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1.jpg

SOGO週年慶整個燒到蕊妞及妞媽,立刻叫蕊妞上樓訂位連續十年泰國評選的最佳餐廳

NARA Thai Cuisine~聽說是去泰國曼谷旅遊必吃的美食,最符合道地泰國菜的口味

台灣第一間選在遠東SOGO忠孝店,能吃到真是太幸運啦,不用出國就能吃道地美食呢

我家是泰式料理的愛好者,重口味的泰菜妞媽最愛了!但妞媽不吃辣,挑戰無辣NARA!!

nara-2.jpg

nara-3.jpg

NARA Thai Cuisine整體裝潢以金色、紫色做搭配,有種紫醉金迷的華麗感~

一部份座位打造像渡假風的設計,另外有圓桌及方桌,桌距之間較近~但坐滿滿呀!!

nara-4.jpg

nara-5.jpg

nara-6.jpg

提供NARA Thai Cuisine的菜單給妞兒們,我是拿小型菜單掃描成照片,有點糊請見諒

想了解菜單可以跟櫃檯索取小型menu,餐點價位與瓦城、非常泰差不多!!

基本上熟知的泰式料理通通都有,看菜單我整個都餓了~妞兒們想吃哪一道呢?!

nara-7.jpg

nara-8.jpg

nara-9.jpg

nara-10.jpg

nara-11.jpg

我喜歡NARA Thai Cuisine簡潔的色調,其中凱妞最愛紫色盤子,我愛死這顏色了~

餐桌顯的非常有質感,水杯擺在那都覺得很高級,忍不住拍了一張~

nara-12.jpg

nara-13.jpg

 

▍蝶豆花香飯 NT$230元

nara-14.jpg

純粹覺得很美就點了蝶豆花香飯,近年來蝶豆花廣泛用在飲品上面,造成IG打卡熱潮

這道一上桌妞媽也覺得太美了吧~迫不及待想品嚐飯的味道!立刻被我擋住,要先拍照啦

被蝶豆花渲染的米飯其實沒有特別的味道,就是白飯的香氣及甜味~

搭配上面的蝦鬆及腰果一同享用更能增添米飯的香氣,蝦鬆若能再多一點就更好囉~~

nara-15.jpg

nara-16.jpg

 

▍腰果雞肉 NT$280元

nara-17.jpg

這道原本是辣味,可以做不辣!雞肉非常嫩、口感很滑順,鹹中帶甜的口味真的很下飯

妞爸就是負責把全部腰果吃光光,他覺得腰果好涮嘴呀!!

nara-18.jpg

 

▍月亮蝦餅 NT$350元

nara-19.jpg

熱乎乎的月亮蝦餅真是每次必點的經典菜肴,雖然月亮蝦餅不是真正的泰式料理~

但卻成了泰式餐廳必有的招牌菜,每次凱妞都吵著必點這道點心料理!

月亮蝦餅蠻厚實的唷,蝦肉很多~搭配甜甜的醬汁,我每次都至少吃三片以上!

nara-20.jpg

 

▍打拋豬 NT$280元

nara-21.jpg

這道打拋豬加入許多茄子增加美麗的色澤。茄子很新鮮,外表筆直、但口感卻軟嫩!

我最愛打拋豬配飯吃了,超級無敵下飯,口味不死鹹~為了它我吃了兩碗白飯呢!!

這道也是請廚師不加辣,但我個人認為加辣會更美味,可以吃三碗白飯不是問題

nara-22.jpg

nara-23.jpg

 

▍鮮蝦冬粉煲 NT$480元

nara-24.jpg

我必須說這道真的很鹹!!!我已經吃很重鹹了,但這道完全把我KO~真的有鹹..

但蝦子非常新鮮很鮮甜~覺得特別棒!但冬粉的份量也不算多,這道讓我有點失望呢!!

nara-25.jpg

nara-26.jpg

 

▍摩摩喳喳 NT$120元

nara-27.jpg

誰說摩摩喳喳一定要冰的呢?!熱呼呼的摩摩喳喳一樣美味~

這道摩摩喳喳不會太甜,料也很豐富~喜歡摩摩喳喳的妞兒們不會失望!!

nara-28.jpg

 

▍團團圓圓 NT$120元

nara-29.jpg

原以為就是集結湯圓的甜湯,湯圓有大有小、色澤繽紛!大湯圓裡面包蛋黃耶~超好吃

湯底加入椰汁口味像椰汁西米露的甜湯,凱妞超喜歡這點心,冬天吃好美味唷~

nara-30.jpg

 

▍泰式奶茶 NT$120元

nara-31.jpg

開幕期間打卡泰式奶茶買一送一唷!奶茶甜味適中不會死甜,喝完超飽!!!

NARA Thai Cuisine大致上的口味我們都很喜歡,我最喜歡它的紫色盤子,高貴有質感

聽說現在還是很難預約,建議提早候位~我們五點就去預約了,大概是六點吃到哈哈

nara-32.jpg

NARA Thai Cuisine  FB  官網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11:00~22:30

電話:02-2771-8939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F (遠東SOGO百貨 台北店忠孝館)

可刷卡、可外帶、酌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