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果乾-1.jpg

大妞來分享全家大小看電視嘴饞、嘴巴癢、肚子餓的文青風零嘴啦!

明明吃過晚餐但還是覺得不滿足,不會餓但又想咬東西吃吃零食~

邊聊天就想邊吃美食,這是許多人在家的寫照,尤其我爸嘴巴根本停不下來呀!

食在果乾~分享罐。有各式水果乾及蔬菜乾,不同口感、不同選擇。野餐必備!! 

食在果乾-2.jpg

每一個果乾的口感都不太一樣,但保有水果本身的香氣。

以前我不太愛吃蜜餞,傳統蜜餞很甜,口味太重覺得可怕..

與傳統蜜餞不太一樣,口味不太甜膩,手也不會搞得濕濕黏黏的

食在果乾是用手工低溫烘焙的方式製作各式果乾~

每種果乾都有自己的特色,跟各位分享每種果乾的食用體驗

牛番茄乾、愛文芒果乾、鳳梨花乾,這三種的口感像蜜餞,果乾有嚼勁!!

食在果乾-3.JPG

蘋果脆片、秋葵乾、香蕉脆片,口感像餅乾脆脆咔滋咔滋,當作家裡的健康零嘴!

食在果乾-4.JPG

牛番茄乾

食在果乾-5.jpg

牛番茄乾是最像乾燥花顏色,擺在桌上超美~

But牛番茄乾的瓶蓋打開時,有種番茄悶住味道,但大妞先生說:「就只有番茄味阿」

OK是我味覺比較敏感..吃進嘴裡就是濃厚的番茄味道!!有些人可能不敢吃~

口味偏酸,番茄乾比較硬,很有嚼勁。

食在果乾-6.JPG

食在果乾-7.jpg

愛文芒果乾

食在果乾-8.jpg

味道敏感的少女又來了!打開瓶蓋這次我準確的說:「是芒果發酵的味道對不對?!」

但大妞先生說:「就只有芒果味阿!」邊說還吃的津津有味..

愛文芒果乾每片都很大片,很有嚼勁、口腔充滿濃濃的芒果香氣

發酵的味道吃進嘴里完全美味,台灣芒果超好吃!!做成果乾一樣香氣十足~

食在果乾-9.JPG

食在果乾-10.jpg

鳳梨花乾

食在果乾-11.jpg

鳳梨花乾長的像花朵,每片都是完整的鳳梨片。味道像鳳梨罐頭,很香沒有發酵味~

鳳梨的味道每口都吃的到,酸酸甜甜的口味,但偏硬、牙齒不好的人比較難咬!

我個人覺得鳳梨花乾很開胃,吃完一片就好想吃鹹的囉!超適合夏天享用!

食在果乾-12.JPG

食在果乾-13.jpg

蘋果脆片

食在果乾-14.jpg

蘋果脆片超像餅乾,酥軟的口感讓我一口一口接不停~不是硬硬的像餅乾那樣

蘋果的味道沒有很濃,是淡淡的蘋果香氣,適合愛吃餅乾的小孩享用!

食在果乾-15.JPG

食在果乾-16.jpg

秋葵乾

食在果乾-17.jpg

真是一匹黑馬來著,我太愛秋葵乾了!!我平時是不愛吃秋葵的,看到這罐有點想忽略它

沒想到它這麼好吃,是唯一的鹹食果乾。外層用鹽做調味~

秋葵非常脆,每咬一口都咔滋咔滋真的像餅乾的口感,有點像鹹豆的味道

完全沒有苦味,就是個鹹的蔬菜棒~我太喜歡秋葵乾了!

食在果乾-18.JPG

食在果乾-19.jpg

香蕉脆片

食在果乾-20.jpg

片片好入口的香蕉脆片,脆度沒有秋葵乾那樣,比較像飛機餅乾的口感

香蕉的味道微微的不會很濃,吃進去香蕉的味道才微微跑出來~也不太甜

香蕉脆片很涮嘴,不知不覺就一直抓來吃~

食在果乾-21.JPG

食在果乾-22.jpg

食在果乾真受大妞先生的喜愛,老公一個人都快把它吃光了!

看電視嘴饞抱著一罐不知不覺就吃完了,玻璃瓶裝也兼具質感,超有文青風~

有點像裝飾的乾燥花瓶,瓶子也能留下來再利用~

購買自己喜愛的口味與親朋好友分享果乾,野餐記得帶它去因為很文青喔!!

食在果乾-23.jpg

食在果乾   FB  官網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