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ra溫熱缷妝凝膠-1.jpg

女孩們每天化妝是為了讓自己變的美麗~隱藏缺點、讓臉部五官變的更立體、更深邃!

而缷妝是為了把化妝品除掉,還給自己一個無負擔的乾淨臉龐,不卡髒汙在毛孔裡面

但有時候回到家真的好懶,上班族拖著疲累的身軀..想到要洗臉、缷妝、保養就好懶唷

凱妞發現超多名人分享的「maNara溫熱卸妝凝膠」洗臉、缷妝一瓶搞定,超方便的啦

常見的缷妝產品大多採用缷妝油或缷妝乳,用完後都要再用洗面乳清潔一次肌膚~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缷妝同時就在清潔毛孔髒汙,使用後不需再使用洗面乳清潔囉!

本篇為maNara體驗分享文

manara溫熱缷妝凝膠-2.jpg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日本銷售突破1000萬條,每15秒就賣出一條的超狂紀錄!!

重點是一瓶缷妝凝膠竟內含91.4%的美容精華成分!提升肌膚保濕力及肌膚光澤度

我就想說真的有這麼好用嗎?這數據太驚人都激起我的好奇心了!也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這罐maNara溫熱卸妝凝膠除了把彩妝缷掉外,同時還能清潔毛孔、帶走髒汙

其實毛孔粗大、黑頭粉刺的源頭就是清潔不給力,髒汙卡在毛孔裡把毛孔撐大變黑了..

我們一直在除黑頭粉刺,卻忘了先從清潔做起..難怪粉刺永遠除不完,層出不窮好逼人

manara溫熱缷妝凝膠-3.jpg

包裝盒拆開後內層是使用說明,雖然是日文但能看出圖示的按摩動作手勢~

外包裝也都有完整的中文使用方法,咱們看外包裝就好了啦!

manara溫熱缷妝凝膠-4.jpg

日本原裝進口的maNara溫熱卸妝凝膠,一罐大約可以使用兩個月,每次擠十元大小!

兩個月一罐很划算,畢竟一罐就能取代缷妝跟洗面乳,同時保養滋養肌膚~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對肌膚的保濕、彈力、透亮都有幫助,不只是缷妝這麼簡單啦

48種精華萃取,讓皮膚的保濕力提升,洗完臉不緊繃

6種膠原蛋白成分,年紀越大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越快,補充膠原蛋白維持肌膚彈性唷

是不是覺得缷妝變的很重要,一瓶缷妝凝膠能做很多事就是為了追上歲月流失的速度啦

manara溫熱缷妝凝膠-5.jpg

首先試用在手上看肌膚的反應,添加天然精油難怪我一擠出來就聞到清香的柑橘味~

凝膠的延展性也很強,重點是推開的時候在肌膚慢慢散發溫熱感,冬天使用好舒服唷!

manara溫熱缷妝凝膠-6.jpg

manara溫熱缷妝凝膠-7.jpg

剛拍完彩妝影片,濃妝豔抹實鏡拍攝,我要來測試看看賣超過千條的缷妝凝膠威力如何

我的眉毛、眼線、眼影、唇膏、睫毛膏、底妝,要全靠這瓶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但如果使用防水的眼線液或防水睫毛膏還是要使用局部的專門缷妝品比較好唷!!

manara溫熱缷妝凝膠-8.jpg

使用方法~在手、臉乾燥時擠出十元硬幣大小的凝膠,利用手心溫度搓揉凝膠..

再輕柔按摩臉部溶解彩妝,按摩時間約一分鐘,就像SPA一樣幫自己做臉按摩

切記不需要用力摩擦肌膚,這樣反而會造成肌膚的傷害唷!

manara溫熱缷妝凝膠-9.jpg

manara溫熱缷妝凝膠-10.jpg

在溶解唇膏的時候速度很快,不用搓很久就看到周圍缷掉變成血盆大口了~

唇色缷妝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沒缷乾淨容易嘴唇暗沉~

眼妝也是,如果沒缷乾淨容易造成色素沉澱進而形成黑眼圈,所以缷妝真的很重要啦!

manara溫熱缷妝凝膠-11.jpg

manara溫熱缷妝凝膠-12.jpg

約莫一分鐘缷的差不多後再將雙手沾濕按摩肌膚進行凝膠乳化的動作,就可以洗掉囉!

洗臉時建議用溫水洗淨,沖個20次就差不多完全洗乾淨,之後就不用再使用洗面乳了

洗完臉直接使用保養品就行囉!有沒有覺得洗臉變的很容易呢~

就算沒有化妝也可以用缷妝凝膠,外面的空氣也會在毛孔卡髒汙,沒彩妝也建議使用

另外~有種睫毛的朋友也可以使用這罐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唷!!

manara溫熱缷妝凝膠-13.jpg

manara溫熱缷妝凝膠-14.jpg

洗完臉後的肌膚一點也不緊繃,原以為凝膠會造成黏膩像洗不乾淨的情況,但完全沒有

肌膚變的很舒服,而且彩妝通通都缷掉啦!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除了毛孔及彩妝清潔外,另外還添加「膠囊型木瓜酵素」

幫助肌膚去除老廢角質,以溫和的方式缷除臉上殘妝及粉刺、角質唷!!

manara溫熱缷妝凝膠-15.jpg

其實我是很懶得定期去角質的人,因為我總會忘記該去角質,都是等角質增厚才發現..

所以能邊缷妝邊去除老廢角質的產品讓我太開心了,我的人生就是追求一舉數得!!

除此之外,粗大毛孔也是我比較在意的問題,尤其是鼻頭的粉刺讓我太困擾了~

使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就是希望能改善鼻頭粉刺、毛孔粗大的問題~

讓我的彩妝及髒汙能如實的清潔乾淨,才不會讓粉刺增生轉變為腦人的悶痘!!!

manara溫熱缷妝凝膠-16.jpg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添加許多保養成分讓肌膚邊缷妝邊保養,但也有不添加的成分!

maNara的堅持「七大無添加」:無色料、無合成香料、無礦物油、無酒精、

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無Paraben防腐劑、無紫外線吸收劑

盡可能降低肌膚傷害,讓肌膚無負擔才能邊缷妝邊保養肌膚,給皮膚舒適的清潔方式

當然所以產品都不可能速成有效果,長期使用才能讓肌膚的毛孔有明顯的改善!

毛孔的髒汙都帶走了,毛孔自然不會有黑頭粉刺,也不會有毛孔粗大的惡性循環囉!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一瓶直接洗臉+缷妝,你還要懶下去嗎?!我要去缷妝了..掰

manara溫熱缷妝凝膠-17.jpg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這裡買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