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彭園-1.jpg

回顧2015年結婚時的喜悅寫下這篇文章,充滿歡笑和淚水的婚禮!!

一場婚禮的完成是需要很多人幫忙,光靠新郎新娘根本無法呈現完美婚禮

新店彭園的婚企服務真的幫我很多很多的忙,到現在還是很感謝彭園的服務人員

不少身邊朋友詢問我「新店彭園好不好」~凱妞特別寫篇婚宴場地分享給大家

新店彭園-3.jpg

會在新店找宴客場地是因為雙方家的中間點,不諱言..我的首選並不是新店彭園

當天先去看豪鼎飯店及京采飯店,看完覺得不錯但沒什麼心動的感覺

臨時凱老公說旁邊有彭園你想看看嗎?就這樣臨時衝衝忙忙跑過去了

訂席人員丁小莉為我們服務,是個活潑開朗的服務人員,像朋友一樣超好聊天的

一開始就直接先看場地,直上二樓一看到場地我內心澎派~就決定辦在這裡了!!

挑高的場地跟頂天立地的巨門十分霸氣,當時已經想像在這穿禮服的樣子了~

新店彭園-2.jpg

接著回到一樓訂席中心了解桌菜及相關細節

可惜我沒有和小莉合照,下圖是我的婚禮主持人-林雅婷的合照

婚禮主持人是快到婚禮前幾個月才會知道是誰,同時扮演婚企的角色~

讓我婚禮順利完成的幕後黑手,超感謝她們的!!

新店彭園-4.jpg

訂席中心的環境很舒適,附上茶飲暢聊~當時聊太開心都喝好幾壺了

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確幸~凱妞的婚禮風格為桃色系,我就說主桌的椅套腰封要桃紅色

也就是下圖看到的紫色、藍色、桃紅色的椅套腰封,但這是隨機的不能指定!!

我就向雅婷許願~希望當天在主桌能看到桃紅色腰封!!哈哈

然後就成真啦~~很感謝她盡力幫我完成這無聊的許願..

新店彭園-5.jpg

新店彭園-6.jpg

桃色禮服配上椅套桃紅色腰封,我自己看了很滿足~

椅套腰封是只有主桌才有的唷!!腰封的設計挺可愛的~

新店彭園-7.jpg

我們的桌數只有30桌,因此選擇二樓直條型的場地,三個廰全開

新店彭園在一樓及地下樓都還有宴客廳,但都不及二樓的霸氣美!!

新店彭園-8.jpg

新娘最在意的新娘房要來啦!!當時用手機拍的不好請見諒~

我對新娘房的要求是空間要大、有全身鏡、有獨立洗手間!!

親友都會來新娘房聊聊天,擠來擠去總是不好!!

獨立洗手間最重要了~總不會要新娘穿禮服上廁所吧!!

新店彭園-9.JPG

彭園的桌數到達門壏時訂婚儀式是免費提供,迎娶時的拜別父母也是在新娘房舉行

實在太催淚了,想到還是很難過呀~~

新店彭園-10.jpg

裡面是化妝臺及洗手間,新祕會在這邊化妝幫我穿禮服

當天一坐在這裡通常都在睡覺,結婚真的好累好累唷!!

新店彭園-11.JPG

傢伙.jpg

梳妝臺的正後方是落地鏡,這個鏡子有魔力~每次照都覺得比較瘦

落地鏡在出場前還能做最後檢查,新娘當天要美美的出場氣壓全場才行!!

新店彭園-12.JPG

CL2A6974.jpg

當天聽完小莉介紹,我們就決定辦在新店彭園了!慶幸爸媽們也覺得ok

午宴的新人到達門壏彭園免費提供訂婚儀式,會準備甜茶、湯圓、雞腿、高腳椅

 

一早雅婷就到現場幫忙準備六禮的擺設,夫家很感謝她的幫忙呢!!

新店彭園-14.jpg

訂婚時間一到~準備上樓舉行訂婚儀式,也辛苦一早來幫忙的伴郎及朋友們了!!

新店彭園-15.jpg

新店彭園-16.JPG

當天會有個新娘祕書一直陪在我身邊,就是下圖右邊的小幫手~

從頭到尾,只有我有需要就馬上協助我,陪我一整天她真的好辛苦唷!!

甜茶跟托盤彭園都會替我準備,超級方便的啦!!!

新店彭園-17.jpg

結婚當天超像女皇,全世界的人都在服務我!!結婚雖然好累但旁邊的人比我更累..

高腳椅也是彭園準備的唷,訂婚儀式是在宴客場地~

走完一系列的流程雅婷會預留拍照時間,當天的情緒轉折很大

既想哭又想笑,我都要人格分裂了!!

新店彭園-18.jpg

新店彭園-19.jpg

訂結一起的時間很趕,但一個上午就能完成所有事了!!

相框架及布簾是彭園提供的~這時候凱妞正忙著換妝中..根本是戰鬥呀

新店彭園-13.jpg

收禮桌跟相簿桌的布置也是彭園幫忙的唷!!

當初覺得彭園給的基本布置已經夠美了,省下另外找婚佈的錢~

下圖「幸福禮金,百元好合」是雅婷幫我準備的,好在有她因為我實在太忙了

新店彭園-21.JPG

新店彭園-22.jpg

新店彭園-23.jpg

每個宴會廳外都有電子看板,直至今日電子看板已經是各家必備的產品

賓客也不會跑錯廳、坐錯位子!!

新店彭園-23-1.jpg

宴會廳在佈置場地的同時,我的伴娘們正努力的整新郎!!

可惜的是..伴郎跟朋友們都好盡責,我的新郎也過太爽了吧

新店彭園-24.jpg

好在保鮮膜當初設定每。個。人。都要闖!!

這是我最滿意的一項~覺得開心!!請大家用力的整新郎好嗎?!

新店彭園-25.jpg

在新店彭園闖關的空間很大,整個大廳都是你的空地

闖關遊戲我下次再寫一篇跟大家分享~

 

我的花童群陣仗浩大,我也沒在Care花童要「幾對」,親友們的孩子想上場都行

彭園有提供花瓣給花童灑,看他們灑花瓣真是可愛極了

花童進場噴乾冰,要記得事先讓花童知道,不然小朋友會嚇到

我的禮車花童就被嚇到真可憐!!

CL2A7281.jpg

新店彭園-26.jpg

新店彭園-27.jpg

隨著婚禮的進行我人格分裂的情況更嚴重了,時哭時笑、面部抽蓄

雅婷流暢的主持讓我很安心!!

新店彭園-29.jpg

送客花籃也是彭園提供,當然喜糖也是唷!!無限量供應~

喜糖是古早味的金柑糖,大人小孩都愛..

新店彭園-32.jpg

長廊拍照真的很美,每張都像藝術照一樣~

讓我在這能拍出類婚紗,親友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新店彭園-33.jpg

新店彭園-34.jpg

新店彭園在溝通的協調度非常高,只要把想法跟雅婷說~

她會根據自身經驗反饋給你更多,對於毫無經驗的我而言根本是遇到貴人

我們夫妻倆也跟小莉、雅婷當朋友,他們超好相處的說!!

 

新娘祕書小幫手一路陪著我們敬酒,看新郎喝到混酒比新郎本人還擔心

為了怕新郎醉倒~特地準備熱湯給新郎解酒,真的很貼心!!

新店彭園-35.jpg

新店彭園-36.JPG

交通便利~坐捷運到大坪林站就到、開車族停車三小時免費

訂婚儀式~完全解決我媽的問題,免去甜湯、湯圓的準備,超級方便

桌菜口味~獲得長輩及朋友的一致好評,吃的飽、口味也合適,很有面子

 

新店彭園完成我夢想中的婚禮,符合我心中期望的溫馨、歡樂婚禮!!

家人、朋友都很喜歡的婚禮,朋友也不斷詢問場地資訊、婚禮心得~

建議大家若有興趣還是盡早預約諮詢,好日子被搶的特別快呢~

My wedding ~ My Choice

新店彭園-37.jpg

新店彭園會館   FB   官網

訂席人員:丁小莉 主持人:林雅婷

訂席電話:02-2911-510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9號 捷運大坪林站四號出口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