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us-1.jpg

長期染髮、燙髮的朋友們~是不是跟我一樣髮尾乾燥的像刺蝟,每天髮尾都梳不開呢?!

尤其我的頭髮爆多,髮尾盤根錯結的集體打結真讓人崩潰..又默默的發現髮尾分叉了!

護髮實在太重要了,除了解決髮尾因乾燥打結的問題,再來就是能增加髮色的光澤唷

KPLUS髮廊-甦活精華護髮,救救蕊妞的乾燥髮吧!

這次好幸運能當設計師「嫚嫚」的髮型Model,體驗甦活精華護髮,來個頭髮重生術

上次凱妞在KPLUS旁的「中山18」給嫚嫚體驗,效果非常不錯,這次護髮讓我很期待

➤【台北中山。染髮】中山18。KPLUS~在悠閒日式老屋打造漸層式染髮,近捷運中山站

 

kplus-2.JPG

KPLUS跟中山18的建築風格非常不同,KPLUS屬於現代風格的髮廊,採光非常明亮~

中山18屬於懷舊日式風格,而嫚嫚主要都在中山18唷!

這次拍攝在採光度極佳的KPLUS髮廊,準備就緒就開始當Model囉!

kplus-3.JPG

首先讓大家瞧瞧我的乾燥髮尾,沒有養分的髮尾很乾、像稻草一樣毫無生氣!

尤其染髮跟電棒捲都會造成頭髮受損,而長髮所需要的養分要更多才行呢!

kplus-4.jpg

準備開始護髮體驗,甦活精華護髮整個過程大約半個小時就完成了!

短短半個小時就能讓頭髮出現不一樣的大轉變,是不是很期待呢~

首先助理弟弟先幫我洗頭,只能說十~分~舒~服~洗髮的動作很輕柔,姐姐覺得滿足!!

kplus-5.jpg

kplus-6.jpg

接下來就是甦活精華的重頭戲,將護髮素塗抹在濕髮上,讓每根髮絲完整護髮~

甦活精華富含「義大利永久花萃取液」及「天然水解角質蛋白(胺基酸)」

能夠補充頭髮長期燙染所流失的蛋白質、增加頭髮的光澤並維持髮色~

簡單來說~就是給頭髮營養品,在透過護髮的過程讓頭髮將甦活精華吃進髮絲補充養分

kplus-7.JPG

有沒有覺得助理弟弟捲的非常好,雖然我看起來很像阿珠嬤,但捲的好美唷!手藝真好

kplus-8.JPG

接著就開始加熱15~20分鐘,讓甦活精華透過加熱的方式讓髮絲吸收!!

加熱後再用溫水洗淨就完成這次的甦活精華護髮體驗囉~短時間達到快速救髮!

好在店內的冷氣夠強,加熱的過程不會讓你飆汗,只是這過程看起來像大長今而以..

kplus-9.JPG

oh my god~護髮完成後的髮質也太像洗髮精廣告了!這頭髮的光澤真的令人滿意!

感覺頭髮水潤有彈性,呈現透亮光澤,是不是充滿迷人的風采呢~~

kplus-10.JPG

前後對比可以看出原先的髮質非常毛躁,整顆頭看起來很乾,缺乏水分的滋養

做完甦活精華的髮絲顯的比較有光澤,滋養了髮質,讓頭髮晶亮有光澤呢!

kplus-16.jpg

kplus-11.JPG

kplus-12.jpg

最後嫚嫚再幫我做點微捲的造型,透過捲髮的弧度能呈現不同的光澤,頭髮更有活力!!

kplus-14.jpg

做完甦活精華護髮讓我的髮絲變的閃閃動人,最明顯的是髮尾不易打結..變的柔順許多

頭髮增加彈性,改善毛躁髮質,整個人變的自然有光采,果然只有髮廊能救回秀髮~

長期染、燙的妞兒們,千萬不要忽視乾燥稻草頭,護髮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唷~

讓我們一起來當閃閃動人、髮質超好的長髮公主吧~

kplus-15.JPG

KPLUS 設計師嫚嫚 FB  官網

預約電話:02-2561-1315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26巷17號  近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