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ooking-1.JPG  

第一次體驗做甜點覺得好興奮!!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抹茶甜點

凱樂蒂的初體驗,位於Bellavita B2FunCooking瘋食課

其實凱樂蒂是個連飯都不會煮的女孩~泡麵都不是很會煮

瓦斯都不太會開,水果也不會切,深怕自己會切到手的人

學習做甜點~自己都很緊張,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前來體驗

一進到上課地點,學員們清一色女生,有主婦也有少女

上課地點的廚房很明亮,餐檯下面是收納抽屜,不佔空間

funcooking-3.JPG

今日甜點老師Tina,是個年紀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漂亮老師唷!!

今日教學脆皮抹茶紅豆蛋糕卷、抹茶夾心餅乾、抹茶生巧克力

funcooking-5.JPG  

funcooking-6.JPG  

今天動手實作脆皮抹茶紅豆蛋糕卷,桌上已經備好料囉!!

按照老師教導的步驟,學員們都開始實際手做中

funcooking-7.JPG  

Tina會下來幫每一位學員看實作進度

然後我一直每個步驟一直不斷的呼叫Tina,好在我有個溫柔老師

因為我的蛋糕皮打的不夠久,最後變的有點稀,蛋糕皮賣相蠻不好的

funcooking-9.jpg

之後就要開始用內餡囉!!Tina老師一個一個親自教學

愛吃甜食的我,生乳用超多的~太滿足啦!!

funcooking-10.JPG

funcooking-11.JPG  

 

funcooking-12.JPG

 

捲完的成果出來啦~將將將!!

上層裂開的部份其實是糖霜~我的賣像雖然不好,但很好吃!!

看到自己做出來的抹茶捲,整個人好滿足~覺得自己好棒

funcooking-16.JPG

funcooking-17.JPG  

 原先蛋糕皮剩餘材料,還可以做成手指餅乾

我寫上了Tina老師跟自己的英文名字~一個屬於自己的餅乾

funcooking-14.JPG

烤完後就像下圖這樣,有點像台式馬卡龍的口感

  funcooking-15.JPG

 手指餅乾裡面再加Tina教學的抹茶醬,抹茶夾心非常香~

身為抹茶愛好者的我,真的太興奮了,我當下吃超多的

一付很餓的樣子,跟外面賣的口感一樣好吃!!

funcooking-13.JPG

從未料理、製作甜點的我,第一次嚐試甜點課~

起因是因為我很愛抹茶,所以帶著興奮的心情來上課

製作的過程才明白~原來甜點的製成這麼不容易

實在太佩服各領域的廚師們了~你們真厲害..

 

Tina老師非常開朗用心的教學,並告訴我們小撇步

以及每個步驟的注意事項~

FunCooking上課的學員每個人都好親切,馬上就可以當朋友了

謝謝Tina老師及可愛的學員姐姐~我想..我漸漸愛上甜點課了呢!!

funcooking-18.jpg

 FunCooking瘋食課報名網址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