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1.jpg   

冬天來臨,每天早上都賴床起不來~手機貪睡模式響了又響

晚起通常壓縮到化妝時間,我每天像戰鬥一樣速戰速決!!

最怕眼睛無神,上班會嚇到同事~為了讓眼睛烔烔有神,決定來美化睫毛

Yuli藝術美甲美睫魅力電眼的祕密小幫手

靠近通化夜市的Yuli美睫,大大的招牌非常醒目,用完還可以逛夜市吃美食

yuli-2.JPG

店內屬於溫馨的風格,一次可接待兩位使用睫毛嫁接

記得要先預約唷~才不會撲了個空或是等待時間太久

這沙發超級舒服,不誇張我又睡到打呼了~秒睡..

yuli-3.JPG

yuli-14.JPG  

Yuli藝術美睫價目表非常透明公開化~

凱樂蒂是做山茶花6D仿真睫毛美睫-500根

原本是想做400根輕柔型就好,臨時增加至500根看起來更濃密

yuli-4.JPG

光看上面的價目表很難聯想效果會如何,愛莉拿出圖片就知道差異了

3D與6D的差異在於~3D的睫毛是一根一根的,而6D是一根睫毛的尾端叉出許多根

凱樂蒂嫁接山茶花6D仿真睫毛後,就沒在畫線了~超級方便

yuli-5.JPG 

yuli-6.JPG  

愛莉讓我體驗不同材質的仿真睫毛及長度

我是選用「山茶花C型13號長度

凱樂蒂平時上班戴眼鏡,太長的睫毛怕會頂到鏡片

選用C型會比較翹,即使戴了眼鏡也要讓眼睛炯炯有神、閃閃發亮

yuli-7.JPG

以下是我要使用的睫毛及器具~確保是全新的睫毛唷!!

新聞曾經說過,有些店家會用回收睫毛再植給其他客人

導致眼睛感染的案例,真是太可怕了~一定要用全新睫毛才有保障!!

yuli-8.JPG

一躺下沙發真是舒服到極緻,我想買一個回家啦~~

沙發好軟,我又不太敢睡,怕打呼糗爆了~天人交戰後我就睡著了

在我睏到不知人的時候,突然被自己的打呼聲驚醒

我問愛莉~「我有打呼嗎?」她笑著說:「沒有阿~」

愛莉你人好好唷..竟然沒有拆穿我~

yuli-9.JPG

醒來後愛莉還在持續嫁接中~

過程中只覺得眼睛有點乾,沒有其他刺痛、不舒適

還可以自然的與愛莉聊天,享受這舒服的沙發躺椅

yuli-10.JPG  

整個過程約一個半小時,睡的很舒服,然後肚子也餓了..

我的Before跟After蠻明顯的,睫毛跟舞龍舞獅的一樣有神呀

愛莉說我睫毛不算短也蠻濃密的,主要是會往下長~不太翹..

接了山茶花6D仿真睫毛大幅縮短我化妝的時間

我又可以多睡五分鐘了..真開心

yuli-11.jpg yuli-12.jpg yuli-13.jpg

 

自從用完山茶花6D仿真睫毛後,至今都沒有畫眼線,眼睛依然有神

而且蠻自然的,也沒有卡卡不舒適的感覺!!

但嫁接睫毛後要用「水性缷妝水」洗缷彩妝,因為睫毛碰到油性容易掉喔

下圖是近期的眼妝,沒有畫眼線、沒有擦睫毛膏喔~

yuli-15

yuli-16

Yuli藝術美甲美睫-愛莉老師

預約電話:02-2705-95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680號1樓(天橋下)

點我進粉絲團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