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綺咖啡-1.jpg

信義區咖啡廳美食來啦~位於永春捷運站的米綺咖啡,主廚私房料理平價吃的到

本月主打法式料理馬賽魚湯、焗烤地瓜千層派,不用飛去法國就可以吃到~

咖啡廰最大特色週二~週日14:00~20:30都有占卜師駐點,消費200元免費占卜

米綺咖啡同時也是友善寵物餐廰,帶著毛寶貝一同去咖啡廰悠閒度過歡樂時光吧

米綺咖啡-2.JPG

信義區有不少公司行號上班族,米綺咖啡的超值午餐及外帶咖啡的價格又更優惠了

凱樂蒂公司附近都沒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幾乎都倒光了超慘!!

超值午餐的選擇很多,也能根據需求升級為套餐~午餐就會超滿足搭~

米綺咖啡-3.JPG

米綺咖啡的占卜諮商是最大的賣點,而且每天是不同老師唷~

很多熟客每月都固定來一趟免費占卜請老師解惑~

有時候占卜其實是種心靈的寄託,給予客觀正面的答案,讓人生有新方向‧‧

米綺咖啡-4.JPG

米綺咖啡店內非常舒適,浪漫的歐美音樂搭配美食~

一台筆電、一本書~就能待上一整天的時間,享受午後寧靜的下午

家裡有毛寶貝別忘了帶牠們出來,米綺咖啡是友善動物的餐廰唷!!

米綺咖啡-6.JPG

米綺咖啡-7.JPG

米綺咖啡-8.JPG

本月的主廚私房料理為法式「焗烤地瓜千層派」、「馬賽魚湯

米綺咖啡的Angela本身也是名占卜師,跟唐綺陽(唐立淇)老師學過星座

都會在咖啡廰的黑板上寫下星座運勢唷~到咖啡廰記得抬頭看一下黑板!!

米綺咖啡-10.JPG

米綺咖啡的菜單如下~沙拉、甜點、主餐、炸物、咖啡、茶飲~通通都有

米綺咖啡-11.JPG

米綺咖啡-12.JPG

米綺咖啡-13.JPG

米綺咖啡-14.JPG

米綺咖啡-15.JPG

米綺咖啡-16.JPG

米綺咖啡-17.JPG

麵包及沙拉

米綺咖啡-18.JPG

蒜味麵包烤的香氣十足,口感屬於軟麵包,有迷迭香的香氣

敲碗再來一組麵包好嗎?!凱樂蒂覺得好吃!!

米綺咖啡-19.JPG

沙拉的份量剛剛好,生菜很清爽、沙拉醬甜甜的不會膩,醬再多點會更好!!

米綺咖啡-20.JPG

焗烤地瓜千層派

米綺咖啡-21.JPG

最讓我好奇的莫過於這道菜了,地瓜千層完全激發我的想像力!!

首層表皮散發焗烤的香氣,上面淋著蕃茄肉醬~

下面是層層堆疊的地瓜片,由上而下挖一口地瓜千層像千層派一般的柔軟

地瓜片入口即化,非常軟綿像千層蛋糕一樣,如果沒有肉醬~它就是一道甜點啦!

地瓜味道非常濃郁,很清爽符合女性的口味,一口一口接不停很開胃

米綺咖啡-22.JPG

米綺咖啡-23.JPG

米綺咖啡-24.JPG

頂級松露燉飯佐培根

米綺咖啡-25.JPG

米綺咖啡-25-1.JPG

原先上菜時,覺得尺寸有點迷你~心想我吃的飽嗎??(大食怪來著)

沒想到盤子其實蠻深的,而且米粒與米粒之間很紮實~

這盤子的保溫效果很棒,吃到下面還是熱騰騰的~

米綺咖啡-26.JPG

滿滿的奶油沾附在米粒上,燉飯粒粒分明、米心偏硬非常有口感!!

松露佈滿整個飯粒,味道非常濃~還加了小黃瓜增加整體的清脆口感

培根味道很香,非常適合搭配奶油味道的料理~

燉飯很涮嘴,吃到下面都還是熱的,讓奶油味的燉飯不會膩~我蠻喜歡這道燉飯呢~

米綺咖啡-27.JPG

馬賽魚湯

米綺咖啡-28.JPG

讓凱樂蒂非常期待的法式料理-馬賽魚湯終於上桌啦!!

印象中電影常出現主角喝著馬賽魚湯在浪漫的法國餐廳共度晚餐~

馬賽魚湯可說是普羅旺斯的驕傲,而我對馬賽魚湯的印象就是很多海鮮匯總的一道湯品

有人說馬賽魚湯味道很腥?!也有人說:海鮮的味道~腥的很美味!!

愛吃海鮮的我~非常期待米綺咖啡的馬賽魚湯,能帶給我什麼樣的感受~

米綺咖啡-29.JPG

這道馬賽魚湯有蝦子、魚肉、蛤蜊、花枝、馬鈴薯,湯頭的顏色很濃~

旁邊還擺著麵包,等海鮮都吃完後,最後沾著湯一起享用~

我發現麵包沾著吃~竟覺得甜甜的,是跟喝湯時不一樣的感受呢!!

米綺咖啡的馬賽魚湯其實不太腥,對於愛吃海鮮的我非常能夠接受~

有些主廚會用番紅花來去腥,但米綺咖啡是靠蒜頭提味去腥的~喝的讓人都熱起來了呢!!

米綺咖啡-30.JPG

魚肉很軟,入口即化滿滿沾附湯汁,很新鮮沒有腥味~

蛤蜊很肥美,咬下去還會噴汁,覺得不錯!!馬鈴薯脆脆的,我一度以為是山藥呢~

馬賽魚湯~讓我好想加麵條一起吃唷!!是個海鮮湯頭十分濃郁的高湯~~

米綺咖啡-31.JPG

米綺咖啡-32.JPG

米綺咖啡-33.JPG

芒果冰沙、摩卡拿鐵

米綺咖啡-34.JPG

來咖啡廰不喝咖啡能看嗎?!

摩卡咖啡味道不太甜,是偏苦味的咖啡味、很順口~

巧克力味道很香,拉花也蠻漂亮的~想來塊蛋糕了!!

米綺咖啡-35.JPG

芒果冰沙很有夏日風情,夏天應該是熱銷款~份量給的足夠,喝完都飽了

芒果冰沙不甜,很消暑、覺得清涼有勁呀~~~

米綺咖啡-36.JPG

在吧檯前都有米綺星座敲敲話,寫下你對當月星座的印象及想法~好的壞的都行!!

現在是雙魚座~已經很多人寫對雙魚座的小紙條了~

米綺咖啡會從中抽獎,抽到的可以免費占卜一次唷~抽我抽我抽我!!!

米綺咖啡-37.JPG

週二~週日消費滿200元就能獲得占卜一個問題,凱樂蒂也來體驗囉!!

占卜老師好親切,沒有因為你是免費的而青青菜菜~非常認真的講解塔羅牌意思

很像心靈老師在解惑,給予正向的答案,讓我可以繼續往前衝~

米綺咖啡-38.JPG

米綺咖啡除了用餐外,占卜的服務太吸引人了~只要用餐消費200元就能免費占卜

如果你內心有疑問想得到答案,不彷來咖啡廰悠閒的吃飯請老師占卜吧!!

米綺咖啡-39.JPG

米綺咖啡 FB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1:00

電話:02-8780-06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之1號 近捷運永春站四號出口直走虎林街右轉

現金消費、友善寵物、接受預約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