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DEYA微臻氣墊-1.jpg

妳知道嗎?我整張臉的妝,都是用同一顆氣墊粉餅完成,包括唇妝和腮紅喔~

趕快看過來~凱妞要分享一款女人我最大介紹超好用的氣墊粉餅不誇張真的跟節目上一樣好用!

「LUDEYA 3合1微臻全能氣墊粉餅」號稱變形金剛級氣墊粉餅,是結合「底妝+遮瑕+唇頰霜」三合一功能,出門只要帶一顆,化妝、補妝一次搞定的超方便神器~

LUDEYA擁有獨特微臻科技,實驗室以獨特菌種培養出1億7千萬支微分子,奈米級微分子能將氣墊中的保養精華直送肌膚,誰說女人化妝是在傷害自己的肌膚呢?微臻氣墊讓你每天在上妝的同時也在保養唷!

LUDEYA微臻氣墊-2.jpg

微臻氣墊的外盒像滿星的星空,黑色與金色的搭配就是能營造出貴氣奢華質感,打開盒子與一般氣墊粉餅差不多~是採用物理性防曬SPF35****

LUDEYA微臻氣墊有添加珍貴稀有的阿爾卑斯山雪絨花,生長在寒冷的海拔三千公尺,雪絨花能承受高紫外線照射,又能對抗極端溫度環境,因此特別珍貴且稀有

LUDEYA微臻氣墊-3.jpg

LUDEYA微臻氣墊-4.jpg

微臻氣墊擦起來很有光澤,帶點微微珠光的色澤,白皙色的顏色不會太死白唷!

LUDEYA微臻氣墊-7.jpg

LUDEYA微臻氣墊-4-1.jpg

變形金剛級氣墊粉餅就是在指氣墊翻過來就是遮瑕及唇頰霜的彩妝盤了!真的超級方便,現代人的包包都越來越小,補妝只需要一盒徵臻氣墊就搞定,解決了很多女孩大包小包的煩腦呢!

LUDEYA微臻氣墊-5.jpg

一般來說~大家普遍認知遮瑕膏都會比較乾、或是很難推開~但這款遮瑕質地滑順,而且遮瑕力足夠,我是遮瑕膏的重度需求者,完全符合我的標準,可以把我的痣完美遮掉!

絲絨質地四唇頰兩用霜很顯色,但顏色又不會太重,可以同時當口紅跟腮紅使用!

 

LUDEYA微臻氣墊-8.jpg

立刻分享微臻氣墊給大家,氣墊本身就有微遮瑕的效果,像我的鼻翼附近有血絲、也有一些小斑點,用氣墊粉餅就能潤色修飾,而且不容易脫妝唷!

LUDEYA微臻氣墊-9.jpg

LUDEYA微臻氣墊-10.jpg

在遮瑕的部份,我法令紋一直有一顆痣,去除了雷射但又還沒消除,而且最近竟然越來越明顯,所以遮瑕對我非常重要!我覺得這款遮瑕度足以遮住我的痣,而且很輕易就能遮掉了,一整天如果沒有抹掉也還在,更重要的是不會變的乾乾的,這點超棒!!!

LUDEYA微臻氣墊-11.jpg

LUDEYA微臻氣墊-12.jpg

唇頰霜使用在腮紅只需要兩點就足夠,推開後會帶點粉嫩的顏色,不會像猴子屁股一樣太紅,腮紅顏色非常自然唷,帶點少女情懷的感覺!!

LUDEYA微臻氣墊-13.jpg

LUDEYA微臻氣墊-14.jpg

除了腮紅外,也能當口紅使用,讓唇色更為紅嫩顯的有氣色,只要輕輕一擦口紅顏色就會立即顯色,整個也變的更有氣色唷!!

LUDEYA微臻氣墊-15.jpg

LUDEYA微臻氣墊-8-1.jpg

使用微臻氣墊讓我的皮膚更有氣色,有自帶蘋果肌的光澤,再加上粉嫩的腮紅及口紅,看起來就很有精神!出門只要有一盒氣墊粉餅真的很方便,女人補妝是無時無刻不分場地及時間的,小小一盒氣墊粉餅就連出國攜帶也能很方便唷!!

 

LUDEYA微臻氣墊-17.jpg

Ludeya_200119_0013.jpg

微臻氣墊的變形金剛稱號一定要用影片呈現才行,微臻氣墊讓化妝變的好快速呢!

LUDEYA微臻氣墊-18.jpg


趕快來這裡看看👉 http://bit.ly/36b2C40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