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IMOM沐伊孕哺媽媽包-1.jpg

當我還在少女時期的時候,我一直搞不懂所謂的媽媽包是什麼,只覺得是個容量很大、專門放小孩東西的包包~

懷孕後才知道..一個好的媽媽包對準媽咪來說實在太方便了,實用性高的媽媽包需要強大的收納空間及多個收納袋,因為小朋友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分層收納才能及時找到東西,不會一個人手忙腳亂

凱妞覺得在孕期就要準備好適合自己的媽媽包,當baby出生後的每一次出門都會非常方便喔!

MOOIMOM沐伊孕哺~幾何星空媽媽包-三用式外出包,超狂收納神包讓我包包內的物品井然有序 

MOOIMOM沐伊孕哺媽媽包-1-1.jpg

MOOIMOM沐伊孕哺~幾何星空媽媽包-三用式外出包(隨包附贈推車固定配件及尿布墊)

MOOIMOM沐伊孕哺媽媽包-2.jpg

這款媽媽包的外型及顏色都屬於中性款,其實現代多數人都是爸爸在揹包包,這款給爸爸揹非常合適,不會覺得害羞~

而它的材質採用100%聚酯纖維,防潑水又耐髒、若有髒汙也容易擦拭、下水清洗也很方便喔!

畢竟有時候baby沒喝完的奶瓶不小心打翻,包包一髒就會很明顯,耐髒的包包最適合我這種懶人媽咪了!

為什麼說它有超狂收納呢?!這款媽媽包光外層就有五個收納袋,前面兩個、側邊兩個、後面還有一個喔!這五個收納袋的收納方式跟空間大小都不一樣,讓媽咪可以更靈活運用收納空間喔!

MOOIMOM沐伊孕哺媽媽包-3.jpg

媽媽包外層前面的魔鬼粘位置~我是用來擺放媽咪個人物品,畢竟媽媽也懶的再多揹一個包包出門了啦!

左右側邊收納袋都有拉鏈,用來放baby常用或較小物品,例如:奶嘴、安撫玩具、固齒器、口水巾、小包濕紙巾等等

MOOIMOM沐伊孕哺媽媽包-4.jpg

MOOIMOM沐伊孕哺媽媽包-5.jpg

MOOIMOM沐伊孕哺媽媽包-6.jpg

接下來要看包包內裡的空間囉!內層還有一個拉鏈收納袋,我會用來放baby專用藥膏及不常用的散裝小物品

MOOIMOM沐伊孕哺媽媽包-7.jpg

內裡有個超好用的空間,就是三個直立式收納袋,可以用來放奶瓶及保溫瓶,讓奶瓶可以直立式擺放不會溢出來,收納袋採用鬆緊式,空間大小的設計就是一個奶瓶的大小,出門就可以多帶一隻奶瓶輪留替換了!

其他空間主要放尿布、大包濕紙巾、baby外出的衣物,空間很大讓我能盡情的塞東西!

MOOIMOM沐伊孕哺媽媽包-8.jpg

一字排開才發現我幾乎把baby的東西都帶出門了,就連媽咪我自己要帶的東西也帶足了呢~媽媽包就是要像魔術一樣的大空間,讓媽咪能分層收納使用。

當媽媽最害怕出門沒帶到東西,會非常恐慌,所以東西都要盡可能全帶出門,才能當哆啦a夢要什麼有什麼喔!

MOOIMOM沐伊孕哺媽媽包-9.jpg

幾何星空媽媽包-三用式外出包,可以當後背包、手提包、肩揹包或是直接掛在嬰兒車上,非常適合搭乘大眾運輸的媽咪們能隨時更換揹法

MOOIMOM沐伊孕哺媽媽包-10.jpg

後背包是最輕鬆的背法,雙肩平均分攤包包的重量,前面還能抱小孩,讓你盡情當一個優雅時尚的媽媽唷!

MOOIMOM沐伊孕哺媽媽包-11.jpg

MOOIMOM沐伊孕哺媽媽包-12.jpg

幾何星空媽媽包-三用式外出包,一次設計三種揹法,在不同場合隨時變幻滿足媽媽們的需求

媽媽包需具備的多功能收納空間、實用性高的多款揹法,以及耐髒好清洗的包包,讓新手媽媽出門不再是難事囉!

MOOIMOM沐伊孕哺媽媽包-13.jpg

MOOIMOM沐伊孕哺   FB   官網  

幾何星空媽媽包-三用式外出包  這裡買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