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wifi-1.jpg

點我獨享凱妞專屬讀者優惠可享租借八折+免寄送運費唷!

終於等到我出國旅遊啦!這次是去找韓國歐巴的出遊之旅,我最期待就是韓國美食了!

我們第一天到韓國是晚上十點多了,出關到飯店已經是凌晨了,第一餐就吃八色烤肉

跟台灣的八色烤肉差不多,只是阿珠嬤太累了,什麼都叫我們自己去​​​​用,快笑死了~

凱妞覺得​​​出國如果沒有網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因此上網這件事我出國前就會準備好!

這次出國我們有四個人同行,選擇分享器對我們來說比較划算,又很方便!!

本篇為GLOBAL WiFi體驗分享文

GLOBAL WiFi的上網分享器不只有韓國,也能租借日本、中國、港澳、美國的分享器

韓國分享器也有每日限速跟上網吃到飽,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上網使用習慣決定。

如果是旅遊的話,建議還是選擇上網吃到飽,這樣找路、找資訊都比較方便唷! 

globalwifi-2-1.jpg

分享器取件、還件都有許多方式,選擇宅配是最方便的方式,但要預留宅配的運送時間

也能親領或直接在機場領機都可以,時間比較趕的人都可以選擇此類方式。

凱妞專屬讀者優惠可享租借八折+免寄送運費唷!點下方圖片會自動帶入優惠

gif.gif

globalwifi-2-2.jpg

凱妞在出國前兩天收到WiFi分享器,收到時電力是充飽的狀態,接著檢查配件是否齊全

我這次租借是韓國4G LTE吃到飽分享器,最多同時可連上四台手機/設備喔!

globalwifi-2-3.jpg

韓國是屬於220V的電壓,插頭也長的與台灣不同,GLOBAL WiFi有附上韓國專屬插頭

提供大家在韓國當地充電使用,旁邊還附有說明書,任何問題都可以從說明書解惑~

globalwifi-3.jpg

在WiFi分享器上就有連線的帳號及密碼,只要輸入一次手機就記憶囉!

分享器整體的大小不會太大台,屬於輕薄型的分享器,放在包包攜帶算蠻方便的喔!

globalwifi-4.jpg

凱妞在韓國也帶著分享器跑了好多地方,最重要的地鐵當然也不容錯過囉!!

搭地鐵無聊的時候一定要滑手機才行,因此地鐵的網路速度也是我很在意的呢!!

globalwifi-5.jpg

其實我還有去很多景點,在韓國就是要立刻拍照、立刻上傳照片,網路變的格外重要!

三清洞+北村是個非常好拍照的地方,我就殺了不少G記憶體了呢!

globalwifi-6.jpg

最近非常流行的益善洞凱妞真的大推,益善洞的小街道非常適合拍照,也有許多小店

在益善洞隨便一個店家外面都很好拍照,是這兩年新興的景點唷!

globalwifi-7.jpg

GLOBAL WiFi非常貼心,在宅急單上已經填寫好收件人及寄件人的資訊了!

因為還件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把產品包好,拿去便利商店給櫃檯就行了,不用付費

讓你用簡便的方式還件,這點真的太貼心了啦!!

globalwifi-8.jpg

我們這趟旅程,每天都是四台手機連上分享器,不得不佩服分享器的續航力,真強!!!

旅遊就是早出晚歸,因此每天分享器都工作待機至少12個小時才會沒電,非常耐用~

globalwifi-9.jpg

凱妞專屬讀者優惠可享租借八折+免寄送運費唷!點下方連結會自動帶入優惠

gif.gif

未命名 - 6.jpg

GLOBAL WiFi  FB   官網 

電話:02-2564-1189

親取/親還時間:09:00~18:00(平日)、09:00~17:00(假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號 

凱妞專屬讀者優惠可享租借八折+免寄送運費唷!點下方連結會自動帶入優惠

gif.gif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