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x彩妝-1.jpg

F.O.X美妝在台灣知名度還沒有非常高,旗下最有名的眉筆網路ptt上大推、好評不斷~

在美國屬於平價實用度高的彩妝品,在台灣也能買到囉,價格一樣親民好入手

凱妞要分享開箱的彩妝~絲柔幻彩旋轉蜜粉防水眼線液華麗印象腮紅(三色)

F.O.X美妝最近成為我的新寵兒,出門都要帶著隨時補妝,誰叫夏天容易出油掉妝啦!

本篇為F.O.X美妝體驗文  

fox彩妝-2.JPG

收到F.O.X美妝的時候我非常興奮,因為它的外盒很有質感,有專櫃彩妝的feel

深藍色鏡面外盒~多了幾分高冷氣息,略帶點神祕感呢~~

fox彩妝-3.JPG

凱妞不囉嗦,立刻介紹化妝包必備彩妝,定妝、補妝都要用的蜜粉!!!!!

絲柔幻彩旋轉蜜粉

fox彩妝-3-1.jpg

絲柔幻彩旋轉蜜粉外盒設計的像星空,強調蜜粉在臉上像星星發光有聚光燈的效果

fox彩妝-4.JPG

絲柔幻彩旋轉蜜粉,所以蜜粉就是靠轉出來的囉~向右順時針方向旋轉,蜜粉就出來啦!

像削鉛筆機會不小心轉上癮,我每次都轉好多出來好浪費,所以千萬不能讓小孩拿到

蜜粉是三種顏色,紫色、綠色、粉紅色,針對肌膚做潤色的效果~

fox彩妝-5.JPG

fox彩妝-6.JPG

蜜粉的粉質很細緻,擦在肌膚上沒什麼顏色,但卻有打亮的效果,肌膚也很透亮~

除了用粉撲也能使用蜜粉刷,均勻沾附蜜粉後塗在臉上當作定妝~

fox彩妝-7.jpg

凱妞有使用氣墊粉餅的習慣,但氣墊粉餅使用完會黏黏的,我會用蜜粉作定妝的動作

遮瑕靠氣墊粉餅,光滑膚質就要靠蜜粉的幫忙才行!!

fox彩妝-8.jpg

蜜粉的粉質很細緻,使用在臉上沒什麼感覺,但肌膚有被提亮的效果,一直過曝很困擾

旋轉的蜜粉按壓在臉上像煙火綻放的樣子,這粉盒真的很中我的心耶~是我的新玩具

全臉定妝後,我會加強T字部位,讓臉型更加立體,顴骨不明顯的人可以加強臉頰打亮

絲柔幻彩旋轉蜜粉~屬於低調的打亮蜜粉,沒有很明顯卻讓人覺得臉的色階被提亮囉!!

fox彩妝-9.jpg

絲柔幻彩旋轉蜜粉是我最近出門的小新歡,假日很熱血的騎車去三芝、淡水一日遊

騎到那我瀏海都濕了,更別說出油出到都滴湯了,一有座位立刻拿起我的蜜粉盒補妝~

fox彩妝-10.jpg

 

FOX防水眼線液

fox彩妝-11.JPG

凱妞眼皮在夏天就是容易出油的體質,出門半天會自動改妝成煙燻妝,就是這麼潮!!

想擁有乾淨的眼妝,一定要選擇好用的眼線液。因為對我來說很多眼線筆還是會暈開...

所以我盡可能選擇眼線液來勾勒我眼妝的線條,抗暈染絕對是首選必備款!

fox彩妝-12.JPG

凱妞實測防水眼線液的功效,直接去水龍頭沖水,F.O.X字樣毫無改變,棒極了~

再來凱妞使用沐浴乳用力搓揉F.O.X字樣,只有字樣稍稍變淺,但卻沒有暈開~

在防水防油的實測中~凱妞非常滿意,所以我當天立刻畫它出發淡水一日遊了~

fox彩妝-13.jpg

使用前搖個兩、三次,讓墨水濕潤眼線液,畫粗、畫細都很容易,控制筆頭就ok啦~

眼線液筆的顏色算是極黑色,一畫就十分顯色,筆頭不太會分叉,像簽字筆一樣好上手

凱妞出門一定要畫眼線,否則眼睛就非常無神,而且我需要靠眼線修飾我的眼型~

每次都覺得~畫上眼線人就變的很有自信,因為眼線是我的好朋友呀~~

fox彩妝-14.jpg

fox彩妝-15.jpg

fox彩妝-16.jpg

 

華麗印象腮紅

fox彩妝-18.JPG

對男生來說~這三盒就是一模一樣的產品,但對我們彩妝控來說才不是呢!!!

AG01嫩粉紅~適合膚色白皙的妞兒們,像櫻花粉的顏色

AG02珊瑚橘~適合亞洲人膚色偏黃或較深的妞兒們,帶點淺淺橘色能營造好氣色

AG03芙蓉粉~適合所有膚色,帶點朱紅色系,顏色自然、典雅

每盒腮紅的左邊都是淺粉色珠光,右邊是單色腮紅,一起使用讓雙頰帶上閃耀的珠光

fox彩妝-19.JPG

 

AG01嫩粉紅

fox彩妝-20.JPG

腮紅非常顯色,輕輕一擦就很明顯了,粉嫩的顏色讓皮膚更顯白~

AG01屬於亮粉色,腮紅顏色比較可愛,適合用畫圓的方式打造公主系腮紅

用這款腮紅很適合穿雪紡紗的衣服,充滿仙氣看起來很有氣質的感覺!

fox彩妝-21.jpg

fox彩妝-22.jpg

 

AG02珊瑚橘

fox彩妝-23.JPG

這款顏色沒那麼粉,適合打造現在很流行的曬傷妝,將腮紅平滑畫在顴骨處就完成了!

適合上班族穿制服的女性,擦起來不會太粉嫩,也能讓妝容看起來有精神

fox彩妝-24.jpg

左邊這張是上一層腮紅的樣子,右邊這張是上了三層,顏色很顯色小心下手不要太重唷

fox彩妝-25.jpg

 

AG03芙蓉粉

fox彩妝-26.JPG

fox彩妝-27.jpg

這款腮紅偏紅色系,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建議以斜長型的畫法,看起來有小V臉的效果

是一款適合跑趴的腮紅,眼妝較濃的人適合擦這款,完全加分打造相輔相乘的美妝

凱妞覺得這款顏色比較明顯,一開始先擦薄薄一層比較安全唷!!

fox彩妝-28.jpg

看了三款是不是覺得都長一樣呢~凱妞來給大家對照圖,看完是不是覺得..到底差在哪?!

大家不要這樣,三種腮紅我畫了三種畫法唷~

AG01~公主妝,以畫圓方式擦在蘋果肌上

AG02~曬傷妝,以平滑方式擦在顴骨上方

AG03~修容妝,以斜角方式擦在臉頰斜角

 fox彩妝-30.jpg

華麗印象腮紅採用天然礦石中結晶粉體,顏色明亮且不容易脫妝...下手太重也很難擦掉

延展性很不錯,刷子沾粉力也很足夠,質地水潤不會浮粉,CP值很高捏!!

F.O.X美妝的產品令人驚豔,從蜜粉到眼線液及腮紅的質地都很棒,在肌膚上很服貼~

原以為美國彩妝對亞洲人不太合適,但高CP值的彩妝讓我很喜歡,是化妝包新寵兒呢

fox彩妝-31.JPG

F.O.X美妝  FB  官網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