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嬌蘭-1.jpg

法國嬌蘭GUERLAIN算是我用過最頂級的保養品牌,我姐姐每次囤貨我都拿來使用!

從高中就接觸過嬌蘭保養品,我認真覺得保養要趁早,從年輕打好基底非常重要。

這次凱妞報名嬌蘭雙精瓶七日挑戰賽,免費體驗七日「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七日有感體驗讓我躍躍欲試,看了我都好心動,但心裡又有一絲懷疑七日真的有效嗎?

但產品一定要親自試用才知道有沒有用、適不適合自己,嬌蘭雙精瓶體驗我來了!!! 

GUERLAIN嬌蘭-2.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Double R Serum,一次保養使用兩種精華的雙效配方

現代人生活忙碌緊湊,連保養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保養快速、到位非常重要~

雙效配方是強調一瓶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可以抵多瓶保養品唷!!!

GUERLAIN嬌蘭-3.jpg

凱妞的雙精瓶挑戰是「提亮會透光」、「Q彈好有感」畢竟年過30肌膚狀況越來越下滑

想擁有Q彈的肌膚是種奢求..肌膚有彈性看起來較年輕,維持肌膚的狀態非常重要!

GUERLAIN嬌蘭-4.jpg

這次拿到的體驗包共有14個,早晚使用挑戰七日雙精瓶體驗~

體驗包是仿照雙精瓶為兩個獨立包裝的設計,保持兩種精華配方的完整性!

GUERLAIN嬌蘭-5.jpg

剪開體驗包,擠出雙精瓶內的精華液,其中兩管精華液分別為

RENEW「醫美級煥顏新生精華」、REPAIR「全新黑蜂蜂王乳精萃」

RENEW煥顏新生精華-迴路緩式科技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能達到緊緻、提亮肌膚

REPAIR緊實修護精華-珍貴蜂王乳深入肌底,補充肌膚營養,讓緊膚Q彈、緊實拉提

嬌蘭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是來自烏埃尚島黑蜂的蜂王乳,難以採集且極為罕見!

黑蜂蜂王乳對肌膚彈性很有幫助,能讓皮膚更Q彈又能達到緊緻效果喔!

產品照.jpg

雙導精華相互調合後直接在臉上塗抹使用就可以囉!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有濃濃的香氣,邊擦保養品邊散發清新青草蜂蜜香~

超享受的頂級保養時光

GUERLAIN嬌蘭-7.jpg

要準備體驗之前先跟大家分享我的素顏膚況,我以前的肌膚問題是雀斑,後來做了雷射

但還是改不了每天出門都要化妝的習慣,最近覺得肌膚較暗沉、隨著年紀增長也不Q彈

在眼下、臉頰的部份皮膚較粗糙,整體肌膚不夠透亮也沒有光澤..

 

 

第一天

首日擦完雙導精華還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擦上後有感受到肌膚有滿滿的保濕

擦完後保養品吸收速度很快,臉上也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

day1.jpg

 

第二天

依然很期待保養的時刻,在外工作奔波一整天,就是想要回家好好放鬆給肌膚營養

雙管齊下的肌膚保養,讓我省了很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及繁複的保養程序

 

day2.jpg

 

第三天

在第三天使用時,我發現肌膚變的較為透亮有光澤,跟以前暗沉的肌膚相比亮了一些

肌膚較為提亮也多了點光澤唷!!

day3.jpg

 

第四天

臉頰方面,肌膚變的比較細緻、滑嫩,每天只做基礎的保養步驟,也能看到肌膚的改變

雙導精華屬於迴路緩釋超溫和煥膚,以溫和方式保養皮膚,讓肌膚不敏感唷

day4.jpg

 

第五天

體驗最有感就是變的很好上妝,以往擦了隔離霜都要多抹幾層,覺得妝感很浮

但最近我的底妝都服貼,上妝的速度也變的更快了

day5.jpg

 

第六天

發現臉頰肌膚的粗糙感有獲得緩解,皮膚變的較為平滑,我超在意這塊肌膚真的很有感

每次使用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就像在邊保養邊做香氛SPA的樣子~

GUERLAIN嬌蘭-14.jpg

 

第七天

每天早晚使用的雙導精華除了皮膚光滑、提亮外,也覺得肌膚變的更為澎潤~

就像自帶滿滿膠原蛋白的臉頰,讓皮膚變的更有彈性呢!!

GUERLAIN嬌蘭-15.jpg

 

從第一天到第七天使用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有明顯感覺到臉頰粗糙部位變細緻

氣色也變好,人看起來更有精神,氣色差看起來就很沒精神,老化是歲月殺手啦!!

最後一天把七日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用完,有點捨不得的感覺...

我都想立刻點開嬌蘭線上旗艦店下單購買了!!

而且我還發現嬌蘭竟然有APP,用APP逛產品的感覺更為專屬。

首次下載還有$200元購物金可以領,對於高端品牌來說是一定要把握的優惠啊!

b%26;f.jpg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實際使用後超有感覺,畢竟每次使用時都覺得肌膚吃了滿滿營養

每天在做臉部保養時,都在觀察肌膚進行微微改變,保濕效果也完全沒話說~非常滋潤

嬌蘭本來就是我愛用的品牌,同時滿足女性對肌膚光澤和緊緻的渴望~

這次的雙導精華突破保養撞牆期,能夠解決我的肌膚問題,看起來更為年輕

在使用時也覺得雙導精華很溫和,不會有任何刺痛不適感,非常推薦大家使用喔!!!

GUERLAIN嬌蘭-17.jpg

嬌蘭官方線上旗艦店 > https://reurl.cc/vn3g2o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