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智選假日酒店-1.jpg

飯店的一級戰區-台中開了一間2020全新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臺中逢甲智選假日酒店」是IHG洲際酒店在台中的平價新飯店喔!

我很喜歡去台中旅遊,距離不會太遠又能短暫放鬆度假,這次入住的臺中逢甲智選假日酒店地點超好,就在逢甲夜市旁邊,走路就到逢甲夜市逛累了直接回去飯店休息,非常方便的住宿地點!

尤其一進到大廳空氣中就彌漫著香氛氣味,我喜歡香甜的味道,讓我對飯店的好感度加分!

飯店全館共有96間客房、備有47個地下室平面停車位,每次我去台中旅遊,我都會提早去飯店停車,再搭台中的大眾運輸市區旅遊,這樣就不怕停不到車位囉!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2.jpg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3.JPG

▌智。空間房

臺中逢甲智選假日酒店大廳的整體氛圍像親子飯店,牆面大膽使用文青彩繪牆,採用木質傢俱及白色藍色沙發、黃色椅子讓顏色對比,打造鮮明撞色風格,白天太陽透過落地窗照耀進來,大廳的空間變的特別舒服,給人放鬆的感覺!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4.JPG

這裡屬於「智。空間」早餐的用餐空間,非早餐時段可以變成休息及工作區域,座位周圍備有充電插座,全館有免費WIFI使用。電視及報紙也提供旅客休息、接待、聊天使用,是個多功能的智能空間。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5.JPG

 

▌標準客房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7.jpg

我這次入住標準大床無煙房,房間明亮舒適,跟大廳一樣使用充滿活力的鮮豔色彩。房內備有一張雙人沙發,能夠邊看電視邊享受逢甲夜市買回來的美食,不會把床弄的油油膩膩的唷!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9.jpg

房間設備應有盡有,保險箱、冰箱、吊衣架、水、茶包、咖啡包、熱水壺、免洗拖鞋,由於飯店鎖定商務客及一般旅客,因此房間設備算是綽綽有餘很夠用!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12.jpg

房內特別貼心準備軟硬不同的枕頭,出外住宿最怕枕頭睡不習慣導致整晚睡不好..商務客睡不好隔天要如何上班呢?!

為了解決大家的睡眠習慣,直接準備軟硬枕頭給旅客自行選擇,這點非常貼心喔!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8.jpg

浴室的空間不算太小,把空間規劃的剛剛好~淋浴間選用TOTO強力水注的淋浴花灑,水注灑在身上像去SPA池水注按摩的感覺,讓洗澡達到真正的放鬆,免費提供的沐浴備品則是採用英國品牌Ben Sherman,沐浴用品的味道清新舒服,洗完不乾澀唷!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10.jpg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11.jpg

 

▌健身房

飯店的R樓屬於公共空間~免費健身房讓每天有運動習慣的人運動不間斷,健身房還備有水及毛巾供住客使用。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13.JPG

 

▌會議室

商務旅客不可或缺的就是會議室,這間會議室有電視、投影設備、白板,需要使用可以詢問飯店報價唷!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14.JPG

 

▌洗衣房

洗衣房的洗衣房跟烘衣機採用自助收費,其他掛燙機、熨斗、洗衣機都是免費使用,旁邊還有電視讓你等洗衣不無聊。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15.JPG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16.jpg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17.jpg

 

▌免費電腦使用

一樓大廳有資訊台免費使用電腦,商務飯店必備的設施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18.JPG

 

▌智選早餐6:30~10:00 

住飯店我最期待就是早餐了,以平價飯店來說~早餐的水準屬於高CP值的水準,沙拉、熟食、清粥小菜、咖啡、牛奶、麵包通通都有,每道餐點的擺盤乾淨、整齊,看了食慾大開,這頓早餐我吃的非常撐,完全符合我的胃口,足足讓我拿了三趟早餐..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19.jpg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20.jpg

自助式小吃攤,切仔麵喜歡什麼料自己加,口味讓你自己調,一早滿足住客的口腹之慾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21.jpg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22.jpg

適合長輩的清粥小菜這裡也有,帶長輩來住宿也不怕他們吃不慣喔!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23.jpg

熟食的口味水準也很高,青醬義大利麵讓我吃了兩盤,每根麵條沾附青醬的醬汁,不會太油膩、香醬的香氣撲鼻而來,覺得滿足!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24.jpg

牛奶加脆片絕對是飯店早餐必備項目,我只要看到這個組合就安心了,就算我早餐吃的再撐也要來一碗牛奶脆片當作早餐的ending~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25.jpg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26.jpg

這次住宿剛好碰到武漢肺炎,在到處缺口罩之際飯店主動提供口罩給住客讓我覺得很感動~

臺中逢甲智選假日酒店~不論在裝潢、設施、早餐都讓我很滿意,每個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以平價的飯店來說..讓我住宿體驗的滿意度非常高!針對商務客群準備的設施都很貼心,適合多天住宿的商務客。地點離逢甲夜市很近,周邊的生活機能高,住這邊不怕無聊,逛街買東西、吃東西非常方便。

2020全新開幕飯店「臺中逢甲智選假日酒店」來台中住宿又多了新選擇囉!

台中智選假日酒店-27.jpg

臺中逢甲智選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Taichung Fengchia)   FB  官網

電話:04-27083911

Check in時間:下午 03:00,Check out時間:中午12: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三街33巷28號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