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摩卡-1.jpg  

凱樂蒂&蕊蕊的期待已久的閨蜜婚紗要分享給大家啦!!

這次拍攝是JW Wedding婚紗攝影工作室,婚紗配合的工作室為..

BalletMocha Wedding芭蕾摩卡婚紗,今天要分享婚紗試衣篇

要先提醒妞兒們,請務必忽略凱樂蒂的肉肉身材~拜偷了!!

靠近捷運小巨蛋站芭蕾摩卡婚紗在一處優靜的巷弄內

(下圖取自芭蕾摩卡婚紗官網)

11875000_463989337141999_7555542734070284159_o-830x553  

芭蕾摩卡婚紗採預約制,不接受臨時到現場試婚紗的唷!!

是為了確保每一位客人都能在足夠的時間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

店內走歐式簡約風格,有兩間試衣間,空間都蠻大的呢!!

芭蕾摩卡-2.JPG

凱樂蒂跟蕊蕊這次的試衣間在這~下午時段旁邊的落地窗依稀有陽光灑進來

試衣空間非常大,新娘有足夠的空間享受試衣的樂趣

而且不容易被其他客人打擾,下午來試衣最適合了!!

芭蕾摩卡-3.JPG

芭蕾摩卡-5.JPG 

 玻璃隔間裡面的是婚紗擺放的地方,但不是進去裡面挑選婚紗唷!!

而是用平板PAD挑選,再由服務人員幫你拿出來

這樣的好處是一眼就可以看出婚紗的全貌,方便許多

芭蕾摩卡-4.JPG

芭蕾摩卡-6.jpg

閨蜜婚紗建議以白紗為主,雙方拍照看起來較協調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可能是晚禮服顏色較搶戲,整體風格會變的很花吧)

蕊蕊陷入選擇困難症,考慮太久我不等她了!!

凱樂蒂開始試穿,再次聲明請忽略我的胖胖手臂呀!

下面每件禮服的名字是凱樂蒂自己取,去跟芭蕾摩卡問沒人會理你喔~啾咪

 

第一套-平口A字裙禮服

胸口帶鑽,像禮物般包覆,是一件簡約的禮服

整件禮服表面有立體雕花的花紋,典雅又顯的有腰身

芭蕾摩卡-7.jpg  

芭蕾摩卡-8.jpg  

第二套-平口蕾絲五分袖氣質修身禮服

這款是近幾年特別流行的禮服,各大婚宴出席率很高,非常優雅的設計

芭蕾摩卡-9.jpg

but這件~只適合瘦子穿呀~泣..如果我再瘦一點穿起來一定很好看~哭哭

禮服裙擺非常美,滿滿的蕾絲佈滿整件禮服

波浪型領口被我的寬肩塞的好緊,我愛它、但它不適合我

芭蕾摩卡-10.JPG  

第三套-素面平口紗裙禮服

凱樂蒂穿起來就是胖、就是壯,好難過

這件紗裙的位置太高,屁股部位顯的略大

芭蕾摩卡-11.jpg  

第四套-花邊滾蕾絲魚尾禮服

一穿上我就告訴自己~就決定是你了!!YA

芭蕾摩卡-12.jpg

胸口的蕾絲滾邊修飾我的肉肉手臂,看起來沒那麼壯

魚尾修飾腰身跟屁股的曲線,凱樂蒂變的凹凸有緻了呢

果然肉肉女還是要靠魚尾禮服把自己綁起來才可以呀

芭蕾摩卡-13.jpg  

凱樂蒂穿了四套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禮服囉!!速度很快呢~

接下來換蕊蕊挑選囉~白紗的款式真的很多!!

 

第一套-蛋糕式紗裙禮服

芭蕾摩卡-14.jpg  

帶點俏皮可愛的禮服設計,搭配蓬蓬紗裙

禮服很硬挺,腰身有點像雪花的樣子,不禁聯想到冰雪奇緣

款式很特別,蕊蕊考慮了很久呢!!穿起來覺得上半身特別瘦

芭蕾摩卡-15.jpg

第二套-平口蕾絲五分袖氣質修身禮服

疑~有沒有很熟悉呀!!凱樂蒂也穿過這件令人悲催的禮服呢!!

蕊蕊穿起來適合許多,在肩寬及手臂的部份剛好合身

芭蕾摩卡-16.jpg

裙擺真的非常美,可以想像走紅毯時的霸氣模樣

微魚尾的設計讓身材曲線更明顯,這件也讓蕊蕊考慮好久呀!!

芭蕾摩卡-17.jpg

第三套-緞面素雅紗裙禮服

喜歡素素簡單禮服的人可以選擇這類,沒有過多的鑽及蕾絲

心型領口的設計可以修飾手臂唷!!

芭蕾摩卡-18.jpg  

第四套-迪士尼公主款白紗禮服

今年好流行這款禮服,電影仙履奇緣的女主角穿藍色類似款的禮服呢

芭蕾摩卡-19.jpg

這件的海鷗型領口~讓胸口到肩膀造型延伸起來

有種若隱若現的神祕性感,真的美極啦!!

只是穿這件手臂不太能舉手就是了

一樣在第四套時蕊蕊決定了閨蜜婚紗唷,試穿婚紗真的好累呀

芭蕾摩卡-20.jpg  

原以為白紗都大同小異,怕選不出喜歡的禮紗

但芭蕾摩卡的婚紗款式真的很多~如果沒用Pad真的蠻難選的

凱樂蒂跟蕊蕊的婚紗款式風格不相同,會拍出怎樣效果呢~期待期待

 

BALLET MOCHA芭蕾摩卡婚紗工作室

預約電話:02-2716-000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10號

 點我進官網

 點我進粉絲團

 

JW Wedding婚紗攝影工作室

預約電話:0976-168-19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3段138號

 點我進官網

 點我進粉絲團

 

 

 

facebook.jpg  

ig-蕊蕊2.jpg  ig-凱樂蒂.jpg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