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mooncafe-1.jpg

美少女戰士的粉粉們~是不是很羨慕日本人常常有限定活動、限定餐廳、限定商品呢?!

凱妞這次超級無敵幸運,十月的大阪行竟然搭上Sailor moon cafe活動期~

Sailor moon cafe在大阪天王寺阿倍野Q's mall購物中心內,我入住的飯店就在附近

當我發現時立刻上網預約用餐,深怕被訂光光~我無法接受住在對面卻不能用餐的痛苦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打算寫文分享,照片全用手機隨手拍、外加滿滿的自拍照~(羞..)

發現東京加碼一場在有樂町的Sailor moon cafe日期2017年12月8日~2018年1月7日

想必活動迴響很大才會加碼舉行,想跟大家分享我在大阪用餐的體驗才突然決定寫文

sailormooncafe-4.jpg

原先我預想整個環境會充滿少女心的美少女戰士,連服務生都會妝扮成角色的模樣

但其實是挺現代的花草咖啡廳風格與美少女戰士海報的設計風格而以~我是有點小失望 

sailormooncafe-2.jpg

sailormooncafe-3.jpg

sailormooncafe-5.jpg

在官網預約用餐會隨機贈送海報,到現場入席還會有午餐墊也是隨機贈送的唷!!

所以我一入座就很期待會拿到哪一款~非常興奮..

sailormooncafe-6.jpg

答案揭曉~將將將,這兩款我都蠻喜歡的,但午餐墊..是紙,我就立刻用海報透明袋收藏

當天的大阪還下著雨,我一路護著順利把午餐墊跟海報平整的帶回台灣,粉絲多用心!!!

sailormooncafe-7.jpg

sailormooncafe-8.jpg

上桌後服務人員就會替你點餐,我是預約下午兩點的場次,很多餐點已經售完了,超夯

下面的餐點都是未稅價,結帳時再加8%的消費稅。其實不算平價~但粉粉就是要買單!!

sailormooncafe-19.jpg

sailormooncafe-20.jpg

因為想吃的甜點售完,因此只點主餐+飲料~燕尾服蒙面俠黑咖哩+小小兔草莓牛奶冰沙

sailormooncafe-9.jpg

燕尾服蒙面俠黑咖哩

sailormooncafe-10.jpg

在官網上我還不知道是黑咖哩,只覺得特別想吃瓊斯(?!)

瓊斯出場旁邊還灑花瓣,小時候的回憶整個衝上來呀,我愛死瓊斯了

凱妞第一口吃下肚超驚豔~「竟然是咖哩」我還以為是墨魚口味...

口味不鹹,我全吃光光。中間還藏有半熟蛋,根本就是小驚喜~

混合白飯、蛋液、咖哩一起享用,一口一口吃不停..早忘了嘴會黑這回事

sailormooncafe-11.jpg

sailormooncafe-12.jpg

小小兔草莓牛奶冰沙

sailormooncafe-13.jpg

超夢幻小小兔草莓牛奶冰沙太殺底片了!!現實版小小兔出現覺得興奮捨不得喝~超Q

小小兔超逼真,臉上還有光澤,但這杯接近300元台幣是有點小貴...

上層是厚厚的鮮奶油,下面才是草莓果汁。草莓果汁是真的草莓打汁、不是人工香料唷

但鮮奶油真的太厚了,沒辦法吃完它很膩!!!我最後是把下面的草莓果汁喝完而以~

sailormooncafe-14.jpg

sailormooncafe-15.jpg

咖啡廳旁邊有美少女戰士週邊商品,但逛了一下沒有吸引我的商品~省錢!!!!

sailormooncafe-16.jpg

sailormooncafe-17.jpg

網路上說~今年的Sailor moon cafe比以往的聯名限定餐點來的好吃~

凱妞也很喜歡燕尾服蒙面俠黑咖哩,讓我開心的吃光光,小小兔賣相很好凱妞拍不停

在場的幾乎都是輕熟女,整間餐廳的人都在拍照挺好笑的~

現場放的音樂我只有聽過主題曲,其他歌都很無感~好啦..我不是很認真追劇的小粉粉

加開一場Sailor moon cafe東京有樂町,日期2017年12月8日~2018年1月7日

記得一定要線上預約才能用餐唷,預約完畢不接受改時間、取消等動作!!

凱妞覺得美粉們可以去朝聖一下,畢竟限定版過了就沒了!!真的~~~凱妞不後悔分享文

sailormooncafe-18.jpg

2017年Sailor moon cafe  預約官網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