色小黃瓜直接吃很開胃,把我的胃給打開了~快給我肉!!!

韓肉舖-10.JPG

吃到飽的內容附一盤生菜,但不是無限續點的唷!再次加點需要費用

生菜及小黃瓜用來包肉配肉吃,菇菇類服務人員會先幫你烤過~

韓肉舖-10-1.JPG

一開始先上韭菜,韭菜已經有調味過~放在石板上加熱可以配肉吃

烤肉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這時搭配韭菜別有一番風味呢!!

韓肉舖-11.JPG  

將將將~我的肉兒們來啦!!五花肉跟梅花豬~超大一塊非常誘人,而且吃!到!飽!呀!

吃到飽的話會在廚房加熱至快熟後才到桌上的石板上~迫不急待想吃了

單點則是直接在桌面的石板上烤肉囉~

韓肉舖-12.JPG

等了一咪咪時間,服務人員將我的肉兒送上桌啦~

廚房烹調完後會送至石板上並幫忙剪肉,剪的一口一口方便入喉~

五花肉的油脂較豐富,在石板上滋滋的聲音讓我都餓啦~

韓肉舖-12-1.jpg

吃到飽-五花肉

首先品嚐五花肉~口感上比較鹹脆,只有鹽味醃漬入味,很有味道

原先附上的生菜本身帶點微苦味,配上五花肉包在一起吃~

反而中和了生菜的苦味,也讓五花肉的口感沒那麼鹹,而且非常清爽唷

我個人很喜歡吃豬五花~它讓我續點再續點好幾盤呢!!

韓肉舖-13.JPG

韓肉舖-14.JPG  

吃到飽-梅花豬

梅花豬在旁邊當然也不能錯過它~相較來說梅花豬油脂沒那麼多~肉質吃起來也很嫩

沒有過多的調味,完全吃出豬肉的原味!!肉質很新鮮沒有油耗味~

搭配辣蘿蔔一起享用增加口感,微辣口感配上脆脆的辣蘿蔔讓梅花豬多了不同味道

吃到後面再配上一旁的韭菜,有種家常炒豬肉的熟悉感~哈哈

韓肉舖-15.JPG

韓肉舖-17.JPG

韓肉舖-16.JPG

吃到飽-辣炒豬肉

豬肉片搭配韓式辣醬炒出來的料理,一送上桌香噴噴的好迷人

小辣的口感非常下飯,老闆敲碗給我白飯呀!!

辣炒豬肉的辣味是漸漸出現,後勁較強的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口味上屬於甜辣醬的味道,不會死鹹唷,但有白飯會更對味~

韓肉舖-21.JPG

韓肉舖-22.JPG  

單點-韓式冬粉 $220元

涼涼的韓式冬粉夏天吃一定很清爽,不辣也不會太鹹唷!!

冬粉非常Q彈不會一夾就斷,裡面有蔬菜、肉塊、菇菇~很營養的韓式冬粉

韓肉舖-18.JPG

韓肉舖-19.JPG

韓肉舖-20.JPG

店家備有玉米鬚茶,非常解膩又能消水腫,我很喜歡喝~

一瞬間就喝了半瓶了,這次去韓國我要買回來狂喝呀~~

 韓肉舖-22-1.jpg

櫃檯備有熊寶貝及牙線,但我覺得身上的味道不重不太需要使用它

可能是豬肉的品質很棒又沒有過多的調味,所以身上沒有可怕的油煙味

韓肉舖-23.JPG

最最最讓我開心~也一定要提到的是..牆上的大大投影幕,流行韓樂不間斷

我的EXO音樂也是連發,開心到極點~這樣的用餐環境多愉快呀!!!

要坐在一樓的位置才看的清楚唷~享用肉塊烤肉吃到飽跟視覺影音享受,真Happy

韓肉舖-24.JPG  

韓肉舖 FB 

營業時間:每日12:00-22:30

預約電話:02-3765-500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降路一段163之2號 市政府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