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闖關-1.jpg

婚禮特集這次要分享非常重要的「婚禮闖關遊戲」,算是伴郎、伴娘最重要的工作了!

大妞是早上訂婚、中午宴客,盡可能參照古禮,因此時間非常趕..超級趕!!

他們在闖關的時候,大妞我正在梳化,也沒心思看他們玩的如何..

在婚禮闖關這Part不能玩太久,要在半小時內解決。於是伴娘幫我製作三關遊戲..

闖關遊戲安全又健康,保證新郎跟伴郎不會拉肚子又兼具運動的遊戲!超佛心來著的

在這邊要謝謝我的伴娘們~雖然設計的比較陽春,但卻是婚禮前一天請他們做出來的

婚禮闖關-2.JPG

蓄勢待發的伴郎及打手們~非常有自信的微笑接受挑戰!!

(以為自己是韓團就對了..)

婚禮闖關-3.jpg

我的伴娘們也不甘示弱~準備讓伴郎及打手們接受挑戰!

婚禮闖關-3-1.jpg

第一關:擠眉弄眼我愛你。限時10秒內吃完餅乾

婚禮闖關-4.JPG

人這麼多10秒應該很容易成功吧~ 錯!!!

因為袋口太小了,大家不是倒出來而是一個一個伸手拿,多秀氣阿大家~

這麼秀氣的結果當然是失敗..本來就要你們失敗真的不用太認真吃餅乾..

婚禮闖關-5.jpg

婚禮闖關-5-1.jpg

懲罰:伏地挺身吃完十片海苔

婚禮闖關-6.JPG

很健康的處罰,好險大家的體能都還不錯~

然後這三位沒有一位是我老公..新娘其實有點愧咎的說~

婚禮闖關-7.jpg

第二關:狀元吃餅來娶親。限10秒內吃完餅乾

婚禮闖關-9.JPG

又是吃!!我們準備的闖關道具很少,但功能很強大~非常適合小資新娘選用~

伴娘們人很好心,不加芥茉、辣椒、醋、酒等等,還是要讓新郎健康的完成婚禮

餅乾就當作伴郎補充體力的糧食讓他們邊玩邊吃~

婚禮闖關-10.jpg

這關的恥力很高,面部扭曲真的蠻糗的,看影片真是笑的美叮美噹

伴郎表示:「到底要吃多少餅乾啦?!」

婚禮闖關-10-1.jpg

婚禮闖關-11.jpg

懲罰:我要當超人,穿上內褲比超人pose  

婚禮闖關-12.JPG

沒有什麼超人內褲,來不及畫、也來不及買!!

小7直接買免洗內褲XL號,還特別選白色的唷~

我是希望新郎穿啦~到底為什麼又是新郎弟弟穿.. 

婚禮闖關-13.jpg

第三關:衝破保鮮膜,為愛向前衝~衝~衝 

婚禮闖關-14.JPG

伴娘A:想進來喔~衝過再說阿

伴娘B:想進來喔~全部都要衝喔

婚禮闖關-15.jpg

我的新郎終於做一件事了~三關才玩一關到底誰要娶妻阿?!你說說..

婚禮闖關-16.jpg

然後伴郎們也很衰的衝了~sorry喔..衝進來玩玩麻~你們真的很盡責耶!!

婚禮闖關-17.jpg

婚禮闖關-18.jpg

婚禮闖關-19.jpg

最終關:愛妻宣言~不是衝進來就可以娶老婆囉!

婚禮闖關-20.JPG

與其讓新郎自己講宣言,到不如讓他講「我要的宣言」

大妞引用古天樂跟張柏芝演的電影「河東獅吼」裡面的台詞

從以前看這部電影就深深被這段台詞給吸引,我曾經把這段台詞當手機鈴聲耶!!

婚禮闖關-20-1.JPG

聽新郎講這段話完全沒有感動的feel,覺得很好笑跟演講一樣!

在20幾個人面前講愛妻宣言也是要有勇氣,不然你以為結婚很容易嗎?!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很重要,要記得一輩子,隨時抽考..

婚禮闖關-21.jpg

婚禮闖關-22.jpg

這段闖關差不多半個小時結束,因為時間有限..但也很精彩,事後看影片笑到肚子痛

所有闖關用的道具、背板總共花200元,也達到整人的目的..因為大妞真的不好娶呀..

三種闖關沒有玩的過火,長輩也覺得很好笑,沒有不得體的地方,賓主盡歡玩的很開心

一場婚禮所有來幫忙的朋友都很辛苦,也很辛苦的被整還要笑!!

最後放上一張攝影師叫大家扮鬼臉,新郎有種被陰的感覺..你可以不要那麼認真嗎?!

婚禮闖關-23.jpg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