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c-1.jpg  

凱樂蒂是個布丁頭能撐很久的人,很多人說「拜託去染一下吧!

秋冬來了~是該改造新髮色,給自己新氣象呀!!

為了避免布丁頭,這次依然選擇深色系,我取了個響亮的名字迷霧深棕色

靠近捷運中山站,美髮一級戰區Zuc Collection

外觀看起來有工業風的feel,店內空間不大,採預約制唷!!

zuc-2.JPG

zuc-3.JPG

zuc-4.JPG  迎賓茶是每間美髮店必備的呀~有水、咖啡、茶供選擇!!

zuc-5.JPG

凱樂蒂的布丁頭很驚人~除了色差不好看外,還覺得髮質很糟!!

能讓布丁頭長這麼長也不容易,看看我有多懶隋

這次來Zuc Collection體驗,我的設計師是Leo,人非常客氣又細心呢!!

zuc-6.jpg

我頭皮偏敏感型,染髮如果沒做頭皮隔離很容易發癢、刺痛

   Zuc Collection的妹妹在我頭皮做隔離,將隔離品搓在頭皮上,很涼非常舒服

妹妹很細心的幫我做隔離,覺得她好可愛,很有想法的女孩

好在有做頭皮隔離,在染髮的過程中,真的沒有刺痛

zuc-7.jpg

接下來上染膏,沒有很濃的染膏化學味,這點還不錯!!

過程中也盡量避開髮根,沒有在頭皮大揮染膏非常細心呀

zuc-8.jpg

由於我的頭髮很多人表示,不容易染上去,可能是以前用矽靈洗髮精的緣故

所以Leo中間不時來查看時,我都會問「有上色嗎?」「染上了嗎?」很煩的客人

但Leo都叫我不用擔心,再等一下下!!!

zuc-9.jpg

加熱時用圓圓像暖器的機器加熱,不會很燙非常舒服

看機器一直轉來轉去蠻療癒的耶!!

zuc-10.JPG

染髮過程約一個小時,比我想像的還要快~

之後就沖水洗頭囉~我最喜歡來髮廊洗頭了,超級舒服呀!!

洗完頭,凱樂蒂要進行重要的護髮工作了~

快跟我一起揮別稻草頭,救回女人的第二生命吧!!

zuc-11.jpg  

護髮產品塗完頭髮後,會捲起來使用蒸氣..

我認真覺得超像三太子的啦~還搭配後面的蒸氣超仙境的

整個哪吒護髮過程約15分鐘~再去沖水洗頭就可以啦

zuc-12.jpg

接下來Leo幫我修剪瀏海,他真的好細心~

瀏海不是隨便給我剪幾下而以,是真的慢慢修剪

針對我的臉型修剪長瀏海~讓兩邊的長度跟厚度都一致

zuc-13.jpg

先來給大家看染髮及護髮的效果,正式跟雜毛say byebye

髮質變柔順有光澤,整個人也有精神!!

立刻從瘋子變正常人,別小看布丁頭帶來的差異

zuc-15.jpg

有像在拍洗髮精廣告嗎?應該讓梳子從頭頂溜下來

還要甩飛一下頭髮拍個GIF檔的影片才行...

才能表現出「這不叫滑順,什麼才叫滑順」的好髮質

zuc-16.JPG  

換了髮型,整個人也變的有氣色的說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再一次重述..

這次的「迷霧深棕色」在黃光照射下像咖啡紅的顏色

但實際上是霧面深棕色,髮尾的顏色比較接近

在白光跟戶外,霧面都帶點綠綠的顏色

不用漂就可以有霧面感,真Happy

zuc-14.jpg

Zuc Collection染髮體驗很成功,光是頭皮隔離就讓我很滿意

最受不了染髮時的刺痛感,很悲劇...也很令人生氣

我認為我的設計師Leo本身就是個很細心及完美主義的人

剪瀏海時非常認真兩邊比較,拍照時不斷幫我整理髮型

染完頭髮整個心情大好,還在新光三越敗了一台咖啡機..

附上我跟Leo的照片,才不會預約然後找錯人

zuc-17.jpg 

Zuc Collection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0:00

預約電話:02-2552-190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3巷26號~中山站四號出口

 點我進官網

 點我進粉絲團

 

 

 

 

 

facebook.jpg  

ig-蕊蕊2.jpg  ig-凱樂蒂.jpg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