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ION-1.jpg

千呼萬喚的行李箱開箱文來啦!這次好幸運獲得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的開箱體驗,我真的是立刻舉手說想要開箱選我選我~因為我人生中第一個買的行李箱品牌就是「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當時我買的也是29吋桃紅色素面款。

CENTURION大概是在2015年的時候,網紅界跟空姐界爆紅的旅行箱品牌,長榮、華航空姐無敵推薦根本是旅行箱界的潮牌無誤,在機場走路都有風~

CENTURION創辦人陳志彬主席是台中人,台灣品牌旅行箱在國際機場市佔率超高絕對是台灣之光呀!我也是爬了很多好評文才決定人生中第一個行李箱就買CENTURION

凱妞固定每年至少出國一次,偶而還陪家人出國代購,深深感受到好的行李箱到底有多重要,不論是款式、空間、拉起來的感覺,這些因素都很重要! 

CENTURION-2.jpg

CENTURION-10.jpg

收到行李箱準備開箱時非常興奮,紙箱拆開先有一層防塵袋,旅行箱完全是以國際精品包包的規格出貨~

凱妞這次拿到的款式是2019全新系列灣流款式-里約熱內盧旅行箱~是巴西著名的地標非常有特色,而且配色超美,真心話我愛死這款行李箱了,這在行李轉盤上一眼就能看到它~鮮明漸層的色彩加上精緻的地標圖案,完全擄獲我的芳心!

一個好的行李箱它的輪子非常重要,CENTURION旅行箱採用360度靜音飛機輪,穩定性很高~不管是直拉、橫拉、上坡、下坡都非常順手!我曾經帶CENTURION旅行箱去韓國批貨,韓國的街道很多坡面、尤其明洞的路面是凹凸不平的石塊路,即使裝了滿滿的貨物輪子也非常好推,隨時改變方向都能順利轉動。

CENTURION-3.jpg

CENTURION是TSA國際海關鎖,不用鑰匙可以自行設定密碼,通關時快速方便不易遭海關破壞鎖座!旅行箱上面,不管把手、拉鏈、海關鎖都有精美的CENTURION刻字

CENTURION-4.jpg

CENTURION旅行箱的內層空間很大,左邊採拉鏈包覆式隔層設計同時附有雙網狀拉鏈格,讓收納空間變的多,拉鏈這側因為是全包覆式設計~也能保護個人隱私唷!像我之前去韓國就在這側裝滿滿的泡麵跟保養品、彩妝,包覆式設計還能固定東西不容易掉出來!

CENTURION-5.jpg

另一側固定式X型束袋,也能固定物品不會晃動,左右兩側不同設計,讓空間更好運用,出國採買也能裝更多東西囉!!

CENTURION-6.jpg

我很喜歡CENTURION主題式旅行箱~在圖案上真的很特別,不同款式都有各自的特色~其實CENTURION贊助超多運動比賽,像是棒球、網球、羽毛球等等,都能看到CENTURION為運動比賽盡一份心力!!!

甚至還有幫劉德華、羅志祥、吳克群、鍾振濤等知名藝人發行過聯名款,連VOGUE、老夫子都有聯名款唷!我都好想入手唷!!!

CENTURION-7.jpg

我之前去日本時就發現CENTURION的市佔率很高,根本是航空公司的好朋友~主要是因為CENTURION旅行箱很輕薄,採用超輕羽量PC+ABS軟殼箱材質設計,同時兼具輕巧、高延展性、又很堅固,連女生都很好抬的旅行箱,更是國際代購必備行李箱!!!

全新系列灣流款式是指旅行箱表面有「灣流式線條」,千萬不要小看這線條,在世界各個主要國家都有外觀註冊專利保護。灣流式是取自和諧的英文「HARMONY」其中的H字為發想,象徵人類不分種族、民族的團結。因此在旅行箱的主題設計就有很多國家的世界遺產、特色景點、及不同潮牌的聯名設計,旅行箱也能結合各種不同產業,來個聯名款大團結的概念。

CENTURION-8.jpg

CENTURION旅行箱在官網就可以下訂,非常方便!!!現在在機場免稅店也可以看到囉,還便宜300元!很多人出國買太多東西行李箱裝不下,現在機場就能以划算價格買到高CP值的行李箱喔!

CENTURION-9.jpg

CENTURION的回購率真的很高,使用過後會發現輪子非常好拉,360轉圈圈很順暢~最重要的是旅行箱的箱體輕薄、同時延展性高,所以出國採買很方便塞東西~它的外型設計款真的讓人很容易剁手失心瘋也要買啦!

心動了嗎?!快帶著CENTURION旅行箱一起去世界旅行,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吧!! 

 

CENTURION-11.jpg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 FB   官網

29吋旅行箱尺寸如下

整體尺寸:53cm X 33cm X 78cm

箱體尺寸:51cm X 33cm X 70cm

容量:112L

重量:5KG

把手寬度:17cm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