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樂蒂前陣子去日本度蜜月~

每天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趕行程

一天下來立馬鐵腿,腿超酸超痛~

日本原裝進口Puremodeline時尚機能美腿襪+夜用機能美腿襪

封面.jpg  

 

凱樂蒂去日本時早晚溫差非常大~

白天25度,晚上12度~

晚上溫度下降立馬拿出Puremodeline時尚機能美腿襪

因為我沒帶褲子,這時候褲襪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惹~

 

1.jpg 

 

Puremodeline時尚機能美腿襪(究極黑)

質地穿起來非常舒服~80丹不會太緊也不會鬆鬆的~

我最怕褲頭很鬆,然後一直掉下來

在路上是要怎麼拉上去啦!!!

但這款在褲頭的部份有加壓織法,不會掉下來唷~~

 

6.jpg  

 

Puremodeline時尚機能美腿襪彈性很高~穿上也很服貼

雖然不能百分百禦寒~但至少多一層溫暖!!

 

Puremodeline時尚機能美腿襪穿上後還可以修飾腿部線條

加上高跟鞋腿又更長了~

 

2.jpg  

CIMG2602  

 

在日本真的好險有帶這雙Puremodeline時尚機能美腿襪

除了保暖外還非常好配衣服~

雖然外表看起來跟一般褲襪沒兩樣~

但它可是有很多小心機的唷!!

 

Puremodeline時尚機能美腿襪有內褲型縫線設計

穿熱褲也不會出尷尬的大腿縫線~

 

7.jpg  

5.jpg  

3.jpg  

 

白天美腿的小祕密-Puremodeline時尚機能美腿襪

讓我穿褲襪邊保暖邊美腿

 

 

 

接下來要介紹夜晚美腿的小祕密-Puremodeline夜用機能美腿襪

 

1.jpg  

 

凱樂蒂去日本那幾天~每天腿都很疲勞~

小腿及腳根痛到我根本不想再走路了

每天晚上睡覺就靠Puremodeline夜用機能美腿襪解救我!!

 

CIMG3012.jpg

CIMG3013.jpg  

 

甜美粉這個顏色真可愛~果然很有的日系的feel

 Puremodeline夜用機能美腿襪比較緊~丹數高很多

雖然較緊,但不會太緊到血液過不了~

反而不易滑落!!

 

2.jpg  

 

當下穿上它就覺得蠻緊的~畢竟走一天的路腿很酸很腫!!

本來我以為膝上襪會往下捲滑落~

但竟然沒有耶!!!而且很服貼

 

3.jpg  

4.jpg  

 

而且露腳趾的設計非常透氣~不會讓腳悶悶

採用階段式壓力設計~

不是全件的緊度都一樣!!

越下面機能襪的緊度越緊!!!

 

5.jpg  

CIMG3678  

 

我個人覺得穿上Puremodeline夜用機能美腿襪搭配抬腿效果加倍!!!

而且對於久站來說~非常舒服

我個人經驗早上起來~

我的小腿就不會有酸痛的感覺了~

當然效果因人而異!!我在日本完全倚賴Puremodeline時尚機能美腿襪+夜用機能美腿襪

 

CIMG3010.jpg  

 

雖然是去日本玩,但美腿襪跟機能襪是我從台灣帶過去的~~

Puremodeline時尚機能美腿襪+夜用機能美腿襪是日本裝進口的喔!!

 

日夜兩種系列搭配穿一起打造美腿的效果!!

而且做的很時尚耶~~我喜歡機能襪的配色~超可愛的!!

 

CIMG2569.JPG  

 

Puremodeline時尚機能美腿襪+夜用機能美腿襪

在台隆手創館、日美藥妝、city super都有販售喔~~

Puremodelin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remodeline-726556860715122/

快跟凱樂蒂一起打造美腿吧!!!

 

 

 

 

 

 

facebook.jpg  

ig-蕊蕊2.jpg  ig-凱樂蒂.jpg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