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之舞蓁品燒-1.jpg

凱樂蒂還是大學生時很愛吃市民大道的火之舞燒肉吃到飽,吃的超撐超划算!!

在忠孝敦化站的火之舞蓁品燒-和牛放題一直都想來朝聖一番~凱樂蒂非常期待

和牛、霜降牛、雪花牛、豬頸肉、大生蠔、生干貝、帆立貝、草蝦~不怕你吃!!

特地餓了一個中午就為了晚餐時間好好享受燒肉吃到飽的爽勁呀~

火之舞蓁品燒-2.jpg

火之舞蓁品燒的招牌大大坐落在東區巷弄內,店面門口營造日式風格

火之舞蓁品燒-3.jpg

店內燈光較暗,燒烤店好像都不太明亮~一樣採用炭火烤肉

抽風機離炭火蠻近的,所以吃完身上味道不會很重,只有微微的燒烤味而以

火之舞蓁品燒-4.JPG

火之舞蓁品燒-5.jpg

椅子下面可以擺放包包、衣服,不佔空間也比較不會有燒烤的臭味!!

火之舞蓁品燒-6.jpg

火之舞蓁品燒的菜單蠻多樣化,對於不吃牛肉的朋友選擇也很多!!

除了甜點外,其他品項都可以無限續點,這些品項我只品嚐四分之一而以

一度很想吃岩烤飯糰但我忍住了!!我怕一個飯糰吃下去其他美食都不用吃了

火之舞蓁品燒-7.jpg

燒肉吃到飽肉品絕對首波主打,對於牛肉愛好者看到一字排開的牛肉都餓了吧~

牛肉的品項好多,簡直要把一頭牛全身部位都吃了~

凱樂蒂看起來就是一大盤牛肉而以,根本分不出哪些是什麼牛呀~

火之舞蓁品燒-8.jpg

頂級雪花牛

火之舞蓁品燒-9.jpg

雪花牛的肉質非常嫩,做為燒肉第一口我真心滿足的不得了~

油脂分佈均勻不太油膩,吃出肉質的原味不沾醬也好吃,加了蔥鹽味道更有層次

火之舞蓁品燒-10.JPG

火之舞蓁品燒-11.JPG

蔥鹽牛舌

火之舞蓁品燒-12.JPG

牛舌的肉質多了點脆度,搭配蔥鹽讓牛舌提味。

單吃牛舌有點無聊,加了蔥鹽就像化妝一樣有風味~

火之舞蓁品燒-13.JPG

骰子牛肉

火之舞蓁品燒-14.JPG

一口一口方便入口的大小,肉塊很紮實而且非常多汁!!

骰子牛肉有先調味過,烤完時鹹度非常足夠,不用再沾醬就很夠味~

火之舞蓁品燒-15.JPG

小牛胸腹肉+橫膈膜(限量供應)

火之舞蓁品燒-16.JPG

很抱歉,從外觀我實在是分不出它們。

橫膈膜的肉質很軟嫩,吃進嘴裡才知道~非常多汁。

不是每間店都有橫膈膜,既然來了一定要用力的給他點下去!!

 

小牛胸腹肉的口感多了一咪咪的嚼勁,肉質蠻紮實也有點厚度~

加上胡椒跟鹽提味就很好吃啦~~

火之舞蓁品燒-17.JPG

澳和牛

火之舞蓁品燒-18.jpg

和牛的油脂很豐富,筋的部位吃起來硬硬脆脆的很有口感~但蠻油的不建議吃太多

烤和牛時要注意~油花太多容易生大火,要小心唷!!

火之舞蓁品燒-18-1.JPG

極黑豬頸肉

火之舞蓁品燒-19.jpg

超級嫩、超級嫩的豬頸肉~凱樂蒂大推!!我超愛的啦~~

完全沒有豬肉腥味,一口一口非常好入口~極嫩口感也不會太油!!

火之舞蓁品燒-20.jpg

頂級牛小排

火之舞蓁品燒-21.jpg

我很意外牛小排蠻軟嫩的,有些牛小排烤起來像肉乾一樣很乾硬

火之舞的牛小排肉汁很多、肉非常紮實,一咬骨頭跟肉就分離~很好入口的牛小排

火之舞蓁品燒-22.JPG

特選極黑霜降牛

火之舞蓁品燒-23.jpg

比臉大的霜降牛是眾多牛肉中我最愛的~油花不多、不太油膩~

簡單加鹽更能吃出霜降牛的原味,另外再加點胡椒調味就能讓霜降牛更有味道!!

火之舞蓁品燒-24.JPG

綜合野菜

火之舞蓁品燒-25.jpg

大推玉米~真的甜到爆炸!!烤玉米筍很解膩,把剛剛吃的肉品油膩感消除~

火之舞蓁品燒-26.JPG

招牌和風沙拉

和風醬微微辛辣搭配生菜非常清爽,玉米一樣超級甜!!甜滋滋的好美味

這道也適合解膩專用,清一下胃準備迎接海鮮啦~~~

火之舞蓁品燒-27.jpg

眾多海鮮拚盤來啦~~我覺得海鮮是火之舞蓁品燒裡面CP值最高的~

愛吃海鮮的你一定要來品嚐,新鮮、肥美、無腥味!!我真的很喜歡它的海鮮!!

火之舞蓁品燒-28.jpg

蒜味奶油帆立貝

奶油遇熱在帆立貝間融化開來浸泡在奶油湯裡,沾附奶油及蒜味的帆立貝~

豐富的蒜味完全遮蓋海鮮的腥味,而奶油香氣也隨著炭火加熱越發香濃!!

火之舞蓁品燒-29.jpg

一口花枝

非常的軟嫩,一般來說~花枝容易烤到乾硬,但這麼軟嫩好入口的花枝真是深得我心

花枝上頭有加入調味~鹹度非常足夠,又能吃出花枝的鮮甜味道~

火之舞蓁品燒-30.JPG

澎湖軟絲+岩鹽海草蝦

軟絲跟花枝一樣都是軟嫩好入口,一點也不乾硬的口感!!

而軟絲有醃漬調味,我有吃到蒜味的味道在上頭,香氣十足沒有腥味~

 

草蝦中間的殼都先撥掉,送上來時只留頭尾~隨著加熱烤熟,頭尾很輕易就能撥開

我超愛吃蝦~火之舞的草蝦肉質很彈嫩,沒有多加調味~覺得草蝦非常很鮮甜

火之舞蓁品燒-31.JPG

北海道生干貝

干貝的尺寸很大顆,沒有因為越烤而變小顆~干貝非常紮實很有嚼勁!!

火之舞蓁品燒-32.JPG

潮鯛下巴

火之舞蓁品燒-33.JPG

魚下巴要烤好不容易,好在服務人員一直過來幫我們確認下巴熟了沒?!

確認下巴熟後~天阿..魚肉也太嫩了吧!!味道真的很鮮甜,入口即化不需要咬它~

在加一些胡椒粉在魚肉上,整個魚下巴就像居酒屋現作一樣的好吃!!

火之舞蓁品燒-34.JPG

東石生蠔

火之舞蓁品燒-35.jpg

嚇壞我FB朋友的生蠔,超級大顆~比手掌還大呀!!!

生蠔也是服務人員一直幫我們巡看熟了沒~畢竟太大顆了真不知道到底熟了沒有!!

生蠔沒有因為越烤而變的小顆,反而因為烤完變的很紮實,看到這顆我都飽了~

火之舞蓁品燒-36.JPG

奶油起司芋頭

大推大推再大推~~根本是一道甜點來著!!

芋泥下面舖滿滿的奶油起司,甜甜香香的沒有臭臭的起司味道~

芋泥非常綿密也很香,熱熱的吃覺得太幸福啦~~必點!凱樂蒂大推

火之舞蓁品燒-37.jpg

火之舞蓁品燒-38.jpg

布朗尼蛋糕裡面藏著熱熱的巧克力,像融漿一樣順勢流出~

旁邊的冰淇淋來個冰火五重天!!蠻好吃的~但巧克力蠻甜就是了!!

火之舞蓁品燒-39.jpg

白玉很Q彈~搭配蜜紅豆及抹茶冰淇淋,相較之下沒那麼甜!!

甜點在水準之上~至少我非常喜歡!!做個完美的吃到飽Ending~

火之舞蓁品燒-40.jpg

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  官網  FB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24:00、週六日12:00-24:00

預約電話:02-8773-78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 近忠孝敦化站

週一至週四 男生$799+10%、女生699+10%

週六日及例假日 男女均價$799+10%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