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auBeauty-1.JPG

美妝蛋在彩妝界開始流行時,我一直不懂它到底哪裡好用?!化妝後還要清洗多麻煩..

一直以來上粉底這種事我都靠萬能的雙手,每次底妝塗不均勻自己也沒發現~

第一次嘗試美妝蛋讓我又驚又喜,立刻拆開想知道各大美妝部落客為什麼這麼愛它

凱妞的Rivau Beauty美妝蛋初體驗,讓我完美出場打造底妝零死角的化妝工具~

本篇為「Rivau Beauty」合作體驗文

愛上美妝蛋後,我立刻淘寶訂了放置美妝蛋的裝蛋盒,讓我的美妝蛋有個美麗的家!!

凱妞要分享三樣Rivau Beauty產品,不同顏色的美妝蛋有不同功能唷!

粉色蛋-「超完美持妝拋光海綿」

黑色蛋-「遮瑕持妝拋光海綿」

黑色盒-「刷具乾洗清潔海棉盒」 

RivauBeauty-2.JPG

到底兩種顏色美妝蛋有什麼不同呢?!其實我拿到商品時也覺得摸起來差不多呀

粉色蛋-「超完美持妝拋光海綿」質地偏軟、有彈性,適合上輕薄底妝

黑色蛋-「遮瑕持妝拋光海綿」質地比粉色蛋硬,適合上遮瑕及修容妝感

RivauBeauty-3.jpg

美妝蛋的使用方法~首先將海綿完全沾濕,並擠掉多餘的水份,再用紙巾吸多餘水份

就會有吸滿水飽飽變大的美妝蛋囉~吸水的美妝蛋觸感會變的更柔軟

為什麼美妝蛋要浸水沾濕才能使用呢?!

沾濕後的美妝蛋海綿組織會膨脹,組織會使美妝蛋的表面更緊密..

而彩妝的粉底液只會沾附在表面上,不會滲入美妝蛋的內層,同時讓彩妝更清透、服貼

RivauBeauty-4.jpg

RivauBeauty-5.jpg

請大家忽略手毛好嗎?它最近失控長出來我沒空理會它,有手毛才是美女咩!!!

先在手上試用美妝蛋的效果,將我那偏暗沉的手背塗上粉底液用美妝蛋均勻的推開

用輕點的方式將粉底液附沾在肌膚,沾附的速度很快,平常用手指手上都會殘留粉底液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要畫一個完美妝容果然需要工具輔助,同時不容易傷到皮膚

RivauBeauty-6.jpg

RivauBeauty-7.jpg

首先底妝我先用粉紅色「超完美持妝拋光海綿」打底上妝

不建議將粉底液直接擠在美妝蛋上面,我會將粉底液擠在手上再取適量抹在臉上

接著用美妝蛋以輕點方式把粉底液塗開,千萬不要用推的方式,否則容易有細紋唷!!

以前用手推開粉底液都默默長細紋了!尤其眼周附近更是要輕輕、溫柔的上妝才行~

RivauBeauty-8.jpg

美妝蛋的尖頭可以用於眼周及鼻翼,讓底妝更完美,打造偽素顏的零死角妝容~

整顆蛋的全部位置都適合用來打底妝,美妝蛋的好處就是粉底液不會有塗不均勻的現象

讓整個妝容非常服貼,美妝蛋的質地很親膚,表面不粗糙~輕壓臉部肌膚無負擔~

RivauBeauty-9.jpg

RivauBeauty-10.jpg

底妝上完後~接下來還要做修容的動作啦!!黑色「遮瑕持妝拋光海綿」質地稍微偏硬!

但我摸起來都一樣,也不覺得柔軟度到底有什麼差別~

黑色美妝蛋一樣沾濕後使用,真的質地較稠或較硬的彩妝品適合使用,遮瑕效果更好

RivauBeauty-11.JPG

RivauBeauty-12.JPG

靠兩顆美妝蛋完成我的底妝,其實速度非常快,也不用像我塗抹這麼多粉底液~

其實用美妝蛋反而用量比較省,全臉肌膚都用輕點方式比起用手指一整個推開來的好!

RivauBeauty-13.JPG

美妝蛋清洗

美妝蛋使用安全水溶性不傷皮膚與環境的染料,清洗時會染料的顏色,多洗幾次就沒了

我沒有特別買專用清潔劑,使用家裡肥皂搓柔的方式就能把彩妝品洗掉囉~

切記不要用指甲刮傷美妝蛋,用揉搓方式就可以洗的清潔溜溜囉~

RivauBeauty-14.jpg

刷具乾洗清潔海棉盒

RivauBeauty-15.JPG

特製的活性碳海綿,快速有效清潔刷具殘留餘粉顏色,達到快速換色的功能

乾洗的方式雙面海綿都可以使用,而且超方便攜帶的啦~

RivauBeauty-16.jpg

我最近也瘋狂愛上畫眼影,所以發瘋的買了很多眼影盤,選擇困難症發作時就包色

有時候打深色眼影要換色很麻煩,就得換另一隻刷具才能打亮,否則眼妝會很髒

刷具乾洗清潔海棉盒,只要在海棉上面刷一刷,就能輕鬆把眼影粉刷掉囉~

RivauBeauty-17.JPG

RivauBeauty-18.jpg

原先對美妝蛋不太感興趣,覺得化妝多一些工具還要清洗好累唷!

試過一次才知道讓妝容更加服貼、完整,連鼻翼及眼周附近都能完整上妝~

清洗方面雖然多一道工,但用肥皂就能輕鬆洗淨非常方便,也會強迫自己洗工具~

這樣才能用到乾淨的美妝蛋,才不會讓肌膚亂長粉刺,擁有無瑕的美肌皮膚!

Rivau Beauty的美妝蛋跟刷具乾洗盒都屬於平價的產品,高CP值讓我愛上美妝蛋了呢!

RivauBeauty-19.jpg

Rivau Beauty   FB  官網

👉  3/15前官網有85折活動,粉絲團有免費的抽獎活動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