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思凝露-1.jpg

前陣子在臉書超多人討論的Mediplus美樂思凝露讓我超好奇的,網路大家都說很好用

評價很高讓我對這瓶保養品產生了高度興趣,一開始是看到況明潔推薦,她皮膚超亮~

在日本銷售破900萬瓶,強調一瓶勝多瓶,簡單保養減少擦保養品時對肌膚的摩擦力!

Mediplus美樂思凝露,全新升級~以美肌名湯「出雲玉造溫泉水」為基底的保養品

本篇為Mediplus美樂思凝露體驗文  

美樂思凝露-2.jpg

一收到日本行銷公關的邀約體驗信,我就好開心的立刻回覆想體驗試用看看

每天早晚只需要一瓶保養品讓我非常感興趣,因為我真的好懶、每天早上都遲到啦..

Mediplus美樂思凝露~一罐保養品富含66種美容成分,已經是精華液的概念了

雖然有66種成分,但裡面沒有添加酒精、防腐劑、色素、香料、石油性界面活性劑唷!

是一罐結合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於一身,一瓶ALL in one的全方位保養品~

美樂思凝露-3.jpg

Mediplus美樂思凝露的外盒有小巧思,沿著虛線拆開來..發現裡面藏有使用方法唷!!

雖然是日文,但可以根據手勢動作擦上凝露,記得不要太大力,否則會拉扯到肌膚唷

美樂思凝露-4.jpg

美樂思凝露-5.jpg

Mediplus美樂思凝露採極簡型的包裝,沒有華麗的外表..有著無印良品風格的文青感

新版的凝露按壓頭,從舊版按壓一次0.7cc增加至一次1cc,讓按壓的次數減少了!

另外還提升了~浸透力、保濕力、潤澤力,保濕的同時能鎖住水分並浸透到底層肌膚!

美樂思凝露-6.jpg

美樂思凝露看起來像漿糊的色澤,但質地像水凝露一樣的濕潤,不黏稠、好推勻

輕輕推勻整個凝露覆蓋在肌膚上,加以按摩讓肌膚完全吸收,吸收完的肌膚也不黏膩

凝露吸收的速度很快,讓我迫不急待想用在臉上了

美樂思凝露-7.jpg

美樂思凝露-8.jpg

美樂思凝露有個獨家「濕潤美容」理論,成分完整包覆肌膚並滲透到底層再循環保濕

一連串的濕潤美容才能讓肌膚達到長效保濕,水潤透亮的淨亮皮膚~

現在是夏天,所以我早晚都只按一下,但因人而異~我覺得按壓一下就足夠了!!

凝露塗抹在臉上藉由手掌溫度~輕輕推開按摩讓凝露吸收,再次提醒不要拉扯肌膚唷!

由於凝露吸收速度太快,不到一分鐘就完成保養了,有沒有這麼快~上班時間好充足唷

美樂思凝露-9.jpg

凱妞肌膚屬於混合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臉頰較乾的肌膚!只要保濕不夠鼻子就油了

美樂思凝露是真的通過考驗,我的鼻子擦完凝露後沒那麼容易出油,變的很清爽唷!

下圖左邊是擦凝露同時,利用手心溫度按摩皮膚

下圖右邊是擦完凝露正在吸收的肌膚,保養品深入肌膚底層、而肌膚呈現透亮色澤

美樂思凝露-10.jpg

美樂思凝露真是懶人的救星,每天保養只需要一分鐘完成..從此沒有上班遲到的藉口了

難怪在日本熱銷900萬瓶,越純淨簡單的保養..越適合所有肌膚的人使用~

時間就是金錢,新概念保養方式一瓶抵多瓶~尤其時間很少的全職媽媽非常適合使用唷

保濕做足就不容易出油,毛孔也不會卡黑頭粉刺,擊退黑頭的同時要找到問題的源頭~

保濕是不分季節,一年四季都很重要唷~凱妞試用大推..保濕力極強,懶人保養萬歲啦

美樂思凝露-11.jpg

不用特地跑到日本、也不用請日本代購...直接就能購買Mediplus美樂思凝露囉!

☞Mediplus美樂思凝露這裡買:https://goo.gl/mG5J2P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