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joyride-1.jpg

凱妞滿心期待的球鞋送來了~開箱的那一刻眼睛都亮起來了,跟拿到美妝品一樣興奮!

自從閨蜜跟我分享每天靠跑步瘦了30公斤,我就下定決心開始跑步運動減肥!!!

在減肥前我認真思考需要一雙好的跑步鞋,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選擇跑步鞋的功能..我更在乎鞋子的美感,我的跑步鞋不只用來跑步,要同時拿來穿搭!

這次選擇Nike新款 Nick Joyride Run Flyknit 石英粉色,這顏色真的太美啦! 

nike joyride-2.jpg

 

nike joyride-3.jpg

充滿少女心的石英粉色慢跑鞋,外型非常討喜的顏色,完全打動少女們的心

除了粉色鞋面讓我興奮外,我立刻被鞋底的小彩珠吸引,像糖果一樣的彩珠好Q

藍色、粉色的小彩珠不是裝飾品,而是「Nike Joyride」緩震科技裡的TPE緩震顆粒

在鞋底有四大區緩震顆粒艙,分佈在全部鞋底,每一區塊的緩震顆粒數量都不同

每顆緩震顆粒都很小,穿鞋時每個顆粒會被擠壓扁平,就像踩在泡泡上一樣

nike joyride-4.jpg

在足尖位置的緩震顆粒艙設計能增加跑步時的平穩性,舒適到感覺不出小彩珠的存在

後腳跟通常是足部壓力最大的區塊,因此TPE緩震顆粒的數量也是最多的唷!

全鞋有上千顆圓形彩珠,透過緩震科技減輕足部帶來的衝擊,進而幫助跑者放鬆雙腳

鞋底有三條立體的橡膠,能提升鞋面的止滑力,同時保護緩震科技艙的橡膠材質

nike joyride-5.jpg

Nike Joyride Run Flyknit的「Flyknit」屬於超輕量局部編織鞋面材質,透氣性良好

相對的鞋面延展性比較好,像凱妞一樣足部較寬的人就很適合穿Flyknit系列,不易磨腳

nike joyride-6.jpg

鞋內採用半襪套式的設計,增加鞋子與腳的包覆性,讓雙腳緊密的貼合鞋子

後腳跟拉環設計也很貼心,讓穿鞋時更為方便,甚至也好提著鞋子~

nike joyride-7.jpg

凱妞收到新鞋立刻去旁邊的學校試跑+競走一番,穿在腳上的感覺鞋子很輕盈~

絲毫沒有厚重感,甚至感覺不到顆粒的存在,但讓跑步這件事變得更輕鬆了!

就算穿著Nick Joyride Run Flyknit去逛街也能覺得很舒適、自在,可以大買特買了

nike joyride-8.jpg

nike joyride-9.jpg

nike joyride-10.jpg

最主要是鞋子的設計很美,許多機能鞋都不適合用來穿搭,即使是球鞋也能穿出甜美風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能夠穿著時尚又舒服的球鞋逛街非常幸福!

再也不用擔心逛太久腳底僵硬,小姆指磨破皮~還能穿出時尚的運動風裝扮~

nike joyride-11.jpg

Flyknit編織鞋面的透氣性非常足夠,再加上半襪套的設計讓這雙鞋的包覆性很強!

足底的小彩球們緩震顆粒設計非常減壓,腳跟與小彩珠間只有一層薄薄的纖維~

因此穿上鞋後就能感覺到小彩珠與腳底的緊密貼合舒適感

nike joyride-12.jpg

凱妞是在Nike官網訂購球鞋,球鞋是從國外寄來,大約四天就收到商品了!

可能很多人覺得在官網訂鞋容易有尺寸不合的問題,退貨到底會不會很麻煩呢?!

答案是~退貨超級輕鬆的啦!!所有在Nike.com訂購的球鞋都能在30天免費退貨

官網不提供換貨服務,但可以選擇退貨並全額退款,消費者再重新下單想要的尺寸即可

而且退貨只要線上申請,並到任何一家7-11超商退貨就好了,真的非常方便喔!

nike joyride-13.jpg

Nike是從小到大陪伴著我成長的球鞋,不管你在哪個時期都能在Nike選擇適合的鞋子

最有名的事籃球明星的聯名鞋款,就連女生都會喜歡的球型,就算不打球也會拿來穿搭

Nike的品牌形象一直都很棒,甚至在機能性方面越做越強大,美感也不斷進化~

擁有一雙舒適減壓與美貌兼具的球鞋,怎能不會愛上跑步這件事呢?!

nike joyride-14.jpg

 

Nike.com  官網 訂購網址https://bit.ly/30i6gpW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