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厚鍋物-1.jpg

一年四季都可以吃火鍋的凱妞,最喜歡大口大口的吃肉了,火鍋我真的吃不膩耶~

曾經某一年冬天我媽一週煮了三天火鍋給我吃,就知道我多愛吃火鍋了

要分享一間充滿網美餐廳風格的乾燥花餐廳,吃火鍋也可以很時尚,讓你盡情拍照打卡

瀧厚鍋物~50盎司高品質肉品雙人大胃王挑戰

這次到訪是瀧厚鍋物 敦北店,外觀有著藍色的牆面,在街道上非常顯眼

但店內卻有著網美風格的乾燥花裝飾,可見在裝潢上花費了不少工夫唷!

本篇為試吃體驗文  

瀧厚鍋物-2.JPG

瀧厚鍋物-3.jpg

瀧厚鍋物-4.jpg

瀧厚鍋物-4-1.jpg

店內採用木頭裝潢,有日式風格的色調,用餐環境很舒適、放鬆,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吃火鍋也最怕空間太擁擠,瀧厚鍋物每個位置的間距都很寬唷!!

瀧厚鍋物-19.JPG

瀧厚鍋物主打平價高品質的肉品、海鮮、蔬菜等等,讓人吃的安心又健康!!

大胃王套餐其實非常划算,無肉不歡的人就可以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了

如果不想吃這麼多也可以選擇一份肉類或海鮮主餐,一樣可以吃的很飽、很滿足唷!

大胃王雙人套餐的湯底可以選擇兩人各自一鍋或是用一起享用鴛鴦鍋的方式

90分鐘吃完餐點就可以享有雙人挑戰成功價囉!其實當天有很多客人都挑戰成功耶

瀧厚鍋物-6.jpg

瀧厚鍋物-5.jpg

瀧厚鍋物-7.jpg

瀧厚鍋物-8.jpg

瀧厚鍋物-9.jpg

我們的湯底選用「蛤蜊爆爆鍋」跟「川府麻辣鍋」

滿滿的蛤蜊讓人垂涎三尺,蛤蜊控都high起來了,這鍋是不是太補啦!!

川府麻辣鍋的辣度可以做調整,我點小辣比想像中還不辣,反到是有麻麻的快感喔!!

瀧厚鍋物-10.JPG

「蛤蜊爆爆鍋」會先用蒜及其他香料做拌炒,直至蛤蜊炒熟後,再加入高湯成為湯底

拌炒蛤蜊時,蛤蜊的香氣及特調香料的味道融合一起,味道撲鼻而來,真的太香了!

每顆蛤蜊都是肥美多汁,蛤蜊的鮮甜味加上特製香料拌炒的香氣很像炸魷魚的味道

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會像炸魷魚味,但就是很涮嘴,一口一口接不停的吃完它!!!

瀧厚鍋物-11.JPG

大胃王雙人套餐當然有雙人份的菜盤及附食囉!這餐絕對會吃的非常飽~

菜盤給的很多,下面有滿滿的高麗菜,在配色上面也是蠻繽紛的呢!

雖然我很愛吃肉,但我更喜歡吃火鍋煮的高麗菜,對於火鍋店的菜盤我也是很要求的喔!

瀧厚鍋物的菜盤我通通吃完,菜盤內的每樣都很新鮮,而且高麗菜鮮甜,我超愛!!!

瀧厚鍋物-12.JPG

50盎司的豬牛雙拚來了,這盤是「25盎司的蘭陽黑豚豬「+「25盎司的安格斯雪花牛」

肉片多到肉是層層推疊上去,而擺盤也十分講究,觀看肉片的油花分佈均勻,都餓了!

凱妞拿起盤子拍照就覺得很沉,份量十足的50盎司肉品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喔

瀧厚鍋物-13.JPG

瀧厚鍋物-14.JPG

安格斯雪花牛~是Choice等級的喔!每片牛肉都很大一片,而且不容易碎掉

油花完美分佈在肉片上,肥瘦適中的雪花牛,肉質很嫩、吃多又不會很膩!

好的牛肉不沾醬更能吃到肉質的新鮮的味道

瀧厚鍋物-15.JPG

瀧厚鍋物-16.JPG

蘭陽黑豚豬的豬肉紮實、彈牙!肉片的厚度比一般火鍋店再厚一些,油脂也比較少

我超愛吃豬肉,品質不好的豬肉我立刻就能吃出來,逃不過我的嘴巴~

瀧厚鍋物的黑豚豬很新鮮,沒有豬腥味,煮比較久也不會太乾、或是肉片破掉!

肉片吸附川府麻辣鍋的湯汁,麻而不辣的肉片入口真的太美味了~

瀧厚鍋物-17.JPG

瀧厚鍋物-17-0.jpg

瀧厚鍋物必點大推的「蝦比醬多」手工蝦丸,是可以吃到完整的蝦子唷!!

口口都吃的到蝦子的蝦丸,強調是真材實料的蝦丸,也是店裡的人氣商品唷

瀧厚鍋物-17-1.jpg

瀧厚鍋物-18.jpg

吃完火鍋還有餐後甜點「巧克力乳酪起士蛋糕」店員端上時就說~這個蛋糕你一定喜歡

我還立刻去自助飲料吧裝一杯熱咖啡來搭配,好像真的去咖啡廳一樣!

巧克力乳酪起士蛋糕有著濃郁的乳酪香氣,冰冰涼涼的乳酪好清爽,絕對是水準之上!

瀧厚鍋物-18-1.jpg

自助飲料有咖啡、汽水、果汁,選擇蠻多的,我覺得咖啡蠻好喝的,我喝了三杯!!

瀧厚鍋物-20.JPG

醬料區的檯面很乾淨,服務人員很用心清潔。

但我覺得火鍋湯底本身就很有味道了,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可以再調配醬汁唷!

瀧厚鍋物-21.JPG

店內竟然還附有兒童遊戲區,父母帶小孩來用餐就不用怕孩子坐不住了!!

遊戲區就是讓孩子專心放電用的,店家規劃一個區塊給小朋友非常貼心。

瀧厚鍋物-22.JPG

瀧厚鍋物-23.JPG

座位區還附有插頭我覺得好感動,很多餐廳都不提供客人使用插頭!

但瀧厚鍋物提供這項服務,讓客人可以大方使用,真的是佛心來者~

瀧厚鍋物-24.jpg

在櫃檯旁邊有很多標語板可以供客人拍照,寫出大家的心聲讓大家努力吃!!

很可惜我大胃王沒有挑戰成功,但剩下的肉可以帶回家,還附有冰塊讓你保冰唷

把吃不完的肉帶回家,隔天煮泡麵來吃真的很享受~立刻變成高級的湯麵了

瀧厚鍋物-25.jpg

瀧厚鍋物-26.jpg

雖然不是吃到飽的餐廳,但瀧厚鍋物的份量讓你飽到吃不完,而且很滿足!

瀧厚鍋物有許多分店,台北民生東路、新北市中和、台中、嘉義都能吃的到美味火鍋

讓你享受平價高級肉的大胃王料理,當然套餐式的服務也能吃的很飽、很滿足唷!!

用平實的價格吃到高品質的肉品,誰說吃火鍋只能呷粗飽,瀧厚鍋物讓你吃的很高級!!

瀧厚鍋物-27.jpg

瀧厚鍋物-28.JPG

瀧厚鍋物  FB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電話:02-2718-8805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1號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