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6;F-1.jpg

距離上次染髮也有幾個月了,最近真是一頭亂髮、大布丁頭誰受的了..

今年夏天非常熱了,大妞、小妞來台北車站染髮,換個冷色調的新髮色

因為布丁頭看起來很沒精神,明明有洗頭..但看起來都覺得油油一束一束的

A&F Hair Salon~打造閨蜜染髮,選在地點很方便的台北車站M7出口就到囉 

A%26;F-2.JPG

A&F Hair Salon今年四月才試營運,六月正式開幕~是新開的設計髮廊

台北中正區黃金地段來說,價位非常平價~

台北車站附近觀光客又很多..當天真的有日本客人進來剪髮染髮

A%26;F-3.JPG

A%26;F-4.JPG

色卡的色系實在太多了,一直很猶豫要選擇什麼顏色,我的前題是不漂色

跟設計師聊聊後,我們選擇偏綠的色系,而且不用漂髮就能有微亞麻的效果~

選完顏色後就要跟布丁頭說拜拜啦~

每一次改造髮色都非常興奮,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A%26;F-5.jpg.

小妞這次選擇「墨茶色」,顏色較深有點微微微微微的深綠色

不想一直過度染髮~所以決定染深色免去大布丁的困擾~

看我的布丁頭就知道有多久沒整理頭髮了,真意外怎麼撐的下去

A%26;F-6.jpg

小妞的設計師Sin跟我討論完髮色後就先做頭皮隔離的動作

噴霧式的頭皮隔離好涼好舒爽,外面天氣太熱,頭皮隔離像給頭皮噴乾冰 

A%26;F-7.JPG

接著就開始染髮囉,由於新長的出來的黑髮顏色較深,通常不容易吃色

所以先染上面的黑髮,靜待染髮成功!!事先做頭皮隔離所以頭皮沒有刺癢的感覺~

A%26;F-8.jpg

每一根髮絲都上完染膏後就等待一下時間!!

小妞的頭髮非常多,幫我染完設計師都累了~真是辛苦他

A%26;F-9.jpg

整個過程不到二個小時,小妞就完成墨茶色的染髮了!!

嚴重色差的大布丁頭染了一個深色有質感的髮色~

頭上的聚光燈有點反光..其實護髮完髮質很好的說~

A%26;F-10.jpg

強光跟太陽光照射下才有微綠的色調,室內基本上是深黑色

髮尾乾燥的區塊~Sin幫我用護髮變成柔順的髮尾~

A%26;F-11.JPG

在藍色燈光下,頭髮有點微紫色的感覺~

染一顆墨茶色的顏色,營造出不同的顏色很特別

深色頭髮看起來皮膚顯的更白,也更有氣質了

看似普通的墨茶色卻意外讓我非常喜歡呢!

A%26;F-12.jpg

 

鏡頭轉到大妞,微布丁加上沒有用護色洗髮精導致退色~

流海變長導致一直插到眼睛,整個人很頹廢沒精神

看到色卡「抹茶色」立刻吸引我目光,抹茶控馬上決定就染抹茶色

設計師Gabby說不用漂髮也能有綠綠亞麻的效果,太讓我開心了!!

A%26;F-13.jpg

染髮前Gabby也用了頭皮隔離,是用凝膠塗在頭皮加以按摩

染膏塗在頭髮上時我有點害怕,因為好綠呀!太像青苔了..

一直在想~我會不會染起來台台的..偶都k

A%26;F-14.jpg

Gabby一樣先染黑髮的位置,等過色後再染髮尾

最後我的頭髮全部塗完青苔色後就努力的等待過色

頭皮隔離做的好,染膏沒有任何刺痛感,染劑的味道多少都有就是了

A%26;F-15.jpg

染完頭髮後就進行結構式護髮,小妞也有做護髮讓髮尾柔順

一共有三劑,設計師幫我頭髮進行按摩,讓護髮產品加速吸收

味道蠻舒服的,而且不會很油~

A%26;F-17.JPG

A%26;F-16.jpg

大妞的抹茶色來啦!室內燈光下顏色偏暗,像是深綠色

毫無精神的布丁頭消失了,整個人很有精神!!!

A%26;F-18.jpg

在聚光燈下的抹茶色顏色特別明顯,微微黃綠色的顏色

新髮色讓整個臉都亮起來,而且不需要漂髮就能有霧霧的綠色感

A%26;F-19.jpg

對照色卡~頭髮的顏色染完非常相近,由於色卡是假髮光澤度較高

實際染髮會有霧霧的效果,但顏色不變而且更有質感~

A%26;F-20.jpg

在太陽光及燈光下綠色的效果更為明顯,在一般室內僅有微抹茶的色澤

抹茶色的亮度比墨茶色高,大妞、小妞染的髮色都屬於冷色調

燈光的照射下也有不同效果,是不是很划算阿~

A%26;F-21.jpg

A%26;F-22.jpg

特別跟分享A&F Hair Salon的水杯,中國風水杯很復古耶~

搭配整體藍色調的燈光,水杯上的藍色水墨畫有種莫名的和諧

A%26;F-23.jpg

設計師Gabby~幫大妞染->抹茶色

設計師Sin~幫小妞染->墨茶色

新的髮色讓我們非常喜歡,也解決了布丁頭的大問題~

台北車站染髮也不用害怕太貴,A&F Hair Salon屬於平價時尚髮廊

染髮記得約時間唷,免的白跑一趟!!快來跟我們染一樣的閨蜜髮色!!

A%26;F-24.jpg

A%26;F-25.jpg

A&F Hair Salon  FB 

預約電話:(02)2314-0180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五號1樓 捷運台北車站M7出口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