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    

結婚快一年了,還沉浸在新婚的世界中

婚禮商品日新又異,看了總想再結一次婚..

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專屬新人客製化的結婚喜餅

開璽喜餅-公主嫁到

開璽-2.JPG  

桃紅色的禮盒~跟我當初結婚的婚禮色調是一樣的

大家知道開璽的由來嗎?!可說是傳統老店的轉型唷!!

開璽喜餅的前身是在雲林北港的「長益食品行」

掌門把長益食品行交由弟弟後,自己在板橋開立「開喜食品行」

後來才改名為「開璽」~在板橋地區很有知名度的餅行

開璽-3.jpg  

打開包裝像開門一樣,有個字在迎接你!!

讓賓客感受到新人的喜悅,及滿滿的幸福

開璽-4.JPG  

內層映入眼簾的是西式的喜餅,有各式口味

考量到吃餅會膩,還準備了唐寧茶(TWININGS)解膩

右下是專屬我的客製化標語矯正愛情

開璽-5.JPG

開璽-9.jpg  

矯正愛情是我第一個念頭就想到的愛情標語!!

我跟翔哥是因為在同一間矯正診所認識的

認識當時,翔哥已結束矯正療程~擁有一口貝齒

而我還在矯正中,如果當下沒有認識彼此..也許以後也不會有機會

畢竟我們的生活圈、喜好、出沒地點,是完全沒有交集的

開璽-6.jpg  

我們時常在想,緣份真的很奇妙..

矯正牙齒也能遇到人生中的另一半

我跟翔哥說出矯正愛情這個標語,他立馬認同

不只是矯正牙齒,兩個人在一起個性、相處模式也需要矯正吻合彼此

才能一步一步的走下去,並渡過重重的難關!!

也因為身旁的朋友都知道我們的故事,這標語更能引起大家的共鳴

整個相識過程也很逗趣,就像下圖一樣很Funny

叫他穿皇帝衣服偏不要,硬要當老兵,整個歪掉

開璽-8.JPG

你以為喜餅只有這樣嗎?!

會擺老兵跟格格的照片是有原因滴

下層還有長輩最愛款~中式大餅

開璽-10.JPG  

這款中式大餅是開璽超人氣大餅招牌狀元餅

大餅外皮烤的酥亮,整個大餅非常厚實

不斷聞到餅皮濃郁的香氣

開璽-17.JPG  

再次重申~此為長輩最愛款~因為長輩都愛吃鹹的大餅呀

裡面是溫體豬的瘦肉塊,加上開璽的獨門醬汁拌炒的肉餡

有顆很紮實的鹹蛋黃,還有綠豆沙做搭配

吃起來甜鹹甜鹹,再搭配TWININGS茶真享受呀

 

選大餅時,有的人喜歡甜的、有人喜歡鹹的..

喜餅就是要大家吃的開心,總希望能迎合大家的口味

狀元餅的好處就是~要甜有甜、要鹹有鹹..

滿足大家的口味,是新人最在乎的事~

 

 

 

開璽-18.JPG

開璽-19.jpg

再來是主角~客製化喜餅,設計專屬我們的標語

我的矯正愛情可是跟師傅討論了一段時間

師傅照我的想法,連旁邊都改為牙齒的形狀,四周為矯正器

原以為過多牙齒會很噁心,師傅畫出來發現很棒耶!!

開璽-11.JPG  

也可以在上面寫新郎、新娘的名字

或是小朋友的滿月禮盒,可以寫上小朋友的名字

其實味道就跟收涎餅乾很像

糖霜餅乾其實很厚,受到重擊才破的唷..物流宅配實在很難避免呀

味道很涮嘴,餅乾本身不會很甜,上面的糖霜才是主要甜味

開璽-12.jpg  

開璽-12-1.jpg  

西式精選喜餅,這是圓型款

每種口味都很特別~與一般西式餅乾不大相同

開璽-13.JPG  

開璽-14.JPG  

另外還有兩個方型款喜餅

開璽-14-1.JPG  

我最喜歡吃的是伯爵紅茶餅乾及咖啡杏仁餅乾

其實每款餅乾的味道都很出色

乳酪餅乾的味道非常濃,重乳酪愛好者一定會喜歡

燕麥餅乾不會很甜,吃起來沒負擔,適合長輩享用

蔓越莓餅乾的果肉好多,而且不酸~搭配奶香味餅乾,整體口味偏甜

開璽-15.jpg 

開璽-16.jpg

雖然開璽喜餅不是我當初的結婚喜餅

但這款喜餅有創意,還加入糖霜餅乾在喜餅禮盒中

設計專屬自己的愛情標語~讓新人有獨一無二的禮盒

標語也可以當作新人的婚禮主題..婚禮日期~

如果囍餅外盒也能增加客製化的元素,就更完美了..

_DSC7450  

開璽-21.jpg  

矯正愛情是專屬我們的愛情代號

專屬於你們的愛情代號,又是什麼呢?

開璽-22.JPG  

 開璽喜餅官網

 開璽喜餅粉絲團

 

 

 

 

facebook.jpg  

ig-蕊蕊2.jpg  ig-凱樂蒂.jpg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