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凱妞自從結婚後就沒在避孕,我們一直想要順其自然的懷胎..歷經了四年終於懷上小楊桃了!(泣..)

結婚後兩年每月的月經都準時報到,我們才在2018年1月想說該去做檢查了..至少先確定我們夫妻倆有沒有問題才能對症下藥~

很幸運的我們夫妻倆檢查結果都很正常,當時我想..可能只是緣份還沒到吧~我的孩子可能還在排隊..

雖然檢查結果顯示我們夫妻倆的功能沒問題、經期也非常準確,但我的排卵期有時會較晚,卵泡成熟較慢,因為排卵期延後再加上黃體素不足,就不容易順利著床。

醫生叫我要健康的生活就能懷孕了,既然想要有健康的孩子,得先要有健康的身體吧!母體的健康才能孕育健康的baby才對~

於是我加入許多求子的社團,看看大家用什麼方法讓自己身體保持最佳狀態來懷孕,大部份人變健康的方法就是補充營養,不夠的就吃營養食品來補充,再來就是增加運動量讓自己變健康。

本篇為亞尼活力體驗文,我參加了活力媽媽倍韻計畫,讓我準備懷孕的過程不孤單!

S__87859212.jpg

以前都以為懷孕很容易,看新聞三不五時就有未婚懷孕,一直認為結婚很快就能懷了,真正了解後才知道懷孕真不容易,也要經過層層關卡才能受孕成功,只要卡關就失敗了

懷孕生子夫妻雙方都很重要,不會是只有女生的問題,我先生非常努力跟我一起面對,在準備懷孕路上我一點也不孤單,而且先生比我積極,什麼事都不讓我做,重物也不給我提,搞得好像我已經懷孕了,但因為有先生的呵護才能一起努力,共創屬於我們倆的baby

倍韻-3.jpg

 

第一步孕前計畫「基礎體溫

其實~我們夫妻倆做完檢查,確認身體都沒問題後,先從最簡單的基礎體溫開始,但做了兩個月我就放棄了,因為我的體溫偏低,即使經期正常,但受孕期的體溫很亂~而且我半夜會上廁所,基礎體溫需要睡眠六個小時不離開被窩,醒來要立刻測量的體溫,其實會搞的壓力很大,少量一天深怕錯過什麼數據,體溫降低又會開始擔心..最後決定算了!不要把自己搞的壓力這麼大,換方法!!!!

倍韻-4.jpg

 

第二步孕前計畫就是「排卵試紙

因為我的經期很準,週期非常固定,APP預測哪天來小紅就當天報到不遲到!!!!

照理來說身體檢查也沒問題,排卵期固定應該會很容易懷孕才對呀!

但實際照卵泡才發現..我的排卵期偏晚,卵子成熟速度較慢,跟APP預測的排卵日不同,而且照卵泡實在太花錢了,最省錢的方法就是排卵試紙,我們就按試紙結果照表操課,但實在太像做功課了,壓力也不小呀!

倍韻-5.jpg

倍韻-6.jpg

 

第三步孕前計畫就是「補充營養食品

活力媽媽【蜜月超值組】倍韻肌醇葉酸+聖潔莓+Q10

S__87859212.jpg

 

▌活力媽媽倍韻肌醇

其實在求子社團很多人吃活力媽媽倍韻肌醇,所以我對這瓶身非常有印象!很多媽媽們沒吃完就順利懷孕了,再傳承好孕氣給求子的社友們..

肌醇是水溶性親脂維生素,又稱維生素B8。在細胞內傳遞訊息及供給營養的角色,肌醇也存在一些食物當中,例如:五穀雜糧、動物內臟都含有微量的肌醇!但因為每天不會吃這麼多五穀雜糧、動物內臟,所以靠營養食品可以補充足量的肌醇

這罐除了肌醇外,還有葉酸~葉酸是從孕前到孕期都可以持續補充的營養品,在準備懷孕時期就要先補充葉酸喔!

S__87859214.jpg

肌醇建議每日1-2次,每次2顆,也可以依照個人體質調整,特殊體質建議先與客服諮詢,再決定每天食用的劑量,於任一餐飯後食用,發現懷孕後須暫停食用肌醇哦!

S__87859210.jpg

 

▌活力媽媽倍韻聖潔莓

聖潔莓含有豐富植物黃體的天然成份,準備懷孕時黃體素是非常重要,讓寶寶有一個舒適、穩定的生長好環境。

排卵後會進入黃體期,卵子排出濾泡會變成黃體開始分泌黃體素,此時也是身體高溫期,體溫若下降可能表示黃體素不足..凱妞是屬於黃體素不足,黃體素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S__87859213.jpg

聖潔莓建議每日一粒即可,任一餐飯後食用,經期暫停食用,待經期結束後再繼續食用。發現懷孕後停止食用,因為這時身體已經不需要此營養素,可改為補充孕婦維他命哦!

注意:內含牛乳成分,對牛乳產生過敏體質的人不適合。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食用聖潔莓前,建議先與客服諮詢是否適合補充哦!

S__87859208.jpg

 

▌活力媽媽倍韻Q10

Q10是一種輔酶,是指能輔助的酵素,它是一種類似維生素的脂溶性物質。

一般我所認知的Q10都是用在養顏美容上,其實在準備懷孕時期也是很重要的,Q10的製造量會隨年齡降低,因此準備懷孕時期需要多補充唷!

卵子產生到真正排出這段養卵的過程需要三個月,除了飲食均衡、規律運動以外,也可以額外補充營養品來調理身體。

S__87859215.jpg

Q10建議每日一粒即可,任一餐飯後食用,發現懷孕後須暫停食用Q10哦!

S__87859209.jpg

營養食品的補充不代表吃了一定能懷孕,而是增加身體所需的養分,適時的營養補給,我相信身體準備好了,小孩就會來了啦!!!

 

好孕御守-金鏟子(拜註生娘娘必備利器)

S__87859211.jpg

人家常說~生孩子其實也要靠緣分,若您有宗教信仰,有時能藉助宗教的力量給予新希望、新緣份!!

老人家都說「要神也要人」,每位想懷孕的媽咪不管什麼方法都想嘗試

金鏟子小小一隻超可愛,正面是求男孩、反面是求女孩~讓你放在床底下,凱妞覺得生男生女都好,能有健康可愛的孩子最重要,幸好婆家也沒有生男孩、女孩的壓力。

倍韻-16.jpg

凱妞特地在註生娘娘壽辰當天來拜拜,帶了水果、壽桃、壽麵及金鏟子來拜註生娘娘

現場真的人山人海,人潮沒有停過,這年頭求子的人真的很多阿~準備懷孕媽咪真的很辛苦,想生的人生不出來,不想生的人卻不斷懷孕,有時候看到社會事件也是挺心酸的說~

倍韻-17.jpg

倍韻-18.jpg

拜註生娘娘時可以買花,在廟門口通常就買的到,我買的這盤花才50元唷

除了壽桃、壽麵外,我還帶了紅棗、龍眼一起來拜,反正就是長輩跟我說拜什麼我就帶

根據金鏟的使用方式,如何擺放、怎麼拜,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哦!

【註生娘娘】完整祭拜求子攻略!

倍韻-19.jpg

在過爐前我就先擲筊詢問註生娘娘~能不能讓金鏟子過爐給我好孕氣讓我帶回家裡呢?立刻聖筊~覺得開心

我在過爐時旁邊的小朋友以為金鏟子是廟方發的,一直問哪裡拿哈哈哈

過完爐後帶回家放在床底下或床頭櫃就可以囉!

倍韻-20.jpg

營養食品不是藥品,只是準備懷孕的營養品,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滋補強身

活力媽媽倍韻蜜月組-倍韻肌醇、倍韻聖潔莓、倍韻Q10,基本上我是吃三種營養品,建議可以先跟客服諮詢,客服人員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體質給予營養建議,以及每天需要食用的劑量哦!

在求子的路上大家都有自己的心路歷程,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健康的孩子,過程雖然辛苦~但一定值得唷!

祝福大家都能成功懷孕一起當媽媽。

S__87859206.jpg

 

2022媽媽禮免費領

憑媽媽手冊免費領「媽咪迎新禮盒」、「兔寶寶生肖娃娃禮」

S__146898952.jpg

媽咪迎新禮盒-活力媽媽孕哺綜合維他命5入試用罐、活力媽媽小熊口水巾、100元官網折扣禮金

S__146898947.jpg

活力媽媽孕哺綜合維他命5入試用罐,是亞尼活力送給準媽咪的營養品,讓懷孕媽咪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素

S__146898949.jpg

活力媽媽小熊口水巾~是亞尼活力送給寶寶的第一份小禮物,材質親膚讓寶寶舒服穿戴隨時擦口水

S__146898950.jpg

2022媽媽禮詳情洽官網👉https://www.yannigo.com/about-news-detail/200

 

亞尼活力 FB  官網

【蜜月超值組】倍韻肌醇葉酸+聖潔莓+Q10

【排卵計算機】計算排卵好容易

【註生娘娘】完整祭拜求子攻略!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