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pi-1.jpg

唇蜜試色又來啦!凱妞是屬於慘白嘴唇的人,很容易看起來病懨懨的樣子,超沒氣色..

對我來說~出門必備產品就是唇膏或唇蜜啦!唇色一擦上去整個人都亮了起來也很有自信

從美國紅到台灣的品牌SKIN PI詩琴沛~出了一款「唇萃搖搖」潤唇膏+唇蜜的結合

很多人擦唇膏、唇蜜很怕嘴唇變乾,導致唇紋加深,SKIN PI詩琴沛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本篇為SKIN PI詩琴沛體驗文

凱妞在選擇唇膏、唇蜜的時候都會以保濕效果為採購的首選,我很討厭脫皮的感覺...

唇萃搖搖為了解決這項問題添加護唇膏的成分,讓唇蜜添加玻尿酸及維他命E滋潤嘴唇

同時加入五種精油增加嘴唇光澤及三種原油保護嘴唇,讓唇萃搖搖保濕又顏色持久

凱妞使用的是唇萃搖搖新色「西柚色」及「金屬玫瑰」看似很像,顏色卻大大不同!

skin pi-2.jpg

把這兩個顏色擦在手上~發現唇萃搖搖非常有光澤,多擦幾層會更顯色

使用前先搖一搖,打開唇蜜裡面的味道甜甜的,散發出果香的香氣唷~

skin pi-3.JPG

 

唇萃搖搖-西柚色

skin pi-4.JPG

唇蜜是像粉撲的樣子,經過搖晃讓唇蜜沾附在上面,用久了整個白色都被渲染了!

skin pi-5.JPG

唇萃搖搖擦在嘴唇上立刻顯色,西柚色並非正紅色那般的豔麗,反而帶點粉嫩的亮紅

擦在嘴巴上不會很黏膩,像護唇油的感覺,嘴巴變的很水潤又不像吃豬油這麼油膩膩

skin pi-6.jpg

skin pi-6-1.jpg

西柚色擦起來特別顯白,算是我上班愛用的顏色,讓我的臉整個有氣色~

對於平常打扮沒什麼想法的人非常適合,因為這顏色很百搭,整個人變的唇紅齒白呢!

skin pi-7.jpg

skin pi-8.jpg

 

唇萃搖搖-金屬玫瑰

skin pi-9.JPG

金屬玫瑰從瓶身就看到滿滿的亮粉,帶點金屬科技感的風格~

顏色沒那麼紅,有點偏橘藕色的感覺,同樣有果香味道,甜滋滋的味道

skin pi-10.JPG

擦在嘴巴上顏色就沒那麼深,可以看到細緻的亮粉有微微豐唇的效果

以往金屬感唇膏擦起來都會偏乾,但唇萃搖搖解決了這問題,依然保濕水潤~

skin pi-11.jpg

近看唇蜜的顏色比較橘一點,金屬感的亮粉沒那麼明顯,但打亮了嘴唇中間的位置

我嘴唇真的很容易乾,請自動忽略旁邊的死皮好嗎?!敗偷~~~~

skin pi-12.jpg

多擦幾層顏色變的更明顯,遇到光線竟然自動打亮了,金屬系唇蜜讓我嘴巴很搶戲

搭配最近的流行的櫻花紅眼影,讓我的妝容很一致,當然嘴唇還是妝容的重點囉!!

skin pi-13.jpg

skin pi-14.jpg

SKIN PI詩琴沛的唇萃搖搖新色「西柚色」及「金屬玫瑰」對我來說都是安全常用色系

平常的妝容都很適合使用,唇蜜上色很快速,不用來回塗抹好幾次~

唇蜜塗抹到嘴唇上非常滋潤,免去再上一層護唇膏的動作,直接是護唇+唇蜜的結合

唇萃搖搖系列出了很多色系,大紅色、淡粉紅、橘色、祼色~統統都有..快去購買吧!

skin pi-15.jpg

SKIN PI詩琴沛  FB  官網

點選購買唇萃搖搖-西柚色、金屬玫瑰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