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y salon霧眉-1.jpg

想了很久的霧眉終於鼓起勇氣來做了!在這之前我看過很多心得文,看太多只是嚇自己

我以前沒有眉毛稀疏的困擾,這兩年突然發現眉尾好淡,再修眉就更稀疏了..

老實說我也不太會修眉、畫眉,想畫出現在流行的韓式平眉都覺得好困難

於是決定乾脆去霧眉好了,請老師幫我設計好適合的眉型,就可以不用花時間畫眉啦!

Airy Salon工作室的地點在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看到全家便利店左轉再往左巷子

進入中庭進去大樓裡面,有點隱密,但其實是商辦合一的大樓,很多公司行號~

本篇為Airy Salon體驗文 

airy salon霧眉-2.jpg

一到工作室我就覺得很放心,國家級美容證照一字排開,小曼老師在這行非常有經驗~

首先會解說這次霧眉的重點、注意事項,先做半小時完整的溝通,確保我了解整個過程

airy salon霧眉-3.jpg

接下來小曼老師會先幫我畫眉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眉型都可以跟老師說~自己畫也行

凱妞就請老師幫我畫韓系平眉,這是我自己一直畫不出來的眉型呀!!!!!

我原本的眉型是屬於眉峰很高的,所以我都會把它修掉,但修的不好導致眉壓眼~

後來小曼老師教了我一些方法,才知道自己以前都在亂修眉毛,難怪怎麼修都不好看

airy salon霧眉-4.jpg

溝通完眉型後,接下來先上舒緩膏,因為舒緩膏有時間性,所以先上一邊的舒緩膏~

airy salon霧眉-5.jpg

舒緩膏擦掉後,老師再幫我畫一次眉型,就開始準備進行霧眉囉!!非常期待呢~~

airy salon霧眉-6.jpg

airy salon霧眉-7.jpg

霧眉的方法是將染劑放入表皮層,用點陣式,一點一點的放入肌膚,因此霧眉時間很長

以往的紋眉是將染劑放入真皮層,比較永久~但每個時代流行的眉毛都不同..

之後無法再改變,但霧眉大約8個月至2年都有,不會讓你眉毛定型唷!!

小曼老師用的霧眉染劑是植物性的染劑,用的比較安心呢~~~

airy salon霧眉-8.jpg

整個霧眉過程大約三個小時,我的肌膚比較敏感,所以會有點感覺,我就是很怕痛的人

只要有任何不舒服,就立刻跟小曼老師說,他會立刻幫你上舒緩膏,她都叫我不要忍痛

三個小時的時間是值得的,我的成果讓我好滿意唷!!!怎麼可以這麼自然呢~~

凱妞原先的眉毛因為眉峰被我修掉了,所以變的彎彎的,眉毛稀疏看起來很命苦

霧眉完的效果太自然,好像原先的眉毛長這樣,大家都沒發現我去霧眉呢!!!

airy salon霧眉-9.jpg

airy salon霧眉-10.jpg

airy salon霧眉-11.jpg

做完霧眉的第三天顏色微深,但很自然,沒有尷尬的恢復期,只是前幾天不要碰水就好

airy salon霧眉-12.jpg

七天後結痂掉掉完還是一樣很美,而且我選的顏色跟我的髮色差不多,完全不突兀~

而且我笑的時候眉毛都會往下,所以在一開始小曼老師就沒給我畫太平的眉毛~

而是有點小眉峰,看起來比較自然,笑的時候不會因為眉尾往下感覺很衰!!!

唯一要注意就是眉毛不要碰水就可以了,等結痂掉後就可以盡情的碰水了。

當我告訴朋友們我去霧眉,大家都說太自然了,完全看不出來,沒有兩條蠟筆小新眉

只能說小曼老師的技術真的很好,讓我的眉毛超美又很自然呢!!!

airy salon霧眉-13.jpg

Airy Salon  FB   官網 

電話:0960-955-181

諮詢:@ayk0590z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號10樓之3 

古亭捷運站三號出口,看到全家便利店左轉再往左巷子進入中庭進去大樓裡面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