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淨溫和碳酸洗缷泡泡-1.JPG

要維持好膚質的皮膚就要做好清潔工作,每天出門接觸空氣髒汙,害我毛孔粉刺冒不停

與其花大錢買昂貴保養品,不如先做好基本清潔,皮膚乾淨自然保養品才吸收的進去

HADA NATURE 肌純~極淨溫和碳酸洗缷泡泡,在日本樂天&YAHOO都榮獲第一名

是一瓶「洗臉+缷妝+保養」集為一體的清潔保養品,一付就是很厲害的樣子!!!

本篇為HADA NATURE 肌純體驗文

極淨溫和碳酸洗缷泡泡-11.jpg

凱妞常常覺得T字部位的粉刺有種春風吹又生的感覺,每天都see you again

告訴我為什麼你又出現惹~粉刺真的很令人森氣氣,嚴重一點直接升級為悶痘,超痛!!

極淨溫和碳酸洗缷泡泡的碳酸是採用日本三大美人湯之一「出雲溫泉」的碳酸泉

高濃度1000ppm的碳酸能促進角質更新,肌純極淨溫和碳酸洗缷泡泡含有3500ppm

碳酸量足足多了三倍,洗臉同時淨化毛孔,把塞在毛孔的髒汙逼出來,讓毛孔乾淨!

極淨溫和碳酸洗缷泡泡-2.jpg

使用肌純~極淨溫和碳酸洗缷泡泡前先搖一搖~就會輕鬆擠出很多泡泡囉!

極淨溫和碳酸洗缷泡泡-3.JPG

泡沫擠出來一下下就立刻溶解,不斷聽到氣體的聲音,好像在喝可樂的的感覺~

在溶解的同時帶出髒汙,然後化為液體狀,再用清水洗掉就可以囉!!

極淨溫和碳酸洗缷泡泡-4.JPG

凱妞實際使用在臉上,試驗同時洗臉+缷妝的效果,我還特地畫了濃妝來測試呢~

由於泡泡溶解的速度太快了,凱妞決定用影片的方式呈現我洗臉缷妝的樣子

洗完臉後多了一顆痣出來,請大家不要取笑我,這顆痣越除越黑我也很困擾呀..

 

極淨溫和碳酸洗缷泡泡-11.jpg

肌純~極淨溫和碳酸洗缷泡泡,手濕、臉濕的狀態也能使用,邊沫浴邊缷妝完全沒問題

防水的化妝品也能輕鬆缷妝,睫毛膏、口紅、眼線、眼影、底妝一次缷除!!!

凱妞洗完臉後發現皮膚很滋潤,沒有緊繃的感覺,因為我非常害怕緊繃要命的洗缷產品

味道類似柑橘味,泡泡溶解後會化為像精華液的質地,就像面膜一樣敷在臉上

肌純~極淨溫和碳酸洗缷泡泡有添加保養玻尿酸的成分,洗臉的同時就在保養皮膚~

極淨溫和碳酸洗缷泡泡-9.jpg

極淨溫和碳酸洗缷泡泡-10.jpg

不用特地跑到日本、也不用請日本代購...直接就能購買肌純~極淨溫和碳酸洗缷泡泡囉!

如果你跟凱妞一樣毛孔不乖、很愛卡髒汙就要重視肌膚清潔的問題,否則粉刺除不完

基本清潔做好,保養品就能順利吸收,快來跟凱妞一起凍齡大作戰吧!!!

極淨溫和碳酸洗缷泡泡-11.jpg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