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ylook速顏霜-1.jpg

有人跟我一樣很愛賴床嗎?!每天一定要睡到最後一刻才要起床,忙著化妝、忙著穿搭~

每天都衝衝忙忙的出門..衝忙出門還要顧好皮膚真的很累捏!這時候速顏霜就非常好用啦!

SEXYLOOK速顏霜~適合我們這種愛睡覺的妞兒們,30秒快速出門打造亮白好氣色!

凱妞也是第一次體驗速顏霜,SEXYLOOK真是佛心來著,上次體驗的面膜也非常好用耶

從名稱「速顏霜」就知道讓你快速、方便給肌膚亮白的氣色,像素顏一樣透亮的膚質 

sexylook速顏霜-2.jpg

打開盒子看到鑽石般的蓋子,旁邊附有一支挖棒~挖棒真的很方便,畢竟有時手不乾淨

手指頭有灰塵再用到臉上~反而容易冒粉刺,不管是保養還是化妝~雙手一定要清潔唷!

sexylook速顏霜-3.jpg

我蠻喜歡速顏霜的盒子,整體採用鏡面的設計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媲美專櫃等級~

sexylook速顏霜-5.jpg

打開速顏霜我立刻聞了一下~完全沒味道、沒有任何香味!

看了一下外盒說明~除了無香精,另外也沒有礦物油、無酒精、無防腐劑唷!

sexylook速顏霜-6.jpg

純白色的質地像乳液的感覺,這樣子的大小已經是全臉使用量了!

速顏霜的質地滑順、容易推勻,讓你輕鬆打造30秒快速上妝的透亮光澤~

sexylook速顏霜-7.jpg

sexylook速顏霜-8.jpg

速顏霜推開後皮膚的色澤明顯亮了一階,而且不死白~現在倒垃圾都不用擦厚重的妝了

立刻來試用臉上看看,畢竟凱妞我也是暗沉肌呀~~~

sexylook速顏霜-9.jpg

凱妞素顏主要是眼周暗沉、膚色不均跟小雀斑的問題,提亮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工作!

像擦乳液的方式~在清潔過後的臉上抹上速顏霜,提亮肌膚色澤的同時兼做皮膚保養

這款是屬於植萃精華保養型素顏霜~不用擔心堵塞毛孔、也不易致痘!

讓痘痘肌跟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而且不含防曬係數,只需一般洗面乳清潔就可以囉!

sexylook速顏霜-10.jpg

sexylook速顏霜-11.jpg

凱妞的皮膚整體提亮了好幾個色階,因為我把速顏霜塗好塗滿!連眼皮都不放過~

皮膚看起來超透亮、超清爽,而且不死白!同時還有控油的效果,夏天也非常適合使用

速顏霜採天然植萃配方,擦上去就像敷上一層隱形精華面膜,同時保養~裡面內含

加拿大柳蘭萃取:舒緩敏感肌及痘痘肌泛紅不適,加強肌膚抗氧化力

澳洲卡卡杜果萃取:植萃溫和亮白配方,白天使用不反黑,有效明亮

速顏霜非常適合我們這種愛賴床的懶人使用,快速提亮把自己打造成好膚質的假象~

sexylook速顏霜-12.jpg

▲▼左圖:素顏/右圖:擦上速顏霜

sexylook速顏霜-13.jpg

凱妞每天上班妝容只要一分鐘就能完成了,30秒擦速顏霜、20秒畫眼線、10秒擦口紅

眉毛用瀏海擋住更方便了!縮短出門的準備時間,臉部提亮氣色就增加不少~

有人跟凱妞一樣~能多睡十分鐘就感到非常滿足的人嗎?!我連出國都能賴床看我多愛睡..

近年來流行的速顏霜根本是懶人救星,能夠體驗到SEXYLOOK的速顏霜真的太開心啦!

sexylook速顏霜-14.jpg

sexylook速顏霜-4.jpg

SEXYLOOK速顏霜 ☛ https://goo.gl/cLepyN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