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sohair2018-1.jpg

好不容易頭髮留長,我等好久終於可以燙頭髮了!我已經厭倦一成不變的髮型跟布丁頭~

這次燙髮的重點是「好看」、「好整理」、「好方便」,一定要適合我這種懶人上班族

我來找設計師Cindy整理頭髮好多次,每次Cindy都能滿足我的需求

最重要的是~它們家的奶茶好好喝唷!我每次都無限續杯,奶茶愛好者快來整理頭髮唷!

 

Cindy身為專業的美髮師~完全無法理解為何布丁頭可以放任這麼久,她看的很痛苦!!!

為了避免色差的問題再次出現,這次選擇的髮色是偏深的「摩登藏青色」 

lussohair2018-2.jpg

首先就為燙髮做第一次的藥劑,上面長的像環型燈的烘罩~360度加熱,很舒服不悶熱

燙染髮最怕花的時間太長,有一台電視陪伴我真好呀~我當天就這樣看完模犯生了!!

lussohair2018-3.jpg

接下來的重頭戲~韓國髮根燙..我的頭髮實在太塌,Cindy臨時追加髮根燙解決我的問題

我就說了我非常懶,我不可能早上花時間把髮根吹蓬,韓式髮根燙節省我早上的時間!!

lussohair2018-4.jpg

再燙髮根的同時~Cindy開始幫我上包租婆髮捲,要為我打造浪漫的大捲髮~

髮捲上完會覺得頭重重的,這一切是值得的,這點苦不算什麼呀!!!!

後面很多電線是加熱的功能,瞬間會以為自己是生化人..

lussohair2018-5.jpg

lussohair2018-6.jpg

髮尾的髮捲取下後~又回到髮根燙上另一劑藥水,只要注意藥水不要破到皮膚就好了

lussohair2018-7.jpg

燙髮的過程結束~最後就是解決我布丁頭了!染髮的髮色是偏深的「摩登藏青色」

LUSSO hair salon染劑一直以來對我都不會有過敏反應,沒有刺痛跟癢的感覺很放心!!

接下來就要期待我的新髮型囉!!!

lussohair2018-8.jpg

將將將~新髮型對我來說髮量看起來比較多,頭頂的髮根也蓬蓬的不會那麼塌~

揮別布丁頭讓我看起來更有精神了,摩登藏青色的顏色不會太深、太沉重,很襯膚色

看起來髮質也變的比較好,畢竟布丁頭看起來頭頂都油油的..髮尾的乾燥髮也改善很多

lussohair2018-9.jpg

lussohair2018-10.jpg

隔了一個月我的捲髮還是一樣捲度依然還在,隨便綁個雙馬尾也很有造型~

起床上班也不用整理就直接出門,捲髮的好處就是看似打扮過,但其實根本沒做任何事

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一朝燙髮、一季輕鬆!!!我的秋冬就靠浪漫捲髮陪我渡過囉!!!!

lussohair2018-11.jpg

lussohair2018-12.jpg

設計師:Cindy FB IG 官方Line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